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餐cats.jpg  

 

我超愛野餐,不管是跟朋友或是小孩,我都超喜歡!

 

 

常常就會揪朋友一起帶著食物、水果和飲料,一張野餐墊就在草皮上悠閒一個下午,

 

 

CIMG5744.JPG  

 

 

 

 

有些人會覺得好像野餐很麻煩,要自己帶一堆東西、要是再加上帶著孩子有多麻煩阿~~~

不不不,千萬不要說我們很假掰,生活就是要這樣有時有日、來點小樂趣才能把平凡的日子點綴的美一點呀!

 

CIMG5750.JPG

 

CIMG5754.JPG  

 

後來認識到璐露野生活Luluyelife Café,讓我的野餐變得更美更夢幻也更方便了!

璐露野生活Luluyelife Café是由台灣白色野餐發起人"璐露野"經營的野餐餐廳,是一間充滿野餐氣息的咖啡廳,

不僅可以在店內享用美食與悠閒的氣氛,同時他們也有懶人野餐組合包出租喔!

 

IMG_3052.jpg  

  

IMG_3049.jpg  

 

對,就是你什麼都不用準備,只要帶著人或心愛的小動物們,直接和璐露野生活Luluyelife Café預約

從野餐道具、布景、食物,露野生活Luluyelife Café通通都會幫你準備好啊!!!!

 

IMG_3249.JPG  

而且還不是什麼簡便組合,是那種非常豐富又完整的夢幻野餐內容,一般人家裡沒有的三角野餐帳篷、野餐籃、三角旗、抱枕、編織枕、木折桌通通都有!

真的是只要人到了就好,其他通通不用準備啊!!!!

 

IMG_3084.jpg  

 

不過這種懶人野餐組合是需要先預約的喔,尤其假日超級容易滿,像我就是手腳太慢了所以都約不到周末啊!

 

野餐前就先去璐露野生活Luluyelife Café拿東西,像我這次定的野餐兩人組合,粉紅泡泡野餐風格包

也有四人組合的可以選擇。

 

雖然只有兩人分但東西真的非常多,一定要開車或是叫車,

餐廳本身也很好到達,就在大安站附近,距離餐廳最近的野餐地點我覺得就是大安森林公園了,

尤其如果你是有小孩的一定要選在遊樂場的周圍附近,

像我特別熱愛玩沙區的旁邊這裡,有樹蔭、還算涼快的地方,

吃完東西小朋友就會直接衝去沙坑玩,然後媽媽本人就解脫了~~~但小孩還是在你的視線範圍內,是不是超棒的!

 

IMG_9991.JPG  

 

不得不說Set景的時候路人們真的一直投射眼光過來,可能想說這個媽媽好稿工喔~~~哈哈

然後兩隻屁孩一點忙也沒幫上,還把水果茶給打翻了啊!!!!

 

不過實際架完之後真的好夢幻好美喔!!!路人們一定超羨慕的哈哈哈哈

 

IMG_0001.JPG  

 

我超愛這個藤編的圓墊,根本就像是韓式咖啡廳才會出現的東西啊! 太美了

 

IMG_0006.JPG  

 

 

 

他們的三角帳篷和三角旗超可愛的,但是那天風真的好大害得我帳篷一直倒

常常就在我們準備要拍美照的那個謀們~三角帳篷就倒了!!!真的好氣又好笑,

覺得下次應該要問一下野餐餐廳的工作人員有沒有什麼訣竅啊!

 

除了道具很豐盛,食物也超棒的喔,滿滿的一整盒,

 

IMG_0002.JPG  

 

有剝皮辣椒墨西哥香腸捲餅 (小辣) 、地中海尼斯元素Tapas 、馬德里香腸黑麥小漢堡 
照燒炸雞比利時小鬆餅 、酥炸脆薯 、加州風味雞翅 、奶油檸檬塔 
香蕉先生磅蛋糕(蛋奶素)
飲料則是有季節水果茶 和 摩西多凍飲  

這樣的雙人野餐餐盒也只要$880!

 

IMG_0003.JPG  

IMG_0040.JPG  

 

簡單來說就是有甜有鹹,有小點也有甜點超豐盛!

炸雞翅和魔鬼薯薯是小孩最愛阿,薯條吃了真的會變魔鬼,因為會變成黑的阿哈哈哈,一開始我還以為他們吃到土了!!!

 

IMG_0011.JPG  

 

像這個歐美很夯的炸雞X鬆餅也能在這邊吃到,只是說有點小辣小孩吃了一直叫哈哈哈

 

 

 

IMG_0016.JPG  

 

IMG_0022.JPG  

 

還有磅蛋糕是好吃的耶,水準很夠!

 

IMG_0024.JPG  

雖然我點的是兩人份,但對我們一大兩小來說分量剛剛好,陽光下的樣子是不是很美~~~

 

IMG_0032.JPG  

這個野餐籃超美,就是那種印象中最夢幻的那種,打開來還有很齊全的餐具,

不使用免洗,一起很美的愛地球

 

IMG_0014.JPG  

每一樣都蠻好吃的耶,連小孩都邊吃邊說「恩今天吃得很好耶!好好吃喔」

請問我平常是讓你們吃多難吃的東西啊?哈哈哈哈

 

IMG_0027.JPG  

吃飽喝足了他們就可以去玩沙了阿,

接著就是我個人的放風時間了,我還帶了一本喜歡的書,真的覺得很放鬆又愜意,

 

IMG_3085.jpg  

 

剛好這天穿得也好夏天,大概拍了100張美照了吧哈哈哈

真的是一個很美好的下午阿~~~~

 

CIMG5770.JPG  

 

吃完我真的很想倒頭就睡,實在太舒服了,

連小孩玩完沙之後一直很想要躺在三角帳篷裡睡午覺,但是真的一直倒怎麼睡阿哈哈哈

 

IMG_0039.JPG  

 

只好答應他們說下次一定不讓帳篷倒,我們在來睡啊!

 

IMG_0035.JPG  

 

 

那天因為璐露野生活Luluyelife Café我們度過了一個超夢幻又美好的下午,

連朋友看到照片都讚嘆不已,說下次野餐一定要約他們!

如此方便的懶人野餐不能只有我知道,平常璐露野生活Luluyelife Café也有提供餐點的外帶外送服務,或是外燴布置、客製化包場的服務喔!

 

CIMG5765.JPG  

 

夢幻又輕鬆的野餐,一定要來找璐露野生活Luluyelife Café!

 
 IMG_3243.JPG  
 
 
 
 
 

官網網址:http://www.luluyelife.com/
FB粉絲頁網址:http://bit.ly/2Q3kMNh

LINE@ID連結: https://line.me/R/ti/p/%40luluye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ssrachelnina@gmail.com
    全站熱搜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