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我們的專欄☆☆☆    

➸FG TOP100 部落格        ➸旅行酒吧 旅遊專欄          ➸新假期 旅遊專欄

➸姊妹淘 美妝專欄            ➸姊妹淘 旅遊生活專欄        ➸姊妹淘 親子專欄 

 

❤ 我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achelxnina

❤ 邀稿請寄:missrachelnina@gmail.com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不管什麼季節 要從溫暖的被窩爬起來簡直就像要了小命一樣!!!

不賴到最後一秒鐘 真的起!不!來

然後最忙碌的一天就從早晨開始惹~~~~~

少女要趕著上課 熟女要趕著上班  婦女也要趕著送小孩 更忙!

是不是都沒時間啦 手忙腳亂頂著素顏出門

或是乾脆直接在大眾運輸工具上化妝

可是有時候遇到沒位子 或是司機在那邊蛇行抖來抖去

這時候就真的要素顏跟同事朋友道早安囉!!!! (good~~~morning)

 

 

所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的快速完妝術

ㄟˊ 可以你以為快速完妝就無法擁有好氣色膚質嗎

今天就要讓你10分鐘定妝也能擁有美人顏喔!!!! (有夠豪氣!)

 

來看一下今天快速完妝大軍們

大軍們  

雖然很趕時間,快速完妝並不是要大家省略了什麼步驟或是什麼東西不用擦

而且要找出適合自己的幾樣關鍵性的主力產品來用! (推眼鏡)

所以大家一開始還是要做好基礎保養喔!

 

 

不然今天的主題可能就會變成”如何掩蓋我的瑕疵膚”或是”拯救乾妹妹”了吧 (抖)

 

在開始之前,有個小小撇步要跟大家小聲講(噓)

這時候可以先在唇上塗抹自己覺得好用且滋潤夠的護唇膏,至於為什麼呢

先在這邊賣個關子 (不要急啦! 要塗喔 要記得塗喔!)

 

 

Step1-均勻膚色

 

 首先,我先用Banila.co的CC霜作為打底

1.JPG  

 

整條都快擠光惹~~~應該可以角逐凹凹大賞

大家都知道CC霜大概的特點就是可以校正膚色,在視覺上可以均勻皮膚的顏色

而且質地較為清透,肌膚吸收力也比較好,

這條質地頗清爽,擦完後有提升臉部的明亮度,我個人覺得還蠻喜歡的!!

2CC.JPG  2.JPG  

 

不過說實在的沒有太大的遮瑕效果啦,所以我幾乎都拿它當作妝前乳用

 

 

 

Step-2遮蓋瑕疵

本人的黑眼圈已經無藥可救到連我自己都無法理解的地步 (遮臉)

所以如何將黑眼圈蓋住一直是我人生中好重要的課題 (菸)

我用的是BeautyMaker水潤光眼部遮瑕膏#1白皙色

3.jpg  

 

這塊已經一連用了好幾年,一試成主顧,超級物廉價美的,你們看又凹了!! (凹凹大賞No.2)

遮瑕力佳、質地濕潤好推勻,而且還附有小鏡子!!小小一盒就算隨身攜帶也很方便喔

3黑眼圈.jpg  

 

 

Step3-底妝

 接下來就是直接使用蘭芝舒芙蕾水凝霜來當作我的底妝

   照片.JPG

有發露我的朋友一定知道她是我最近的心頭好←點我看舊文 (自以為超人氣很多人follow)

可以給我想要的清透服貼的光澤肌 就算多擦幾次也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畢竟趕時間的時候 總是不由自主的就會失手在臉上亂塗)

DSC04372--.JPG DSC04374==.JPG

DSC04383==.JPG DSC04387==.JPG  

 

 

Step4-勾勒眼形

眼影部份直接選擇簡單的配色,因為我們沒時間了嘛!(一直試圖想要營造很匆忙的港覺)

今天用的是CANMAKE Eye Nuance #27

4.jpg  

 

˙直接將最淺色圖滿整個眼窩

4-1.jpg  

˙把淺咖啡色上刷在眼摺的部份

4-2.jpg  

 

˙最後可以用深咖啡色在眼尾加強一下

4-3.jpg  

(你高興的話也可以順便把眼尾ㄑ的部份填滿,可以讓眼睛更媚喔)

很簡單就可以畫出漸層的效果!

 

 

Step5-眉型

 

眉毛的部份我習慣用眉粉 CANMAKE Eyebrow #15,是最受歡迎的色系

5.jpg  

如果剛好想要畫韓風粗眉,在這邊我用的時間就會稍微久一點

5-2.jpg  

5-3.JPG   完成!

