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間一起出國,心情好雀躍又好緊張,在整個戀愛史中好像達到一個里程碑似的(),就像是兩個人的情感又更近了一步!

 

前提是兩人要能成功pass旅程中的各種突發狀況~~回國後戀情才有可能更加分!否則~~一趟旅程往往就很容易埋下彼此翻臉的地雷啊!!(~~~

 

 

這麼多狀況中,哪一項最容易讓情侶們佳偶變怨偶呢?!!

(你可能會想知道:情侶出國,9種千萬不能誤踩的大地雷!)

 

就是→出國迷路!

俗話說,不迷路豈能叫出國?!!!出國一定會迷路啊!!平常在台灣拐了個彎都可能找不到路了,更何況是人生地不熟的國外呢!!除了跺腳生氣以外,快來看看還能怎麼辦呢!!

 


 

出發前認真做功課

一定要做功課!一定要做功課!一定要做功課!為了讓這趟旅程可以充滿更多兩人甜蜜的回憶,一起做些功課吧!!

很多旅遊書都會有詳細的景點地圖,網路上也會有人分享路線圖或是景點周遭的照片,一起為兩人的旅程努力也是一種浪漫的過程吶。

 

 

地圖/交通路線隨身攜帶

真的建議大家出發前可以將主要的地圖/捷運站路線列印出來,貼在小本本上,一來可以隨身翻閱,二來也可以避免後面幾天地圖都被你翻爛啦!!!!而且最好是印彩色的,看得會比較清楚喔!

 

索取當地的交通資訊

到達機場/景點區,通常都可以看到旅客服務中心這類的櫃臺,那堆印製的很精美的地圖/交通資訊人家都已經傳好在等你拿,一定要記得拿幾份放在包包裡以備不時之需!

其他像是飯店/住宿地方的名片也別忘記拿,要是真的迷路了起碼還可以叫taxi載你們回飯店吶~~~~

 

 

手機保持網路連線

出國前一定不要忘記要準備相關的wifi分享器、網路SIM卡,要是你們真的很省,也可以善用一些免費WIFI的分享點,有網路不僅僅是facebook打卡、line連線很重要,更重要的是還能隨時呼叫股狗大神、google map來導航啦!

 

 

下載相關導航APP

像是日本、韓國都會有專門的導航APP,可以查詢路線該搭什麼交通工具、幾點有車等等,超方便的阿!!建議在出國前可以先將這些APP下載到手機內;尤其像是GOOGLE的離線地圖,在手機沒有網路時真的超好用喔!!

 

 

拋下自尊問人吧

有些男伴不知道為什麼即使都已經迷路到天昏地暗,還是會覺得我很有方向感,我可以再找一下就找到了啦,卻怎麼樣都不願意張口問人,找到最後兩個人火氣都找出來了!!

這時候請不要再多走冤枉路了,直接去問人吧!!建議可以找像是店家、便利商店的地方進去問,才會多半是當地人~~直接抓路人有可能也會問到觀光客喔((走錯路更火大~~~~

 

 

出國迷路真的沒有什麼大不了,另一半方向感不好也不是什麼太罪過的事情嘛(頂多在內心翻翻白眼就好!!

這時候兩個人不要互相責怪,請給彼此愛的鼓勵~~把迷路當成兩人愛的旅程的小冒險~~走不同的路會看見更美的風景吶!!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來看看更多文章唷

 

❤交男友後 姊妹淘間的10個禁忌

 

❤談錢傷感情?情侶出國前中後的理財支出

 

❤遠距離戀愛交我的7件事

 

❤Would you marry me?求婚7大瞎梗

 

❤情侶出國,最容易吵翻天的地雷NO.1

 

❤增進情侶感情的7個小秘訣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