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93.JPG  

 

IMG_4477.JPG  

 

這個月做的指甲是不是很時髦,而且霧面的好有質感阿~~~~

是時髦小姐姐啊!

 

IMG_2116.JPG  

 

卸甲前再看一下上個月的指甲,太美到我都忍不住自己偷剪!

這麼長了都還完好無缺!

 

 IMG_1241.JPG  

 

 

都是在the Corner Nail Lounge做的,超應景的還加了好多小南瓜唷,

 

IMG_1251.JPG  

 

 

the Corner Nail Lounge做工細緻又快速,而且花樣都很好看。

來這邊還有一個好處就是都不用煩惱每個月指甲要做什麼,因為他們推出的特惠款就都很好看了

讓我現在每個月都超期待可以去找美甲師!

 

IMG_4013.JPG  

 

10月份我挑了豹紋款,

對,豹紋不知道為什麼又重新流行起來,從衣服、裙子、鞋子、帽子通通都是豹紋

但這種流行感很強烈的元素我其實不敢穿在身上,一不小心沒搭好很容易就會ㄔㄨㄚˋ組耶!

但又很想趕個時髦那怎麼辦?

 

 IMG_1590.JPG  

 

來,把豹紋做指甲上吧! 哈哈超聰明的,

這次嘗鮮霧面款,配上米白x咖啡的秋冬色系,這組光療很完美!

有點時髦但又有點小可愛,小茜畫的豹紋好好看呀!

 

 

這邊卸完甲會有基礎的修甲、死皮修護等,嗨~好久不見我的素甲,

 

cats1.jpg

 

cats2.jpg  

 

 

原來豹紋就是這樣畫出來的,修的短短圓圓的甲型搭配起來又有點小可愛,

 

IMG_4033.JPG

 

 

那天剛好要去參加活動,小茜咻咻咻就幫我做完讓我可以雙手美美的去參加活動!

 

IMG_1279.JPG

 

IMG_1280.JPG

 

  

 

不過美甲師有提醒我,霧面光療會比較容易髒、特別是化妝的時候很容易沾到彩妝品,

我本來也超緊張的,畢竟我還要做家事、煮飯什麼,很怕一下子就變成髒豹紋

 

不過後來發現其實還好耶,沒有想像中的會沾,

要是真的感覺髒髒的,就可以用酒精棉片擦拭一下,就會恢復乾淨啦!

 

IMG_1281.JPG

 

所以想做霧面一樣可以很放心的!

霧面的不只看起來有質感,連摸起來也是很特別的觸感!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做一次霧面款啦。

 

 

最後來介紹一下the Corner Nail Lounge的環境,

The Corner Nail Lounge的地理位置超好,就在捷運板橋站出來的對面大樓內,走路3-4分鐘就會到!

附近還有百貨、誠品,超級方便的。

 

搭電梯就可以上樓,

 

cats.jpg  

 

隱身在大樓內,門口蠻氣派的有種挑高的感覺,

 

IMG_3226.JPG

 

IMG_3225.JPG  

   

 

The Corner Nail Lounge整體很有設計感,是美麗的美甲店!

 

IMG_3224.JPG

 

 

IMG_3223.JPG

 

 

 

IMG_3205.JPG  

 

有各種層次的專門手足保養、凝膠/藝術指甲,特別的是還有一區叫做「迷你單品」,好可愛的名字,

也就是整個手足保養中的每個程序你都可以單點!

譬如可以只上色、只修型、甚至還有只做足底硬皮修護的!!

我覺這個超需要分開的~~一般足部保養幾乎都是把指甲、腳底包含在一起,沒有單修腳皮(除了那種越南阿姨店)

但有時候真的只是想要修修腳皮、不想修指甲啊!還好The Corner Nail Lounge通通都可以分開做喔!

 

我喜歡他們展示凝膠的牆面,有種幾何的設計感,對~他們家都是使用大廠牌的凝膠,保養系列則是用SPARITUAL的,

 

IMG_3212.JPG  

 

還有半圓弧的隔間設計也很巧思的將每個服務項目做隔間,

 

IMG_3200.JPG 

 

  

IMG_3208.JPG  

 

手腳光療的位置是分開的,做腳的椅子看起來好舒服好像很好躺,

 

IMG_3203.JPG  

 

The Corner Nail Lounge也有睫毛喔~~是另外在這個小房間,可以睡得更安穩了哈哈哈哈

 

IMG_3214.JPG

 

 

很美很舒適安靜的環境,來這邊做指甲真的是一種享受呀~~~

 

 IMG_1591.JPG  

 

The Corner Nail Lounge 下個月見!

 

The Corner Nail Lounge

02-29506750

新北市板橋區新府路1號2樓(板橋站2號出口)

Line:@usu1557i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cornernail/

IG:the_corner_nail_lounge

(消費滿千可刷卡)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