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09.JPG  

 

以前買美妝、保養品時常常看到XXX獲得FG美妝大賞之類的,

FG美妝大賞真的是一個很經典的指標,只要有獲得的產品都會覺得買起來特別有信心啊!

現在!終於我們也來擔任2018年FG美妝大賞客座評審了!!

 

這次要分享的產品一共有六樣,都是偏向保養類比較多, 一起來看看這些化妝台上的小物們吧!!

 

 IMG_8911.JPG  

 

ORBIS奧蜜思和漢淨肌身體噴霧 滿意度★★★

 

IMG_8926.JPG  

 

我其實是不怎麼長痘痘的人,但只要夏天一到胸口就很容易長一些有的沒的,

這瓶就是專門用來針對身體肌膚的三大問題:過剩的皮脂分泌、毛孔阻塞、外在刺激

含有防止痘痘的漢方成分,100%無油,可以對付胸、背上的痘痘問題,

 

DSC01824.JPG  

 

同時全新配方Smooth Delivery成分可以滲透身體角質,同時達到去角質與保濕肌膚的效果,

另外添加了梔子花精華,讓肌膚不易受到外來刺激。

 

噴頭也很細心喔,不管正噴還是倒噴,通通可以噴!

 

 DSC01858.JPG  

 

 

噴起來蠻濕潤的耶、水分很足夠,因為含有薄荷菁華,所以剛噴下時有一點涼涼感,噴過的位置摸起來也會比較有冰涼感,但好像感覺有點黏度,

咻一下就涼了,相信夏天用很有降溫的作用!

 

DSC01859.JPG  

 

還蠻舒服的,老實說在消滅痘肌膚方面效果沒有很強烈,

但因為它的涼度是會想要帶出門隨時需要的時候噴一下,不過本身215ml實在太大,如果有出小ml數的就更理想了!

 

 

SLIMWALK3D 美腿內搭褲 滿意度★★★★★

 

IMG_8952.JPG  

 

這件內搭褲超好穿的耶!!!一開始還以為是像丹數很高的那種美腿襪,但其實這款美腿內搭褲有三段機能美腿拉提壓力,

腳踝、小腿、大腿,三個不同的部位有不同的壓力值(hPa),從腳踝越往上壓力越低的設計,可以幫助血液循環,讓腿部維持美麗線條!

腳踝的部分不會緊喔!

 

 IMG_8953.JPG

 

IMG_8954.JPG  

 

是可以穿著一整天都沒問題,它很合身但又不會覺得緊的無法呼吸,材質部分是尼龍及聚胺脂材料,有彈性也透氣,不管你動作多大都不會有卡感!

還有抗UV、消臭的設計,料子不厚重,即時在炎熱的夏天穿也是很舒服!

 

 IMG_4207.JPG  

 

 

 

 

IMG_4209.JPG  

 

有點像是塑身衣但又沒有那麼緊,包覆性還不錯,尤其是腹部、腰間內的位置很明顯!!很喜歡~~~

修飾腿型的效果也很不錯,夠合身所以整個肥胖的線條都被包起來的感覺,

更棒的是這件尼龍內搭褲不會反光啦!!有的類似材質的都會反光,反光就容易顯胖啊!!!!

 

 IMG_4212.JPG  

 

如果是需要久站或是穿去運動我覺得都蠻合適的耶!

一般日常的穿搭也超好配的!!

 

 IMG_4210.JPG  

 

三得利vitoas蜜得絲多效極妍鎖濕菁華 滿意度

 

IMG_8931.JPG  

 

如果你是屬於懶人保養,想直接一瓶打天下的話,就一定要來試試這瓶菁華,

集合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三效合一all in one!

有高滲透型乳化技術將三種功效結合為一,添加27種天然植萃成分,還有三重玻尿酸、雙重深層膠原蛋白、蛋白聚醣、三重屏護賽洛美

看得出來成分中有很多保濕補水的功效!

 

 DSC01847.JPG  

 

擠出來是白色的乳狀,延展性還不錯,因為是多功效,其實多少會有點黏稠,所以剛擦上臉會有點黏黏的,稍加按摩等待它吸收就好了!

 

DSC01848.JPG  

 

擦後肌膚很有光澤耶,以三效合一的產品來說它表現蠻好的,保濕和潤澤感都不錯,保濕做好了紋路也會減少,

而且它味道超香的~~花香味好舒服阿!

 

 cats.jpg  

 

出國/出遊尤其方便,一定要帶著它!

 

 

陽明生醫一家人益生菌 滿意度

 

IMG_8914.JPG  

 

不誇張,只要有小孩的家庭都會出現的東西就是這種益生啊!

