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113_bitebeauty_hero  

首圖照片:來啾我阿 你來啾我阿 ~~~~

流行有好一陣子的這種偏歐美系、韓系的高顯度 無敵爆炸顯色的超飽和唇彩 真的好夯

尤其是韓妞們( 對阿 你沒看錯 又是韓妞 本人就是深深著迷韓系不可自拔惹~~~)

那個嘴! 那個唇! 那個色! 這風潮真是太抓住人心惹  (((有感受到我的激動嗎!

不管是紅唇 還是粉嫩唇 有別於日系的透明水感

13857755997355 62243a827ef53d805077a823764afc9a

甜到歪掉的繼承著們的女主角 或是 who are you裡面的蘇怡賢 (我覺得她好正 氣質好好

 

1373013943-3545100140  

最代表的就是"想你"裡面的尹恩惠 是不是個個唇色都相當搶戲!

pp_UpqGWkqWVp6U  

連女神級千頌伊也來暸~~~(抱歉 她這張似乎有點臉歪)

完全的遮住本來的唇色 非常顯色 可以性感 也可以好可愛  

可是說實話 會不會他們其實唇色是黑的 好黯淡喔~~~((大誤

因為實在太顯色惹~~~

 

大家還記得在❤Rachel美妝❤ LANEIGE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 Snow BB Soothing Cushion~~驚為天人的完美底妝 提到,從同事手上獲取驚為天人好用的蘭芝舒芙蕾嗎

她本人真的十分介意我稱呼她為同事,no more 同事!!

好吧,我在這邊正式介紹我的好朋友-水晶姐姐!!

因為水晶姊姊的足跡很容易可以遍及全世界的七大洲、五大洋 (不要問我為什麼)

加上她也是個非常盲目容易跟隨的女人,耳根子非常軟一聽到什麼東西好用就會立刻買下來的好咖!!

簡直就是我的活體overworld商店! (鼓掌

 

這次就是水晶姐姐在西雅圖的Sephora幫我帶回來的時尚彩妝唷 (好諂媚)

Sephora 是美國連鎖的美妝店,跟台灣sasa很像,但感覺等級比sasa稍微高級一點兒

裡面有各種牌子的化妝品 保養品 香水 指甲油 ....balabala的東西

有開架商品,也有專櫃品牌

Sephora裡設櫃的BITE Beauty就是要跟你們分享的品牌

BITE Beauty,一個新竄起的彩妝品牌,它們標榜的成分天然,不含任何人造化學成分

FOOD-GRADE食物級別的,健康到甚至都可以拿來吃

不然你可以試試看擦一擦就順便當棒棒糖 舔一舔吃下肚  (我是開玩笑的)

而且含有保濕成分 還可以有效抗氧化   (你看 連唇部不會老喔~~~

 

 

是不是已經呈現有點不耐煩的樣子惹?? 好啦趕快來看一下本尊的樣子 (敲碗

DSC03640    (熊抱哥耶)

以非常亮系的紅色為外包裝紙盒,搭配粗體的黑色字體 很明白的告訴你 我就是一隻很飽和的脣膏!! (瞎掰的

DSC03635  

登郎~~~活脫脫就像隻有蓋的蠟筆嘛

筆身是黑色霧面材質 前頭還有設計露出脣膏的顏色方面辨認唇膏的顏色喔

這次分享的色號是稱呼為"Satsuma"

bite-beauty-matte-creme-lip-crayons  這是官網顯示的色表

來看一下實際顏色

照片  

有比較過後才知道,所以我真的好貼心的準備另外兩隻顏色來給你們看看 

從左到右 分別是CHANEL #56 、3CE的pink jam #306、跟BITE的Satsuma

其實3CE跟BITE真的是有點像,但是敗偷你們認真看一下

3CE的顏色超微更深、更重一點 而BITE的稍微更桃紅一點

CHANEL的完全就不用比了 她是走好粉嫩的嫩PINK色 打不進種口味的圈子裡的

 

 LIP Crayon 它的形狀跟塗起來的質地都很像蠟筆

照翻譯上來看應該是可以喚為唇彩蠟筆或蠟筆唇膏 (不要跟我計較英文!

沒錯 如果你不相信我的翻譯兒去找股狗大師 (斜眼

可以發現 知名韓系化妝品牌3ce也有一系列非常火紅 在網路上享有極大盛名的囔八萬同名商品 

它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就直接勇敢的往嘴唇上塗上去 因為它的筆蕊很軟 所以輕輕的畫上去就可以惹

IMG_2747    

 

cats  

是不是顏色好票釀!! 整張臉都亮起來了

擦起來有淡淡柑橘的香味 滋潤度比3CE好 並不會感覺乾燥 而且光澤度來說野可以接受  

page  

  

擦完就可以這樣一隻撐全場惹!!!! (豪氣度100分)

  IMG_2750  DSC03706-1  

 

 

你還喜歡嗎!!!  

BITE Beauty也是一個唇彩的新選擇喔

雖然一支24塊美金 其實不算是便宜

可是它不傷皮膚而且卸妝很好卸 我光用卸粧水 輕輕的帶過 就ok囉

還超不會卡唇紋 又不會暗沉 (天啊也太多優點)

如果你剛好也是唇膏狂熱者 真的也不錯值得試試看喔!!

如果剛好要去米國的朋友 也可以去SEPHORA逛逛看看喔!

 

 

如果妳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推推麻!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一起的小日子。RachelxNina

Rachel X Nina 感謝妳❤❤❤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