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流行!女孩穿球鞋!!這股女孩運動風潮妳加入了沒??

沒有參加路跑沒關係,核心肌群訓練做不來也不要緊!但是配備一定要先齊全!!(笑)

 

 

在今年夏天,腳踩一雙球鞋的時尚運動風~妳一定要嘗試看看!

 

因為韓劇熱潮的關係,一股復古慢跑鞋style又重新席捲穿搭界!每次看到是不是也覺得很想擁有一雙慢跑鞋?!

 

好看的球鞋很多,但要穿起來時尚又不顯得腿粗的球鞋就要小心挑!

 

 

因為我們又不是麻豆有一雙鳥仔腳,可以隨便穿隨便好看,

除了偷加增高墊(笑),到底有什麼慢跑鞋細腿穿搭的小祕訣呢?!!快一起來看看!

 

 

˙挑款式

慢跑鞋的款式超多~~從new balance到nike等各大廠牌都推出相當多的型號。

最首要的!建議大家要挑選”細身”款的,因為鞋頭比較修長,整體的視覺度就會被拉長~~

 

 

大概就像是穿尖頭鞋腿看起來比較長是一樣的道理啦!!

 

 

比較起來青色款就比較短頭一點,配上本身腿型不夠細的就會看起來矬矬粗粗的!

 

有在follow鞋界的都知道,這雙灰白的Nike黑白勾 細身款復古球鞋,松本惠奈著用款,今年夏天好百搭啊!!

 

 

 

 

˙大面積的把腿露出來吧!!

一件短褲,配上一雙白色的球鞋,才是夏天的味道呀~~~黑色就留給冬天吧!!

 

 

既然要穿短褲,就要短的徹底~否則半長不短才是顯得腿粗的致命點!

尤其褲管要選這種比較傘型、寬型,視覺上還可以讓大腿稍微看起來細一點!

 

 

 

 

˙小短襪裝飾

如果真的覺得穿短褲有難度、很害羞的話,今年必備的及膝裙也是慢跑鞋的好朋友!!!

 

 

白色真的是好夏天的顏色~~

 

 

這時候可以配上短的小襪,很容易可以轉移”小腿很粗”的這件事,還能讓整體更有搭配性!!!

 

 

想假掰文青一下嗎?去咖啡廳喝杯咖啡吶~~~

 

 

 

 

˙快把腳踝露出來

最後一款要分享的就是人人皆可搭配的雪紡長褲配上慢跑鞋;這種衝突性的搭配也是流行的新選擇!

 

 

盡量選擇這種看似寬鬆,但仔細看小腿是順修下來,屬於上寬下窄的版型!

遮住大腿的肥美,小腿看起來也很細~~~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折褲管!一定要折褲管!一定要折褲管!

下半身堪稱最性感的部位-腳踝只要露得好,細腿指數立刻大加分!

 

 

簡單三招穿搭分享給大家,女孩們!脫下高跟鞋~~也替自己換上一雙舒適的球鞋吧!!

 

 

 

 

 

 

更多穿搭

 

❤今天夏天衣櫃絕不能少的單品- 紗裙4招穿搭法

 

❤今天夏天衣櫃絕不能少的單品- 紗裙4招穿搭法

 

❤避免新娘翻白眼,4大tips教妳參加婚禮怎麼穿

 

❤女孩兒的4招下半身顯瘦穿搭法

 

❤春夏必備長裙單品穿搭~~矮個子女孩也可以變女神

 

❤必學!黑白條紋6大風格穿搭術

 

❤Nike Air Max & Nike FREE ║SPORTY新路線 可愛球鞋女孩當道

 

❤戒指新玩法!不戴到底的「指節戒」

 

❤小資女的7日馬卡龍系粉嫩穿搭~甜美X優雅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