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除了接睫毛,深深覺得紋繡這東西真的救了好多懶人喔~~幾乎都快要達到懶女人也能美麗的境界了啊!

像是紋繡眉毛、眼線,再加上接睫毛的話,根本就是醒來就能直接出門了阿哈哈哈

 

結果,現在連髮際線也能紋繡了!真的是高額頭人的超大救星嘛!

IMG_3272.JPG  

 

沒錯,我一直都超想去做髮際線的,終於,Chelsea林琳專業紋繡美學幫我完成了夢想(鼓掌)

 

IMG_7103.JPG  

 

其實人家有個很美的名字,叫做髮際線精雕術啦,

 

cats1.jpg  

 

這個髮際線精雕術,可以針對額頭太高、局部掉髮、或是中央圓形禿、甚至還能打造小臉感,

依照個人體質的代謝速度,大約可以維持1-2年之間,

而且Chelsea林琳專業紋繡美學還有45天免費補色一次的服務!超划算的~~~

 

像我我額頭本身就超高、加上之前生孩子猛掉頭髮,我幾乎以為自己都要變成清朝人了,

但又很渴望可以綁個all back的髮型,

不覺得all back髮型的就是有一種質感、特別乾淨清爽的感覺嘛!

本來以為此生不可能了,所以我一直都是瀏海的,不過經過髮際線精雕術讓這一切變得有可能了!!

 

 IMG_3293.JPG  

 

Chelsea林琳專業紋繡美學就位在捷運松山站、饒河街附近,走過彩虹橋就會到囉~~

甚至做完還能去逛個夜市、拜個土地公呢,非常方便。

 

 

 

是一家個人工作室,空間蠻大的喔,加上挑高的關係感覺很舒服,

 

IMG_7099.JPG

IMG_7101.JPG

 

IMG_7098.JPG  

IMG_7100.JPG  

 

除了髮際線她也有飄柔眉、霧眉、3d立體眼線、粉嫩嘟嘟唇的服務喔,

 cats2.jpg  

 

空間蠻舒服的,重點是紋繡師Chelsea林琳本人就是個正妹啊!而且超親切的!(偷偷講:身材也超好的哈哈哈)

還有她工作室放的歌單超好聽的~~~哈哈哈

 

Chelsea一開始會先跟你溝通想要施作的範圍,提出很專業的建議,然後一切都會以「自然」為原則,

看看我本來的頭有多禿阿~~~前緣的地方空洞很多!

 

cats4.jpg  

 

就和紋繡眉毛一樣,基本的清潔後會先畫出範圍,

cats5.jpg  

 

接著會敷上無痛膏,大約幾十分鐘就可以開始操作囉!

 

 cats6.jpg  

 

這邊都是一人一套拋棄式的工具,清潔度很放心,

 

IMG_7125.JPG  

 

操作的過程就很像紋繡眉毛那樣啦,Chelsea手法很輕柔,痛感的話我覺得稍微有比較不痛

 

cats7.jpg  

 

刮刮刮的~蠻快就結束了,比紋繡眉毛還要快!

 

 CIMG4601.JPG  

 

CIMG4612.JPG  

 

怕顏料會沾到衣服,還貼心的幫你圍上圍兜兜呢!

 

最後還會再次敷上顏料吃色一下,感覺非常像是戴了一層頭套啦哈哈哈

但等一下不會真的就這麼黑,會幫你擦掉的!

 

 cats8.jpg  

 

最後最後會幫你鎮靜、敷一下

 

CIMG4633.JPG  

 

登登~~完成囉!各個角度都來看一下

 

CIMG4641.JPG

 

CIMG4644.JPG  

 

是不是超自然的,而且也沒有紅腫的樣子耶,露出額頭就有一個完美的弧度呀~~~超喜歡的啊!!

 

 CIMG4643.JPG  

 

當天做完就可以很自然地走出門沒問題!(但下雨天一定要撐傘)。

 

 

 

立馬看一下前後的對比照,是不是差超多的~~~~~沒有在開玩笑阿!

 

cats9.jpg  

 

術後的照顧也很簡單,

就是三天不要碰水,還好現在剛好是冬天,三天不洗頭其實蠻容易的阿哈哈哈

外出我們就戴帽子嘛

 

Chelsea會提供一個小藥膏、洗臉海綿給你,藥膏擦三天,

 

就很像紋繡眉毛那樣會稍微有點結痂,但我個人不是很嚴重、也沒有很多脫皮的削削產生,

只是到第三天左右會有點微微的癢,但千萬不要去抓它唷

但整體來說術後的照顧蠻簡單的耶,還是說我可能是很適合紋繡的人哈哈哈哈

 

 cats11.jpg  

 

 

大概二周左右的樣子,超自然的,都看不出有偷做了什麼,

 

 CIMG4688.JPG  

 

 

到現在快兩個月,露出額頭超自然的,一點也不怕好像看起來禿禿的,

 

 IMG_5138.JPG

IMG_5533.JPG

IMG_5779.jpg  

 

夢想中的all back 成就解鎖啦!!

 

覺得有來Chelsea林琳專業紋繡美學做這個髮際線精雕術真的是做對了!

 

推薦給大家,也給自己一個完美又自然的髮際線吧!

 

 

更多Chelsea林琳專業紋繡美學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536巷

捷運: 松山站

完全預約制 (一對一服務)

Line ID: chelsea666888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ELSEA666888/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瑞秋X妮娜 的頭像
瑞秋X妮娜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