但這款不只小孩,其實大人也可以用,真的是一家人的益生菌!  

 

一小包的設計外出或是食用都很方便,吃完就直接丟了也不怕濕氣,

 

IMG_8918.JPG

 

 

YMB520專利益生菌能耐膽鹽、胃酸、高溫順利抵達腸胃道,高酵素活性並能產生保健效果強的納豆激酶,

具天然抗菌物質能有效定殖於腸道與好菌共生,純植物性菌株發酵。

另添加其他益生菌種如乳酸菌等,以及銀耳多醣體、維生素A.C.E、鋅,皆為了維持腸道健康外並能夠恢復肌膚健康。

有時候覺得腸胃特別不順的那幾天就會認真地吃一下,真的可以減少不適感,尤其脹氣的感覺減少很多!

小朋友也是,每天持續吃下來覺得他們便便的狀況也變得很順!

口感很好,就是很像養樂多的味道,是好吃的,不用特別提醒他們每天都會來要阿~~~哈哈哈大概是以為在吃什麼糖果粉吧!!!

 

 IMG_4164.JPG  

 

 

 

NATURA SIBERICA北國深層透皙淨化泥 滿意度 ★★★★

 

IMG_8947.JPG  

 

這是一款屬於比較深層清潔的敷膜,一個禮拜差不多用個1-2次就可以!

富含獨特西伯利亞白樺木活性碳成分,有高度密度微孔結構可以吸除深層髒污,成分中含有多種植萃,可以解決粉刺及毛孔阻塞、改善毛孔粗大及膚色黯沉,

同時還可以緊緻美白!

 

 IMG_8950.JPG  

 

一打開是濃濃的杏仁味道實在很奇妙,用法也蠻新奇的,

本來我還以為是直接敷在臉上等它乾,但其實不是!

有附一個海綿,名叫碳黑海綿,沾水後會變得柔軟,就用這塊海綿去沾泥膜來塗在臉上

 

cats1.jpg  

 

但如果你本身是乾性人,就直接用手指沾取然後塗在臉上就好,不需要用碳黑海綿

我覺得海綿的設計還不錯,完全都不會用髒手指,指甲縫縫也不會卡著一堆黑泥是不是很貼心!!!

 

 cats3.jpg  

 

不需要等它乾,直接可以邊按摩邊加水清洗,會有點泡泡的感覺

敷完之後臉好嫩喔好亮喔~~真的有變乾淨的感覺!

 

 DSC01841.JPG  

 

每周我會用個1次,如果那陣子臉比較難上妝我就會多用一次,透亮、乾淨很有感覺!

 

AVON雅芳新活科研抗痕澎潤霜 滿意度

 

IMG_8933.JPG  

 

年紀開始大了就會對這種抗老、抗痕的產品特別注意,

這瓶新活科研抗痕澎潤霜就是特別針對臉部凹陷、老化以及蘋果肌不夠澎潤,

內含有PT-7智慧高效胜肽因子、獨特AT型抗皺胺基酸以及AFC植萃水能修護複合體,幫助大家提升肌膚彈力、老化問題,讓臉龐緊實、輪廓更明顯!

 

 IMG_8935.JPG  

 

乳白霜狀,一開始以為沒有什麼味道,就是很霜的感覺,但其實帶有一種很淡很淡的香味

推開的時候覺得算是質地比較油感,

 

DSC01868.JPG  

 

但沒想到用在臉上卻一點都不黏膩喔,預期會有黏感也沒有耶!!

不過這類商品其實是要使用期限再久一點才會有效果,即時的效果大概會先反映在保濕、潤澤、彈力的部分,

臉很有光澤、尤其變得好柔嫩唷!!

 

DSC01872.JPG  

 

   

 

整臉的保濕潤澤度也有,

另我感到驚奇的是這種臉部肌膚柔嫩的感覺會一直持續到隔天早起來耶

一摸臉,還是好柔嫩呀!! 

 

 DSC01870.JPG  

 

 

以上幾款分享給大家囉! 每一款都不雷!

粉絲團po文正舉辦好禮贈獎活動唷,大家快去瞧瞧,

 

 

更多 2018 FG美妝大賞 ↓↓↓

07/02 ~ 07/22 投下妳的那一票 決定誰是人氣TOP1美妝品!
天天投票,限量美妝大獎等妳抽!

詳細網頁→ https://award.fashionguide.com.tw/2018/?utm_source=fb&utm_campaign=2018fgaward&utm_medium=kolpost9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