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22.JPG  

 

前陣子在媽媽社團看到有位媽媽分享她想給自己兒子幼稚園的班上送一台空氣清淨機!

這發文不得了,下面大概有70%的回文都在酸說那位媽媽太小題大作、誇張阿、乾脆不要送去上學什麼的,

 

乍看之下第一個念頭一定也是覺得那位媽媽太過了,我們不可能一路幫孩子保持完全不受汙染的環境呀!

但仔細看了媽媽親自的回應,這個說法想想我其實我蠻贊同的耶,

 

「空汙並不是像感冒病毒那樣,多得幾次身體就會慢慢有抵抗力」。

 

 IMG_7418.JPG  

 

孩子的抵抗力從小到大可以經過多次感冒、病毒慢慢建立起來,

但若是長期在空汙的影響之下,身體不會適應,反而累積的傷害卻會是一直存在、不會消失,只是更嚴重!

加上每年10月~5月因為季節的關係,中國霾害比較容易被帶到台灣,也是空氣品質比較差的時候,

空污會引起咳嗽、流鼻水、皮膚過敏甚至氣喘發作,其實危害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嚴重,

家裡放一台空氣清淨機真的好需要喔!!!

 

IMG_7497.JPG  

 

WINIX ZERO空氣清淨機這台堪稱是我家最近很時尚的一台家電了 

關於「WINIX」,你可能會覺得很陌生,但其實WINIX在韓國已經是很有名氣的品牌了,在歐美等地也很熱銷,

除了除濕機、飲水機,空氣清淨機就是他們的主力產品!

他們還有集塵,'除臭測試、噪音測試等專業實驗室,多款空氣清淨機都拿下國際認證與設計大獎,

現在台灣也買得到了,在特力屋、Costco都可以直接購買唷!

→ https://goo.gl/1RXGgM

 

這台WINIX ZERO 真的看起來很有氣質,簡約大方,

 

IMG_7493.JPG  

 

IMG_7495.JPG

 

IMG_7496.JPG  

 

米白+黑色微圖案的點綴,看起來有點重量但其實蠻輕巧的,機身上方的暗處把手很好拿,

 

 IMG_7525.JPG

 

使用起來也超簡單,明瞭清楚的功能鍵幾乎不用看說明書一下子就能懂,插頭一插你就會用!

 

IMG_7500.JPG  

 

這一排的功能鍵設計用觸控的方式,有電源、模式、自動除菌離子、風速、定時器

我超愛這台電源鍵的聲音,很像韓劇那種電子門鎖的聲音,很有高級感阿哈哈哈哈

 

剛收到的時候需要自己將慮網都裝好,

前面板是磁吸式的,非常直覺又好裝,背面還有安裝說明,一層一層裝上去就可以了!

 

 cats.jpg  

 

 

這幾層濾網就是WINIX ZERO厲害的地方,一共有四道空氣淨化工法,可以過濾灰塵、各種病毒和細菌,

 

IMG_7080.JPG  

 

前置濾網:去除大量灰塵,像是各種微塵、寵物毛髮、灰塵、花粉、棉絮等

除臭濾網:看起來黑黑的這塊可以去除異味氣體、有害氣體,像是新房裝潢後可能比較濃厚的乙醛、甲醛臭味

True HEPA濾網(13級):主要去除細微粉塵、奈米粒子,經過實驗證明可以有效擋下空氣中99%以上0.3微米的細微灰塵

 

最後一道就是WINIX 最先進的空氣進化技術PLASMAWAVE自動除菌離子,可以釋放出除菌離子來將空氣中有害物質分解,

 

 IMG_7503.JPG  

 

機身上方的進氣系統設計,可以快速吸入髒污空氣,搭配上這這樣3+1道的層層過濾淨化,居家的乾淨空氣就是這麼來的!

出風口蠻大的,

 

 IMG_4824.jpg  

 

功能鍵列還有個濾網更換的顯示燈,只要燈亮就是提醒你濾網要換啦!

前置濾網官方建議一個月洗兩次,而除臭、True HEPA濾網差不多一年功換一次。

 

 IMG_4823.jpg  

 

我家哥哥就是一隻可憐的過敏孩子阿,一旦空氣不好、粉塵、塵蹣多起來,他就會立刻狂打噴嚏、雙眼也會變紅腫,

用了這台快要一個月,發現最明顯的就是我家哥哥打噴嚏的次數真的變少了!!!

 

不過你怎麼知道現在家裡空氣到底好不好呢?

WINIX ZERO還有一個我超喜歡的地方,就是它有三道空氣清淨品質燈

藍燈是品質良好、橘燈飾輕度污染、紅燈則是高度污染

 

cats1.jpg  

 

 

這些燈真的超有用,我觀察下來,只要當我吸地板、開窗戶、或是孩子們在翻箱倒櫃的時候,真的就會變成橘燈或是紅燈耶,

 

IMG_7413.JPG  

 

代表那時候真的是空氣不好,可能有灰塵、粉塵、甚至是異味呀

然後我就會時不時觀察什麼時候變藍燈啊? 看到藍燈才會覺得安心呀~~哈哈

 

 IMG_7485.JPG  

 

其他特點還有兩大智慧感應器,能夠感應到粉塵和光線,

雖然機器本身有自動或睡眠模式可以自由切換,但感應器感受到光線變暗的時候,機器就會自動轉成靜音模式喔!!

是不是超貼心又人性的?!

 

 IMG_7486.JPG  

 

但這台分貝大概也只有27~46db左右,使用起來本身就很安靜,這點也很令人喜歡耶!

不會有那種轟轟轟的運轉聲,有時候都會忘記說今天到底開機了沒!

 

其他還有像是風速有三段、還有1小時、4小時、8小時的定時可以選擇

 

使用差不多快一個月,打開前置濾網看看,真的有薄博一層的灰塵在上面耶,

 

 IMG_7533.JPG

IMG_7534.JPG  

 

實際使用下來覺得這台WINIX ZERO超棒的呀,我會把它定位在屬於中高階以上的空氣清淨機,很適合一般家庭,

約17坪大小的空間,對於我們的客廳剛剛好,

過濾功能強大、運轉安靜、隨時能知道家裡空氣乾不乾淨,

現在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客廳把WINIX ZERO打開,

不管是孩子玩耍搗蛋、媽媽煮飯、先生下班後,任何家人們在家的珍貴時刻,都要能有一個舒適、清新的生活環境!!!

 

 IMG_7499.JPG  

 

分享給大家囉!

 

 

 

 

更多WINIX ZERO介紹→→

https://goo.gl/1RXGgM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