IMG_4470.JPG  

 

我個人就是很愛去逛開架式面膜,逛一逛總會發現一些新奇的面膜,

最近又發現有一款五彩繽紛的彩虹系面膜,就是 Cellina雪芙蘭 彩虹蔬果酵素面膜!

 

大家都知道吃的要健康,身體需要補充蔬果營養,那你知道臉的肌膚也能補充蔬果的精華嘛!

Cellina雪芙蘭的彩虹蔬果酵素面膜就是利用五種蔬果萃取+136種綜合蔬果酵素,要讓你從外就幫臉補充營養,搖身一變美肌美人啊!

 

IMG_4459.JPG  

 

對,就是大家很熟悉的那個雪芙蘭,也算是我從小用到大的品牌~~藍瓶的乳液一直是我的心頭好呀!又香又好用的。

 

IMG_4464.JPG  

 

阿~離題了,這款新的酵素面膜包裝真的讓人印樣很深!

有點日系的感覺,隨著五款蔬果也有五種不同的色彩。

 

IMG_4482.JPG  

 

一共有五款,每盒裡都有五片,前面提到的主要成分:黃金比例的136種蔬果,都是經過發酵熟成的綜合蔬果酵素精華喔!

 

IMG_4451.JPG  

 

保濕綠:補充一日不足水分,展現清爽水嫩肌膚

煥白紅:補充一日不足亮白,展現白皙無瑕肌膚

亮采紫:補充一日不足光彩,展現明亮光澤肌膚

水潤白:補充一日不足潤澤,展現水漾彈潤肌膚

修護橙:補充一日不足滋養,展現飽滿活力肌膚!

 

IMG_4535.JPG    

 

這系列的酵素面膜簡直就是把我們的肌膚問題都給包下了!

五款功效都不一樣,我實在選不出來,因為每一種蔬果精華我都好想補充唷!!哈哈哈

 

不過沒關係,一周每天都可以敷一種,然後周末還有兩天可以休息,我幫大家想好了~~~

迫不及待趕快來敷敷!

 

面膜拿出來就是這樣很基本的,面膜紙+面膜本身,

然後一摸到的手感你就知道是有滿滿精華液的,不是那種很水的、是充滿精華液的那種喔

軟軟稠稠的,

 

IMG_4543.JPG

IMG_4544.JPG  

 

面膜材質輕薄,又非常服貼,大小也很適中,服貼到快跟肌膚融為一體,

五款面膜的味道都是淡淡的香,沒有什麼奇怪的人工香味,

 

IMG_4561.JPG  

 

 

 

 

 

我第一個敷的就是保濕綠,因為我本身對於保濕這件事情非常渴望啊!阿哈哈

 

IMG_4487.JPG  

 

內含有蘆薈、小黃瓜萃取,還有秋葵、橄欖和奇異果,真的超綠、還給你滿滿的維他命c喔,

感覺夏日超適合這款!

保濕款真的就是很有保濕感,看看包裝袋裡剩餘的精華液~~這麼多!

 

IMG_4549.JPG

IMG_4553.JPG  

 

拿來擦完脖子擦手擦腳通通沒問題啊!

我還想說如果每包的精華液都用罐子集合起來也能變成一罐保濕精華液吧!(好像很聰明呢)

 

IMG_4564.JPG  

 

拿下來的肌膚有提亮喔,而且很水感,特別的是即使這麼多精華液,卻意外地很好吸收!

 

IMG_4579.JPG

 

IMG_4581.JPG  

 

在敷面膜的同時,面膜都幫你把精華壓進肌膚一樣,讓肌膚真的變的好好的感覺,

不油不黏膩、拍拍真的一下子就吸收,還有點涼涼感覺~~~

 

頭髮放下來也不黏喔,完全吸收後皮膚真的好亮!

 

 

IMG_4600.JPG  

 

 

 

我也很喜歡亮采紫的提亮效果,印象中紫色本來就特別適合蠟黃肌人的救星顏色啊!

 

  IMG_4518.JPG  

 

 

 

 

內含有葡萄、藍莓的花青素,還有紫蘇、桑葚來幫你恢復肌膚光澤,

 

IMG_4700.JPG

IMG_4705.JPG  

 

拿下來真的有亮!

 

 

我發現不管是什麼款式,每一款真的精華液都非常多!!! 

 

IMG_4711.JPG  

 

煥白紅也是很特別的一款,就是他的精華液真的偏紅耶,

 

IMG_4507.JPG  

IMG_4657.JPG

IMG_4672.JPG  

 

而且這款面膜最濕潤!!瞧瞧~~真的超濕潤的~~~

 

IMG_4663.JPG  

 

內有蘋果多酚、洛神花多酚,還有櫻桃、紅石柳萃取,是很多的茄紅素,難怪真的偏紅!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偏紅的關係,敷完後的肌膚提亮感沒那麼明顯,但肌膚依舊是很飽滿潤澤的!

 

IMG_4679.JPG  

 

 

白色的水潤款我覺得是五款中稍微沒那麼濕潤的,當然這是很渺小的感受啦哈哈哈

 

IMG_4503.JPG  

 

擁有銀耳、山藥,火龍果多酚、荔枝多酚,可以使肌膚柔白細緻,加上香蕉萃取,還能延緩肌膚老化喔!

白色款的成分最讓我訝異,真的是太特別啦~~竟然還有荔枝多酚呀!!!

 

IMG_4621.JPG  

 

吸收很快,後續的保養品上起來也更順!

 

IMG_4635.JPG

IMG_4652.JPG  

 

一連敷下來真的很喜歡雪芙蘭的這系列的彩虹蔬果酵素面膜,

誰說平價沒有好面膜,真的超好用~~~

肌膚就是一個最會給你回報的,只要你有努力一定看得到成果!

 

 

連續敷,我天天敷,每一天肌膚的狀況都好好!

現在還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喔,超划算,逛街的時候一定要給他買起來!

寶雅、美華泰五款皆有上市,康是美則有綠紅橙款式喔。

 

   

 

 

更多雪芙蘭  彩虹蔬果酵素面膜

官方網站: https://pse.is/HDJJQ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1940cellina/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ssrachelnina@gmail.com
    全站熱搜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