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真的好熱喔!

是夏天要來了嗎  是夏天要來了嗎

不是跳針 也不是網頁lag 你沒看錯我確實講了兩遍!!

因為這種期待已久的溫暖讓我都忍不住想要小跳躍起來了~~~

 1-all.jpg   

揮別沉重的冬天,是的!夏天就要來了

終於可以露出自己遮蓋了二季的手臂了!! 它們都等不及了想出來透透氣了~~~

1-2  

 

除了手錶,手鍊向來是春夏季的重點配件

不需要過於複雜的樣式

極簡風帶點小精細的設計也可以盡情展現自我的獨特風格喔!

 

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三款手鍊是來自STORY Crafts Co.家的

2.JPG  

STORY Crafts Co. 是由一對情侶共同創辦的自有品牌

所有的產品堅持是手工訂製品,甚至有部分的串珠還是骨董真品喔!

而且他們背後還有個非常浪漫的故事喔~~

 

他們相聚的時間不多,因為他們來自香港以及台灣,一對異地相戀的情侶 (就是遠距離戀愛啦)

2-1.jpg  

 

所以每一次的相距都會藉由為對方親手製作飾品來保存那次相逢的回憶

同時也會精心挑選旅行各地時特色的工藝製品,來當作飾品的原料!

當然,每一件作品都是由這對情侶兩人親手打造的喔

 

你們看,是不是好浪漫!!    

每一件作品都充滿他們倆個人滿滿的愛意 (Love~~~)

讓我想到當年在年輕的時候,為了另一半編幸運手鍊阿,或是織圍巾之類的(敬我逝去的青春~~~)

現在想起來是有點老土

無非就是希望另外一半可以無時無刻感受到自己的感情與思念

套句中國諺語,就是睹物思人啦!!

 

 

 

STORY Crafts Co.的包裝好完整! 不是開玩笑的耶 (←本來就很認真啊!!)

3-all.jpg  

除了有自行設計的LOGO樣式,硬殼的小紙盒外裝,

裡面竟然還有一個小的束口袋來保護你訂製的手鍊喔!!

4-all.jpg  

 

誠意十足啊!!

 

5.jpg  

 

這三條就是我為自己準備的手飾啦!

6.JPG   

 

第一款是米白色珠配上古銅色方環-羅馬托加

 7-all.jpg 

 

這款雖然只用了兩色來詮釋,設計非常的簡單但又不失質感

有時候想走氣質路線或是配上可愛小洋裝款,都相當好看喔! 連同事都稱讚的那種喔!!

 

 

page  

 

 

第二款-冰淇淋雙層 色彩就比較豐富了,主色是用”青藍色”為基調

9-all.jpg  

 

配上小圓紅串珠或其他形狀的小佩飾,是一種協調的個性風!

9-2校形狀.JPG  

不過我覺得STORY Crafts Co.一定對古銅色情有獨鍾

因為每款手鍊都有這樣的元素在裏頭耶!!

還是說這就是他們愛的記號?!! 哈 (大誤)

 

這款就比較長了,可以繞個兩圈配帶

我實在很喜歡這個顏色,因為這款顏色好印肉喔(台語啦)

相當顯白耶!!!

 10.JPG  

 

 

最後一款-稻田白化石,完全就是以古銅金為主色調

11-all.jpg  

配上一些亮鑽以及半透明的白珠兒,提升整體的設計感

不知道為什麼,這款我覺得要搭配上其他條或是其他飾品一起帶會好一點,

是對我而言啦!!

 

可能是三條裡面最細的一款,

DSC03300-ok  

所以若要當主角可能就有點沒有氣場! (完全擬人化)

DSC03289-ok  DSC03296-ok  

對! 感覺有類似綠葉的角色啦

所以我通常會跟第二款一起搭配

13-all.jpg  13-1.JPG

想走帥氣率性的路線,match度也是100分啊!!

 13-2.JPG 13-3.JPG  

 

若你懶得搭配,直接三款通通套再一起,又是另外一款風格

你看!也完全沒有違和感喔!!

 14.JPG  14-all.jpg

  

 

多款樣式 隨你搭配  (好像寶島眼鏡的台詞喔~~~)

是不是很不錯呢!!

如果你喜歡他們的故事,也可以去看看喔

一起給予他們的浪漫夢想加油吧~~~~~

 

 

 

閱讀更多文章 

 

❤Rachel美妝❤ LANEIGE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 Snow BB Soothing Cushion~~驚為天人的完美底

 

❤Nina穿搭❤必學!西裝外套+球鞋15套穿搭示範-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最愛穿搭法女生版     

 

❤Rachel美容❤接睫毛大解析~~我的美睫人生第一次就上手!   

 

❤Rachel 保養❤2014美白力 薇姿極光淨白精華 ★給你3段褪黑 絕對有感美白★  

 

❤Nina穿搭❤2014最受歡迎顏色 電光藍Dazzling Blue單品和穿搭介紹 

 

❤Rachel美妝❤ BITE Beauty Satsuma 高顯度唇色 熱潮不退 ~~★唇彩新選擇★

 

❤Nina旅遊❤每個年輕人在旅遊時一定要嘗試的22件事   

 

❤Nina時尚❤來自星星的你 當金秀賢化身12星座男【接吻篇】  

 

❤沒時間的10分鐘超快速完妝

 

❤超簡單紅唇畫法6步驟 人氣紅色唇膏大評比

 

❤戀愛開運粉紅色唇畫法5步驟 人氣粉紅唇膏大評比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一起的小日子。RachelxNina 

 

Rachel X Nina 感謝你❤❤❤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