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79   

我們這次來看個新鮮的轉換一下口味 (真的好多元的BLOG)

這次要介紹的是打發嬰孩時間的好物---【美國ALEX】小手鈕扣拼拼樂

 

恩,是不是好像有點疑惑! 為什麼要介紹嬰孩的東西呢?

基於禮貌,先叫這小子來跟大家打個招呼吧

iphone5 2034  

 

大家好,我叫花寶,目前1y5個月,請大家多多指教

 

有沒有好帥帥!!

不要懷疑這邊真的有一隻活生生的男嬰! 

你一定不知道這種小生物是目前世界上最時尚的配件惹!!  (其實根本是小惡魔)

你看看好萊屋大牌明星們的孩子幫他們增添多少風采呀~~~

3  

page5  page4  

 

不過,我覺得我應該可以去角逐誰最看不出來是媽媽的偽少女大賽的熱門冠軍! (((甩頭髮

 

其實我真的好少再買玩具,畢竟嬰孩那種喜新厭舊的程度完全是大人們無法掌握的

所以只好非常崇尚自然發展,除了一些恩典牌的玩具

花寶平常都玩一些塑膠袋阿紙箱阿紙盒阿,這些隨手可得的東西 (媽媽太懶)

可是隨著小孩漸漸長大 (好像已經長很大一樣)

我發現花寶好喜歡手部精細的活動,本人也突然驚覺是不是該給小孩來點刺激

畢竟整天跟小孩在那邊對話,有這麼多話好說嗎?

除了會冷場,媽媽也會口渴,口好乾吶~~~(你難道不知道要一直跟小孩說話嗎?)

畢竟這些嬰孩有時候黏媽媽黏的緊得要命,可能是物體恆在的觀念還沒長好

一沒看到媽媽或是媽媽走掉就可以立刻哭得驚天動地 (無奈)

好像在指責你為什麼沒帶我!

iphone5 1828  

(是說要哭成這樣也是瞞不容易的)

 

所以總是要找些東西可以讓小孩自己玩

好讓媽媽可以在旁邊放放空或是上個廁所、看齣韓劇阿影集阿

是不是! 要媽媽好全家才會好啊!! (吶喊)

 

現在的孩子真的是幸福到歪掉想當初我們小的時候哪來這麼多奇形怪狀的玩具 (好燒錢喔)

 

網路上隨便估狗一下,就有一大堆很有名氣,購買率超高的品牌,ALEX也是其中一樣

ALEX是創立於1986年的品牌,剛開始專為孩子設計研發有關美術創作方面的產品

數年來不段研發出多類產品,像是有浴室洗澡玩具、角色扮演相關教具、兒童家具等

像是非常有名氣的I can do˙阿布與凱蒂我的旅行畫板或是浴室貼貼樂,包括今天要介紹的小手鈕扣拼拼樂

絕對都是爸爸媽媽的口袋名單,

這些玩具究竟為什麼這麼火紅呢?

到底是真的品質好又好玩,還是只是空有名氣呢

Seeing is Believeing! 我們立刻來體驗看看

DSC04281  

 

小手鈕扣拼拼樂是利用可愛的彩色鈕扣來做填塞遊戲,

內有46個彩色鈕扣10片圖卡,可以利用對應圖卡顏色來選擇鈕扣卡入,

page  

光是卡入鈕扣的動作可以訓練小孩手部的精細動作,光是這點對花寶來說就是一個極大的誘因

他大概會覺得怎麼這麼多洞可以塞,而且還可以再拿起來!再塞!再拿起來

完全可以反覆操作,玩很久也不會膩耶 (媽媽找到救星惹~~~)

 

鈕扣有各式顏色,可以趁機教導小朋友認識顏色、配對、分類,還能訓練他們的眼手協調、小手肌肉發展與思考能力,

 DSC04282   

不過1Y5M的花寶現在要他針對認識顏色的這個部份可能還太小

所以只要在遊戲時,在旁邊跟他介紹顏色,完全不要奢望他會分別出什麼是紅色、什麼是黃色喔!

我相信在潛移默化之下,有一天他就會突然茅塞頓開的!!(真的好FREE的媽媽)

 

彩色鈕扣是採圓角設計,大小也很適合嬰孩抓,卡在圖卡上也不會晃動,

page3  

 DSC04245   

加上整組都是經過美國ASTM安全檢驗及歐盟CE認證,安全無毒,

有些口慾很強的孩子抓來舔幾口,媽媽們也比較不會這麼驚慌! (新手媽媽總是多慮阿)

 DSC04246  

非常認真在拿鈕釦

DSC04254  

同時也可以培養孩子乖乖做好玩的習慣

不然有時候帶去外面 滿場跑怎辦呢!! (媽媽這時候好容易失控的)

DSC04249  

有的時候還會使用一指神功將鈕扣壓進去洞裡

DSC04255  

你們看多好玩,成功後還會自己拍手喔!

DSC04256  

 

附有1個收納盒,不過基本上我覺得沒啥用,推薦大家可以另外購買IKEA的GLIS附蓋儲物盒

照片2  

可以訓練小孩自己把東西收好

不過這點也是未來的夢,花寶現在的使命就是快樂學習就好惹!! (結果是媽媽自己收 拭淚ing)

 

 

我覺得要讓小小孩專注其實不是這麼容易,畢竟這世界對他們來說實在太新鮮,太好奇了

曾經一度還默默擔憂花寶是過動兒惹,整天動個不停 (再次強調:新手媽媽就是憂慮多啊!)

結果一拿到這組,玩超久! 超好玩!!

天啊! 媽媽好安心喔! 哈哈哈

當然,官方介紹說這組是適合2歲以上的小朋友

可以我想圖卡有整整10張,應該可以玩很久

如果跟我一樣看到正在便宜團購的媽媽們  (是媽媽的一定知道我在講什麼)

我倒是覺得沒關係可以立刻先買下來!! 蠻值得購買的唷!!

 

孩子進入世界就從ALEX開始!! ←←官網說的啦

 

 

謝謝收看囉!

 

閱讀更多文章

❤Rachel美妝❤ LANEIGE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 Snow BB Soothing Cushion~~驚為天人的完美底妝 

❤Nina生活❤紙貓熊展+紙台灣黑熊展介紹之圓仔被搶鋒頭 

❤Rachel美容❤接睫毛大解析~~我的美睫人生第一次就上手!  

❤Rachel 保養❤2014美白力 薇姿極光淨白精華 ★給你3段褪黑 絕對有感美白★ 

❤Nina穿搭❤2014最受歡迎顏色 電光藍Dazzling Blue單品和穿搭介紹 

❤Rachel美妝❤ BITE Beauty Satsuma 高顯度唇色 熱潮不退 ~~★唇彩新選擇★  

❤Nina時尚❤來自星星的你 當金秀賢化身12星座男【接吻篇】  

❤Nina穿搭❤必學!西裝外套+球鞋15套穿搭示範-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最愛穿搭法女生版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推推鼓勵唷!  

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一起的小日子。RachelxNina 

Rachel X Nina 感謝你❤❤❤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