如果沒有認真好好畫,不小心就完全走鐘 一秒變小新了!!!

5-1.jpg  

 

Step6-定妝

通常我如果已經用舒芙蕾,我就不太會再使用蜜粉或是粉餅定妝,

因為對我而言整體的妝容我已經覺得差不多了 (每個人膚質不一樣啦)

不過還是來示範一下有上粉餅跟沒上粉餅

6-1.JPG

看得出來有上粉餅還是有點差別啦!! 好像被柔光一樣 好嫩~~~

 

這裏使用的是LANCOME蘭蔻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升級版SPF35

它訴求是不脫妝不暗沈 可以維持肌膚12小時嫩白光采

6.jpg  

→是不是,誰說快速就會脫妝呢 只要選對關鍵商品真的也可以擁有美人顏! (好美~~~)

 

 

Step7-腮紅

最後,我最期待的步驟就是腮紅了! 我好喜歡畫腮紅!!

腮紅真是我覺得太可愛的一個發明了,怎麼會這麼惹人疼呢

在笑肌的部份刷上淡淡的腮紅  對啦 就是笑起來臉最多肉的地方阿

 

 

7-1.jpg  

好氣色都等不及的要出來惹

7-2.JPG  7-3.JPG   

這邊用的是LADUREE的蛋型花瓣腮紅 (其實每次看每次都有種他其實是華麗香爐的感覺)

7-4.jpg    

 

插撥!!

ㄟˊ 是不是發現我好像沒有擦刷睫毛或是眼影呢

哈哈因為我好心機的跟種睫毛當好朋友←點我看舊文

所以我完全可以省略這步驟!!(尖叫歡呼)

只需要一隻睫毛刷整理一下就好了!!!

7-5.JPG  走吧~~回去床上補眠3分鐘 (誤)

(就算用睫毛刷還是忍不住拉一下人中~~~)

 

 

Step8-唇彩~~大ending!!

擁有好氣色的關鍵,除了腮紅就是唇膏了

剛剛是不是有用護唇膏狠狠的塗滿自己的嘴唇?  現在要來揭曉囉~~

在時候可以用面紙稍微抿掉一點

在剛剛的過程中大概已經有些部分被吸收一點了,所以雙唇會呈現比較柔軟易上色的狀態

但是太過油膩的話 又會比較難吃色 (哈 好難搞喔)

直接擦上唇膏 像我一樣

8-1.jpg  

 

這兒用的是MAC #BlodSpring 

(這世界除了千頌一那幾隻大缺貨再眼紅也買不到的唇膏之外 還是有很多其他好看的顏色阿~~)

8.jpg  

 

 

p.s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唇膏的狂熱分子(最近不小心迷上惹~~~)  一定要試試看這個小撇步喔

 

 

 

 

 

大功告成,我好了!!  (很迅速的ENDING)

 

那你好了嘛~~~~~

DSC04559.JPG DSC04606.JPG  

 

 

 

如果妳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推推麻!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一起的小日子。RachelxNina

Rachel X Nina 感謝妳❤❤❤

 

 

閱讀更多文章 

❤Rachel美妝❤ LANEIGE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 Snow BB Soothing Cushion~~驚為天人的完美底

❤Nina穿搭❤必學!西裝外套+球鞋15套穿搭示範-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最愛穿搭法女生版     

❤Rachel美容❤接睫毛大解析~~我的美睫人生第一次就上手!   

❤Rachel 保養❤2014美白力 薇姿極光淨白精華 ★給你3段褪黑 絕對有感美白★  

❤Nina穿搭❤2014最受歡迎顏色 電光藍Dazzling Blue單品和穿搭介紹 

❤Rachel美妝❤ BITE Beauty Satsuma 高顯度唇色 熱潮不退 ~~★唇彩新選擇★

❤Nina旅遊❤每個年輕人在旅遊時一定要嘗試的22件事   

❤Nina時尚❤來自星星的你 當金秀賢化身12星座男【接吻篇】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您的暱稱 ...
  • 建議用一下染眉膏,不然原本的眉毛跟畫上去的好突兀
  • 真的!!
    就一直偷懶沒有去買染眉膏

    謝謝你的建議唷

    瑞秋X妮娜 於 2014/03/14 22:45 回覆

  • AimerKorea
  • 蘭芝那塊真的滿好用的
  • 對呀!真的是心頭好~~(擊掌)

    瑞秋X妮娜 於 2014/03/14 22:4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