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53.JPG  

 

好像是每次歲末年初的時候都會規畫一次家族旅行(主婦的員工旅遊阿),去年是去了美國一趟,

今年則是選擇來去東京玩,

一家老小出發,加上又是冬天,還好現在已經脫離嬰兒期,不需要再奶瓶瓶瓶罐罐的,但有小孩行李裝一裝還是超多的啊!!!

 

IMG_6922.JPG  

 

加上我本人就是老操煩很愛帶東西,然後(豬)隊友是日本控很愛買日貨,

即使只有兩個大人能使力,我們還是帶了四個行李箱+一台推車~~~哈哈哈

 

 IMG_6927.JPG  

 

 

去程的時候頗空,推行李還算輕鬆,小孩也正樂得想幫忙,

 

未命名.jpg  

 

那回程的時候怎麼辦啊?

我看妮娜用了好幾次的【行李特工】,最後一天總是兩手空空很悠哉的閒晃去機場,還能隨時跟我們line同步,

不像以前還要拖著行李、或是先把行李寄放在飯店,等時間到了再回來領去機場,超狼狽又累的~~~

加上這次帶了小孩我一定要先做好萬全的準備啊,這次說什麼我也上網預訂【行李特工】!

 

 1.jpg  

 

 【行李特工】LuggAgent目前全球超過50個城市,提供在機場/車站/旅館間的當日行李運送服務,

當日都可以取件和收件,

旅行中總是會有很多意外發生,所以最晚只要在前一天18:00以前完成預約,隔天就可以馬上有人來幫你收行李,

通常都是旅行尾聲要扛去機場比較辛苦,最晚到21:00之前都可以在機場領到行李!

 

 2.jpg  

 

 

像我這次在日本住的是airbnb,

本來想說這種民宿他們會不會找不到,沒想到也沒問題啦!!!

 

 IMG_7026.JPG  

 

不過我超白癡,一直以為我是住在新宿附近,結果是住在距離新宿一站的新大久保站啦哈哈哈

但是環境也很安靜,旁邊真的都是一般住宅區,好像就真的是在日本租房子那樣!

 

 IMG_7028.JPG  

 

 

一旦在官網預約/付款完成後,就會有專屬的Line服務人員把你拉進對話群組,

對,是用line來溝通喔! 只要有網路,不管你旅行到了哪一國都不會miss掉訊息。

然後裡面對話也是全中文的~~非常方便!

 

 IMG_4610.PNG  

 

我個人比較容易操煩,前一天還可以在群組裡小提醒,確認一下收件的時間。

 

本來以為好像買很多,因為每次出門回家推車上都一大袋啊!

最後一天收拾行李看看好想也還好嘛~~~通通都能裝進行李箱!

 

 IMG_0682.JPG  

 

收好隔天就等行李特工的人來收啦~~~

最後一天我們是半夜一點的飛機,但白天我還有安排行程,所以預定一早就來把行李收走,

9點半一到超準時就有人來按電鈴囉!! Airbnb真的能找到耶(這什麼廢話阿哈哈哈哈)

 

IMG_7534.JPG  

 

他還舉著行李特工的牌子以防我們以為是誰不敢開門哈哈,

 

核對一下資料和行李數量就咻咻咻的就把行李給收走啦~~~

 

 cats.jpg  

 

收走之後專屬的line對話還會隨時更新行李的狀況,像是會給你收據的照片、或是通知你行李已經抵達機場,

還會給你機場行李拿取的位置資訊,一切訊息都很完善又透明,真的好放心!!!

 

IMG_4614.PNG  

 

出國的最後一天通常都是在搬行李、趕車中度過,其實說起來有點浪費,  

但用了特工行李我們還能夠有多餘的時間可以走行程,然後也不需要很辛苦的扛著行李在市區移動來移動去,

 

cats1.jpg

 

更何況帶著小孩這麼囉嗦的生物(嗯?),半途要是想上廁所、要吃飯? 光想著扛著行李還要處理他們的需求,真的是太辛苦啦!!!!

 

瞧瞧我們最後一天還能去上野動物園,還能一副優閒地去排一蘭拉麵呢!!!

 

 IMG_7221.JPG  

 

不過行李特工目前在成田機場只有一航和二航提供服務,像我們搭香草航空在三航廈,

就需要先去二航領行李,不過還還航廈間都有接駁車,下了接駁車又可以用行李推車來推,其實也不會太麻煩

 

二航領取行李的地方就在3樓check in 櫃台A旁邊QL Liner,先來看看位置示意圖,

 

IMG_4613.PNG  

 

不是這個喔~~一開始我還跟著排隊,但探頭探腦沒看到我們的行李啊!

 

IMG_7681.JPG  

 

 

然後才發現要再走過去一點,是這個櫃台才對喔~~~

 

IMG_0646.JPG

 

 

 

 IMG_0649.JPG  

  

多貼心阿,已經幫我們都堆疊好啦!!!

 

IMG_0648.JPG  

 

把收據拿給櫃檯小姐核對一下就好囉!!!!!可以直接推走啦。

 

 IMG_0694.JPG  

 

 

行李真的超多,還有屁孩,然後還搭夜班飛機,我都佩服自己的勇氣呢~~哈哈哈哈哈

 

 IMG_0654.JPG  

 

當然帶著小孩出國當下都超級累,然後都會吶喊我下次出國再也不要帶孩子了啊!

但回來後看看照片又覺得回憶滿分,好像都忘記哪幾天的疲累和怒氣了哈哈哈哈哈(就是賤骨頭的媽媽啊!!!)

 

來看一下我幫金花剪了這次旅程的小影片,她真是有點可愛耶哈哈哈

 

 

 

有時候旅行也可以不用這麼累,尤其全家人一起自由行更需要這些小幫手!

下次也call個行李特工吧!

真的太方便啦~~~

 

 cats1.jpg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