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流傳著一支影片,片中是寶寶的週歲生日

不過主要卻是對媽媽說:媽媽,1週年快樂~~~~

相信這支影片著實讓很多媽媽內心默默地流淚+點頭

 

是的,我的寶貝兒子滿2歲了! 2歲了!!2歲了!!! (拿大聲公講)

cats3.jpg  

由於實在太過驚訝,所以要講三次吶!!

套句英文作文常常用的開頭,Time flies~~~

還記的明明1年前幫花寶做了段影片,沒想到第2年又這麼過去了


 

唉唷~~怎麼這麼港人吶!!

不然再來回顧一下花寶從0-1歲的珍貴畫面!!

page1.jpg  

小小隻的好嬌嫩唷!!

 

恩,還好媽媽依舊還是美麗如昔呢!!! 哈哈哈哈 (照片裡哪有媽媽??) 

 

 

其實這時候是有點哭笑不得的,

笑的是好不容易把這隻孩子從軟綿綿的生物一手揑拔到現在快要變成人類了!!

哭的是我即將要面對的是Terrible 2!!! (好驚好慌好害怕)

 

所以今天,我還是想由衷地對說→

孩子,2歲生日快樂!!

cats2.jpg  

媽媽,2周年也快樂! (這時候大家眼眶是不是該泛淚了!!! 哈哈)

很多時候,我們都顧著希望孩子快樂,忙著幫孩子慶祝

都忘記偶爾也應該給自己一點鼓勵了!!

page3.jpg  

 

這段700多天的蛻變成老母的日子,對於一個年輕的少女來說並不容易

要放棄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年輕時總是幻想一種王子與公主的結合,會帶來非常幸福美滿的結局,還記得當年嘴裡總嚷嚷著人生就是要有個小孩才圓滿~~~

真正當這位前世的小情人當初就這麼空降到我的生命中,

又再次體驗到現實與夢想竟然差這麼多!! ()

這對於那時候還沒有享受夠2人甜蜜世界的夫妻是多麼大的一個衝擊吶!!

 

婚姻中的吵吵鬧鬧,這一路走來,等自己親身走過,才知道原來這條路這麼辛苦!! (甘都鼻酸了)

 

其實孩子真的好可愛,溫熱熱的一隻抱起來真的好舒服喔~~~而且聞起來真的太香了!

每次都會趁他熟睡的時候,靠著他小小的身體深深的聞一下~~(好變態的老木!!)

投影片2.JPG  

可是當他們魯小小、去餐廳不受控、balabala什麼狀況…..

尤其是那次被燒燙傷、發燒住院,簡直是擔心死我惹~~然後才明白當老母的永遠沒有放心的時候

IMG_7418.JPG  

 

投影片1.JPG  

 

我也常常覺得沮喪、無力與挫折,也有失去耐心想對孩子出手的時候

不過就好像24個比利那樣,擁有很多人格,(講得好像神經病一樣耶)

瞬間只要看到孩子的笑臉、熟睡的臉龐後,

就會有種母愛快要在胸腔要大爆炸的feeling!!!

而且還會自我檢討說應該要再有耐心一點的!! (怎麼會這樣? 分明是小孩欠揍吶!!)

 

怎麼可以這麼深愛一個人呢!! 哈哈哈哈哈

 

為母則強,完全驗證了這四個字

從來不知道自己可以這麼堅強

從來不知道自己力氣可以這麼大

從來不知道自己可以為了小孩犧牲這麼多

 

養兒育女這條路,雖然還很遙遠,要面對的挑戰也許還很多,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夠做好,也不知道自己做的夠不夠好,

但身為老木,會盡力的提供給你最完整的環境,

你好,媽媽就好! (有這麼偉大嗎?哈哈)

 

感謝上天能給予我這麼健康的一個孩子,

衷心的期盼我的孩子能夠繼續快樂、平安健康的長大,

還能永保那種孩子乾淨純正的笑容喔!

 page.jpg  

 

 

page4.jpg  

 

 

page2.jpg  

 

Dear Little One, Happy Birthday

cats.jpg  

讓我們每年都拍一張吧 。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一起的小日子。RachelxNina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