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聽聞YSL的彩妝很好用,可以從來沒買過

最近這隻廣告打得好兇,看網路上評價各個都稱奇

像我耳根子這麼軟的人一定會淪陷啊!

 

照片 1.JPG    

30ml, $1,800 色號BR20 BEIGE ROSE  (說實話$1,800的價位不算太便宜呀~~)

 

不過把這隻粉底液帶回家的過程有點坎坷阿~~(淚)

因為我是那種保養品或化妝品已經見底的人才會火燒屁股去買的人

而且是那種當天沒買到,隔天就沒得用的那種!! →真的很火燒

 

因為A11的某個死櫃哥賣成清透版的給我啦!! (抱頭)~~有夠妹送!!

害我隔天用起來內心想說~~OH NO,哪有好用? 也太難用了吧~~沒有特別啊!!!! 

遮瑕力普普,持妝力也還好,到下午感覺皮膚好黑啊!!(心已碎)

都準備要寫文罵翻YSL了~~~~哈哈

當晚回家後憤憤不平的把盒子拿起來看!

甘!!! 什麼?? 是輕透版???  清透版??? (白眼都翻到後腦勺去了!)

 

Anyway,後來還是把無暇版給帶回家了!

照片 2 (1).JPG  

櫃姐幫我挑的是適合冬天用,比較透亮的BR20,

是說兩隻相比的顏色也差太多.........

 

是的,一如往常的素顏照一定要來一下

DSC07762-ok.JPG  

除了黑眼圈已經沒救了,看得出來膚色有點不均,尤其鼻頭跟鼻翼兩側蠻嚴重的,

 

 

上完妝前乳跟黑眼圈遮瑕後,有稍微提亮一點了

page1.jpg  

 

 

我習慣先擠一點在手上,然後再分散的點在臉上,然後再用輕拍、按壓的方式慢慢推勻

 page2.jpg  

 

 

推的過程中,發現非常好推開耶,

而且為了想說無暇版的妝感會不會太重,份量還故意多上了一點

結果~~~遮瑕力真不是蓋的,就連多上也沒有厚重感!!

來看一下Before & After

DSC07802-ok-1.JPG    

 

 

臉上泛紅的地方已經不見囉,看起來皮膚好好!!

尤其在眼圈下方的位置好像上了柔焦一樣

原本有點擔心這色號會不會太白,結果完全不會耶!  (A11的櫃哥我再度好恨你)

因為我是很乾的人,常常在鼻翼都會卡粉、或是看得出來斑駁的樣子 (好慘!! )

 

DSC07791-ok.JPG    

像之前用MAC的 Mineralize Moisture SPE15 Fundation這款,明明就已經是保濕款喔,可是有時候還是會有悲劇發生!

但是YSL完全就解救我了!!!

 

總之,好喜歡吶!!

 

最近也入手了NARS的特霧唇膏系列,色號Gˊrace

因為我本身唇色比較紅,有時候上唇還有點暗沉

所以就加買了同系列的唇部打底來調整一下顏色! 

page3.jpg  

尤其如果偶爾不想要唇色這麼紅,這隻打底的也很好用~~讓唇膏可以有兩種效果啊!! (好划算的港覺吶~~~)

Grace的顏色一擦起來氣色立刻就變好了,

page4.jpg  

而且雖然是霧色唇膏,但擦起來比我想像中的還不乾!!

 

 

來看一下全妝後的後效果~~(用了粉餅+局部打亮+腮紅)

DSC07936-ok.JPG  

(喔NO,是副乳嗎~~請直接忽略謝謝~~哈哈哈)

 

是不是~~~很好看耶!!→我是說妝容啦!!!!  

DSC07942-ok.JPG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一起的小日子。RachelxNina 

 

  

美妝看這邊

 

髮妝❤夏日必學馬尾3綁法 含魚骨辮教學 

美髮❤不想洗頭怎麼辦?早晨3招讓妳美美的出門 

美髮❤超簡單!!約會必勝的甜美編髮教學  

❤超強自拍APP v.s 自拍技巧教學 

透可❤部落客都該擁有自拍神器嗎!!

❤推薦2014韓國首爾必買的20個保養品❤

 

 

穿搭術看這邊 

穿搭❤春夏必備長裙單品穿搭~~矮個子女孩也可以變女神! 

❤Nike Air Max & Nike FREE ║SPORTY新路線 可愛球鞋女孩當道

必學!黑白條紋6大風格穿搭術 

穿搭❤女孩兒的4招下半身顯瘦穿搭法

必學!西裝外套+球鞋15套穿搭示範-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最愛穿搭法女生版 

 

 

旅遊相關看這邊 

旅遊❤從旅行的6大細節,看出男生的個性

旅遊❤向鐵腿說掰掰!避免出國鐵腿的旅遊守則  

旅遊❤情侶出國,9種千萬不能誤踩的大地雷!

旅遊❤女孩們的自助旅行教戰手冊  

❤詢問度超高!購物狂必學的旅行5大打包技巧(穿搭篇)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