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空白.014.jpeg  

 

上圖是我的完成品,超滿意!我沒有畫眼線,只上了眼影就這麼妝感十足!有了隱影眼線再也不用擔心脫妝,也節省好多上妝時間和化妝品的錢!

 

我想弄隱形眼線已經800年了吧!

但想到一做完就是好多年跟隨自己

然後還是在超級重要的部位「眼睛」上

實在是不敢貿然找家店就做啊!

 

這次會心一橫勇敢做下去的原因

是因為我已經來這家「舞妝美睫紋繡概念館 」做過「絲霧眉」啦~

眉毛超美的,一個無敵滿意

所以很放心的再次把這件事交給她們!

 

>>如果要看上次做眉毛的紀錄可以點這邊看

 


先看看我還沒有做「隱形眼線」之前的樣子 

我的睫毛不算多,可以清楚看到空空洞洞的

 

橫空白.002.jpeg

 

 

下圖是做完第一次的效果,我是素顏的

很明顯可以看到眼睛有一條小黑線

 

橫空白.003.jpeg

 

「舞妝美睫紋繡概念館」就位在東區頂好名店城後面,交通好方便

 

橫空白.004.jpeg

 

牆上掛有老師們的證書,就知道老師們都是十分專業的人士

而且這邊的老師人都很好,很親切又有耐心~

幫我操作的是 娜娜老師~

 

橫空白.005.jpeg 橫空白.006.jpeg 橫空白.007.jpeg

 

我是個蠻不耐痛的人~

老實說,隱形眼線痛不痛?當然痛啊!

雖然有上無痛膏,不過後面會開始越來越痛

但,那個痛能忍得了嗎?

我覺得牙一咬為了往後的漂亮,可以忍耶!

 

我是新陳代謝頗慢的人

所以下圖我的樣子可以算是做完比一般人腫的樣子

雙眼皮真的是有肥滋滋的腫了幾天~

平常人大約7天左右可脫痂完畢,我大約多花了2天

 

橫空白.008.jpeg

 

做完後其實不需要什麼照顧

如果想快點消腫可以冰敷,但我偷懶沒冰敷過

前兩天不要碰水,之後就可以正常碰水洗臉

正常碰水結痂會掉的比較快,顏色也會比較好看歐

然後就會變得好自然、好美唷~ 

 

直空白.002.jpeg

 

自從有了「隱形眼線」後,整個人經常偷懶不化妝就出門

像我做完大概2週後就去峇里島出差

每天都是大素顏的出場跑行程,不過照片都好像有化妝!是真的!

 

橫空白.009.jpeg

 

看看下圖的照片,真的很像有畫眼妝啊!其實我連睫毛膏都沒刷~

因為眼睛好有神唷~不化妝也看起來精神十足~

 

直空白.001.jpeg

 

拉近看一下!就是那條線!

鼓起勇氣去做「隱形眼線」真的太對啦!

 

橫空白.010.jpeg 橫空白.011.jpeg

 

3個月內可以回「舞妝美睫紋繡概念館」免費再補一次

可以補一些小空洞,或是想要加長或加粗一點點

然後有了「隱形眼線」後,在大眼正妹瑞秋旁邊也敢正視鏡頭了

看她都羞地把臉撇過去了哈哈(胡言亂語王~

 

直空白.003.jpeg

 

補過一次的「隱形眼線」更加完整和漂亮

下圖沒有畫上眼線~就擦了眼影!

當然也可以眼尾再加上一筆眼線,就有不一樣的感覺

 

還有,我很不會畫內眼線

以前上妝完有時候都會有一個白線空洞,醜醜的

我相信你們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但是「隱形眼線」直接解決我的煩惱

讓眼睛不再「留白」~哈哈!

 

橫空白.012.jpeg 橫空白.013.jpeg

 

「隱形眼線」又是一個相見恨晚的東西

好開心自己有去做,讓我覺得眼睛變得更好看了!

而且省下好多畫眼線的時間啊~超值得!

 

直空白.004.jpeg  

 

「舞妝美睫紋繡概念館 」不管是眉毛還是眼線,都讓我很滿意,再次分享給大家摟!
 

>>前往粉絲團看更多作品

 

預約LINE帳號 : @gxq4896d

預約電話:02 2731 1119

營業時間:11:00~20:00 (周日公休)

地址: 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16號2樓C室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來看看更多文章→      

  

【加拿大黃刀鎮】教你2萬6千元舒服看極光。出發看極光的必知事項 

  

【歐洲自由行16天義大利+巴黎懶人包】行前準備/行程規畫/治安防盜/預算花費...

 

➽攝影│渡假照片拍攝小技巧 就要這樣拍才讓人羨慕

 

➽攝影│這樣拍才美!9招拍出漂亮又獨特的好照片

 

➽【2018韓國首爾自由行】行程規劃總覽

 

➽【韓國必買】樂天超市必買70件戰利品&免費寄物櫃台分享

 

➽【2017更新*日本必買藥妝】日本東京/大阪/京都自由行100種藥妝商品試用文

 

➽【2017韓國首爾必買美妝保養品200種商品試用文】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