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jpg  

 

洗澡沐浴,看似日常但卻也變成現在每天最重要的小事,

而且明明都五月天了,這幾天還是好冷阿,一下子熱一下子冷連我自己的皮膚都受不了,

即使我本身不是敏弱肌,但我發現兩個孩子們的肌膚常常有脫屑、紅疹,

我後來發現除了洗澡水溫不能太高外、沐浴乳也是一個很大的影響因素。

 

DSC01388.JPG  

 

德美醫研,專為亞洲敏弱肌膚設計的醫美保養品牌,有臉部保養、身體保養,全系列產品均不含致敏物、無酒精、無人工香料、無礦物油、無防腐劑,

這次新產品推出了這款溫和舒敏精華潔膚乳,主打一瓶就讓你從臉洗到腳

 

 

DSC01380.JPG  

 

IMG_9151.JPG  
 
 

一瓶就有1000ml,超大瓶只要$599好划算,

按壓式瓶身設計,使用方便,就連小朋友也很好使,

DSC01284.JPG  

 

擠出來是這種帶點透明感的白色乳狀,質地清爽不黏稠,

成分中的分子釘精華,是皮膚角質層中重要的天然保濕因子,可以填補各種皮脂流失

 

IMG_0553.JPG  

 

洗起來有點像是在擦很多水份的乳液的觸感啦,

IMG_9155.JPG  

 

 

 

我會這樣稍加按摩的手法,慢慢帶到全身,

IMG_9154.JPG  

 

泡泡呢? 跟往常沐浴用品的經驗很不一樣耶,

看了成份備標發現成份很單純只有16種,且沒有添加SLS界面活性劑,所以泡泡沒有妳想像的多無誤!

但洗起來更滑嫩、不需要費力清洗,所以不會帶走過多水份,能夠每次洗完都讓肌膚更有保水感阿,

 

確實沒有什麼濃郁香氣,但也不會有奇怪的化學味道殘留,

 

DSC01299.JPG  

 

不刺激眼睛、不流淚,所以可以很放心的讓孩子們自己洗澡,更是可以直接拿來洗臉沒問題啦,德美醫研這瓶有經過眼科醫師認證很溫和免操心

不會有那種洗到一半聽到孩子吶喊「媽媽~~我眼睛痛需要毛巾....balabala」

 

DSC01296.JPG

 

DSC01294.JPG  

 

孩子們愉悅的洗澡時光,也能換來媽媽很短暫的休息時刻呢(嗯?)

DSC01288.JPG  

 

 

洗完的肌膚是很清爽、乾淨的感覺,

摸起來是滑嫩的,即使水分乾了也不緊澀這點我覺得超棒的!!

cats.jpg  

 

我們全家都好喜歡!!

DSC01290.JPG  

 

 

現在 1000ml屈臣氏正特價$599 (原價$890)

品牌粉絲團也正舉辦抽獎活動,很值得參加體驗一下這種精華液級潔膚配方的潔膚乳!

粉絲團抽獎

 

 

更多 德美醫研 溫和舒敏精華潔膚乳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ermalab.tw

 

官方網站:https://www.dermalab.com.tw/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