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真的很辛苦,過了25歲要面臨肌膚老化的問題,隨便的保養品牌都在提醒妳「要抗老」囉!

然後身體也會隨著年齡和賀爾蒙的關係產生變化,

特別是經過「生小孩」這道關卡後,會更感受到身體和以前真的不一樣了!

套句某天朋友在FB上的感嘆,生完孩子就是「原本有的都沒了,不該有的卻通通有了」,真的是超寫實吶~~(含淚)

 

 3.jpg  

 

 

我自己生完第一胎的時候感受還沒那麼明顯,但生完第二胎後就深深地感覺身體機能和小姐時代差~好多!

拿出這幾年員工體檢的結果,被標紅字的指標更是多了一樣「骨質密度不足」,

大家都知道鈣是人體骨頭和牙齒很重要的一個物質,真的是可以感覺到全身的骨頭、筋骨和牙齒變得很不好,

這一年內一天到晚都在牙痛,牙痛起來可是會要人命的耶~~~到現在都已經做了5顆牙齒的根管治療+牙套了!!! ((到底有多爛牙啊?哈哈))

還有就是突然會時不時地閃到腰,有閃過腰的人都知道,當下那一刻會痛到想罵髒話!!

 

 

5.jpg  

 

我相信懷孕生子後對身體的鈣質絕對是有影響的,

不僅那10個月要維持本身體內正常運作所需的量,更要提供給腹中胎兒發展,

鈣質如果沒有補充好,反而一直被大量取用,想當然會有種生完孩子,好像鈣質都流失一大半的感覺,

但實際上鈣質多寡和生活中飲食習慣也有很大的關係,

如果妳是習慣攝取咖啡、茶類,或是久坐辦公室、不運動、不曬太陽的人也是有可能會遇到鈣質攝取不足的問題喔!

加上現代人經常外食,要常常從天然食物中獲得鈣質的補充其實沒有那麼容易,

適時的使用適當補鈣保健食品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吶!

 

 

 LAC Full-Cal™優鎂鈣,GNC全新上市的一款補鈣保健食品! 

 

DSC05474.JPG  

(本篇與GNC合作)

 

 

GNC這個牌子相信大家都很耳熟,是非常知名的保健食品專賣店,

 

提供很多產品可以選擇,像是維他命、草本植物或是運動營養類,

 

 CIMG3899.JPG  

 

我自己在懷孕時候吃的維他命、鈣片、卵磷脂也都是挑選GNC的~~

因為GNC擁有獨家150種品質保證措施、成分安全無虞,吃起來也很安心!

 

 

市面上的鈣品百百種,還記得當初有google過"檸檬酸鈣"算是比較容易被吸收的,

 

  DSC05463.JPG  

 

像照片中左邊那兩罐就是我孕期用來補充鈣質的產品,在孕婦界也算是很流傳的一款啦~~

畢竟孕婦後期真的好容易半夜抽筋,不補鈣真的不行吶!

不過這款有個小缺點,就是實在很大顆耶,

像我這種自覺喉嚨很細窄的人(笑),每次吞嚥都覺得好困難,吞完感覺都要吐出來了~~(噁)

 

 

而這款GNC全新上市LAC Full-Cal™優鎂鈣,完全解決我這個困擾,

因為它是一包一包的粉狀喔~~~超級方便吞嚥的呀!

光是這點就讓人很願意嘗試看看啦~~~

 

 DSC05476.JPG  

 

優鎂鈣一樣含有頂級的檸檬酸鈣配方,是一般碳酸鈣的2.5倍吸收率,

LAC Full-Cal™優鎂鈣還擁有鈣鎂黃金比例2:1,

鎂是什麼呢? 鎂也是體內構成骨骼的主要成分,還有助於肌肉和神經的運作功能,

和鈣就像雙胞胎一樣相輔相成,

而這個黃金比例2:1,正是最利於鈣被吸收的比例!

內還有其他多種複合營養素,像是維生素C、維生素D、膠原蛋白(魚),

 

 DSC05617.JPG  

 

細緻的粉末質地,還帶有淡淡的檸檬口感,粉量也算蠻多的耶~~

這麼一小條,每天抽個幾條在化妝包中帶出門~~攜帶和食用上都超級方便!

 

 DSC05647.JPG  

 

像我不喜歡喝白開水,加在水裡反而會有點淡淡檸檬味,喝起來就沒那麼平淡無味~~

 

所以我幾乎都會搭配果汁或是飲料一起服用,

早上起床自己打的果汁~~

 

投影片1.JPG  

 

 

或是下午的午茶時間,也可以加入一包LAC Full-Cal™優鎂鈣,

投影片2.JPG  

 

因為粉末很細緻,所以ㄌㄚㄌㄚ耶一下子就溶解開了,也沒有結塊~~

雖然本身帶有點淡淡檸檬味,但隨便搭配果汁或是飲料是沒有違和感的啦!!!

 

 cats2.jpg  

 

 

 

一條 Full-Cal™優鎂鈣大約等於1杯200毫升牛奶,還含有35毫克的魚膠原蛋白,

 

一次用量1包就可以,

 

真的不用蕭貪,吃過多效果也不會是等比相乘喔,一天最多食用3-4包啦!

 

 cats1.jpg  

 

不管妳有多忙,只要幾秒鐘的時間撕開包裝,加入今天的飲品中,省去瓶瓶罐罐顆粒的麻煩,

保健食品其實也可以很簡單。

 

 

投影片3.JPG  

補鈣要補得好,選擇正確的配方才能完整吸收,補鈣又留住鈣!

別再小看這小小的「骨氣」,除了讓身體骨骼、牙齒可以更健康,充足的鈣質更可以穩定情緒、減少憂鬱吶~~~((這好重要

現在越來越覺得沒有什麼比身體健康來的更重要啦!

 

 

面子問題要顧,身體也別忘記要多加呵護~~~所謂妳怎麼對待身體,身體就會怎麼還妳吶。

 一起來當個充滿骨氣的美人吧!

 

新增 Microsoft PowerPoint 簡報1.jpg  

   

 

來這邊看更詳細資訊→→

 

  GNC優鎂鈣 官網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