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_1.jpg  

 

這個月的美甲又再挑戰美的極限了!

而且是很有宮廷風的花磚,大概是追劇追到癡迷,指甲也要來個延禧風!

 

IMG_3264.JPG  

 

是莫蘭迪色的灰藍色系,是不是超美的~~~~

 

The Corner Nail Lounge,我走出台北市了! 就是這次挖掘到的優質美甲店位在捷運板橋站2號出口,

自從認識了住在板橋的朋友之外,覺得和板橋好有緣喔!

 

這家The Corner Nail Lounge的地理位置超好,就在捷運板橋站出來的對面大樓內,走路3-4分鐘就會到!

附近還有百貨、誠品,超級方便的。

 

搭電梯就可以上樓,這邊也歡迎大家攜帶嬰兒喔哈哈哈哈(我就是)

 

cats.jpg  

 

隱身在大樓內,門口蠻氣派的有種挑高的感覺,

 

IMG_3226.JPG

 

IMG_3225.JPG  

   

 

一走進去,發現The Corner Nail Lounge整體很有設計感,是美麗的美甲店!

 

IMG_3224.JPG

 

 

IMG_3223.JPG

 

 

 

IMG_3205.JPG  

 

有各種層次的專門手足保養、凝膠/藝術指甲,特別的是還有一區叫做「迷你單品」,好可愛的名字,

也就是整個手足保養中的每個程序你都可以單點!

譬如可以只上色、只修型、甚至還有只做足底硬皮修護的!!

我覺這個超需要分開的~~一般足部保養幾乎都是把指甲、腳底包含在一起,沒有單修腳皮(除了那種越南阿姨店)

但有時候真的只是想要修修腳皮、不想修指甲啊!還好The Corner Nail Lounge通通都可以分開做喔!

 

我喜歡他們展示凝膠的牆面,有種幾何的設計感,對~他們家都是使用大廠牌的凝膠,保養系列則是用SPARITUAL的,

 

IMG_3212.JPG  

 

還有半圓弧的隔間設計也很巧思的將每個服務項目做隔間,

 

IMG_3200.JPG IMG_3202.JPG  

 

IMG_3208.JPG  

 

手腳光療的位置是分開的,做腳的椅子看起來好舒服好像很好躺,

 

IMG_3203.JPG  

 

The Corner Nail Lounge也有睫毛喔~~是另外在這個小房間,可以睡得更安穩了哈哈哈哈

 

IMG_3214.JPG  

 

我發現這邊的美甲師都會穿上制服,很專業的感覺,

 

從卸甲、前置美甲師手法都很溫柔,一般手部光療前都會有基礎的保養,

幫你把一些死皮阿、指緣硬皮都推乾淨,這樣凝膠的附著力也會比較耐!

   

 

 

cats1.jpg

 

IMG_3165.JPG  

 

這個月我就不自己想要做什麼了,因為The Corner Nail Lounge的本月款都好好看喔!

我一眼就像中這款花磚~~請娘娘安!

 

IMG_3167.JPG

 

IMG_3172.JPG  

 

美甲師動作超快的,左右手交叉做,其實根本沒空滑手機哈哈哈

剛好The Corner Nail Lounge有提供手機架,看劇超方便的,立刻啟動追劇模式,

 

IMG_3160.JPG  

 

 

有個app叫做「韓劇TV」,很好用耶!不用收錢而且韓劇都更新的蠻新的!!

 

 

雖然美甲師的手腳很快,但是做的蠻精緻耶,每一指的指縫邊邊都沒有溢膠,很圓很平整,

 

IMG_3180.JPG  

  

 

而且是厚凝膠喔,我實在不習慣那種薄款凝膠,總是很快地就會壞了的感覺,

 

有沒有發現這個藍很美很顯白,色號是sc-53,非常漂亮!

 

IMG_3184.JPG  

 

花磚也是完全由美甲師手繪,其實我本來以為那是貼紙貼出來的,沒想到是全人工手繪呢!

 

IMG_3188.JPG

 

IMG_3191.JPG  

 

而且指緣前端還畫了細細的金線好時髦,這種款式最近很夯,

 

IMG_3181.JPG

 

感謝女額全程在旁邊睡得安穩,幾乎我快完成才醒來哈哈

立刻拿The Corner Nail Lounge提供的點心塞女額的嘴~~

還好美甲師咻咻咻就幫我完成這麼美的光療~一切都超完美的!

 

IMG_3193.JPG

 

IMG_3194.JPG

 

IMG_3198.JPG  

 

恩,這麼美的指甲不拍點寫真集嗎?

做的真的超好的~~~~找不出破綻啊!哈哈哈哈

剛好和我最近愛上的繡花鞋好配喔~~~

 

IMG_9179.JPG  

IMG_9273.JPG  

 

前端的金線真的很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過了快兩周,有點長了,但上頭的裝飾都沒掉喔,牢固性也通過主婦的測驗了!哈哈哈哈

IMG_9657.JPG  

 

不管拿什麼都想要秀一下指甲,好喜歡這個月的,

下個月會不會捨不得卸掉阿~

 

cats2.jpg  

 

推薦給大家,板橋區的朋友有福啦!!!不是板橋的搭捷運也很可以!(我就是)

 

 

IMG_3221.JPG  

 

   

 

The Corner Nail Lounge

02-29506750

新北市板橋區新府路1號2樓(板橋站2號出口)

Line:@usu1557i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cornernail/

IG:the_corner_nail_lounge

(消費滿千可刷卡)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