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1.jpg  

終於! 觀望了很久我也去打了第三代海芙音波啦!!

 

雖然說一直持續有在認真保養,但說真的即將奔四的年齡還是讓我有點怕吶,

騙得了別人但我們要對自己誠實,有一陣子看到照片真的會忍不住感嘆:「阿,好像真的老了」「臉怎麼感覺變大了」

IMG_0402.JPG  

 

最後就會自我放棄的說:「阿算了等一下拿出美圖秀秀啦」~~~

我曾經還心急如焚想說不然趕快去打個肉毒瘦小臉好了!

殊不知醫生還不想讓我打呢,因為經過諮詢我需要的是輪廓拉提阿~~這不是老了是什麼呢(哭出來)

 

我尤其在意我的嘴邊肉、臉頰那塊,覺得好像有種多餘的陰影感?! 看起來就是多了一塊肉的感覺

cats1.jpg  

 

比較過後決定選擇第三代海芙音波!

第三代海芙音波可以說是專為亞洲人皮膚結構所設計的音波,非侵入式、免動刀、無傷口、療程後幾乎沒有惱人的恢復期,

DSC07588.JPG  

 

療程中主要就是利用高能聚焦超音波的能量作用在皮膚的不同層次,使其產生熱刺激來進行拉提緊實的效果,並有效誘導後面膠原蛋白再生,

像是有臉頰輪廓下垂、雙下巴肥厚、臉部敏感處、腹部或身體鬆弛困擾都可以考慮使用第三代海芙音波,

當下治療完後的效果就會出現,不過音波拉提的效果都是屬於漸進式的,通常2-3個月後的效果會達到巔峰!!

 

我喜歡海芙音波的探頭相當多元,適合不同肌膚問題或老化問題,

總共有6種不同深度的探頭,分別是1.5mm、2.0mm、3.0mm、4.5mm、6.0mm、9.0mm,

都是可供每個人不同的皮膚厚度、不同的老化問題,無論是胖臉或是瘦臉都可以請醫師評估最適合自己的治療深度。

 

蠻早就通過台灣FDA核准,適用於臉部和身體的緊實拉提,算是台灣醫美市場上相當穩定安全的韓國音波機型!也有通過韓國KFDA與歐盟CE認證唷。

 

先來看看大約過了90天後的差別! 那塊肉不見了耶~~~

cats3.jpg  

 

script async src="//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js/adsbygoogle.js">  

討人厭的法令紋也變淺很多!!

cats8.jpg  

 

是不是有點令人感動啦~~~不好意思我真的不需要瘦小臉阿,果然第三代海芙音波就是嬤嬤犒賞自己最正確的選擇啊!!

 

這邊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治療過程。

這次選在永春捷運站附近的栢麗恆全人診所,一定要選擇有正規儀器、原廠認證醫師才能夠做的更放心

DSC07579.JPG  

DSC07586.JPG

DSC07589.JPG  

 

不像一般醫美所的高冷路線,栢麗恆全人診所呈現的是一種簡單、有溫度的氛圍,

DSC07571.JPG

 

DSC07572.JPG

 

DSC07570.JPG  

 

採預約制,所以每次的人數都不會很多,進行療程的時候也會比較自在,

不管是美容師或是醫師都超親切阿,這次治療的醫師是葉恆良醫師,我敢發誓幫葉醫生絕對是我目前遇過最溫柔的,沒開玩笑可以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他啦。

 

 

開始前會先敷上麻膏,

/tmp/phpWANxa5    

  

 

有和醫師討論過覺得下巴輪廓、嘴邊肉是我最在意的,所以醫師用了4.5MM探頭針對SMAS筋膜層拉提,

以及2.0MM迷你探頭針對我的眼周嘴角做改善細紋,

IMG_1573.JPEG

IMG_1563.JPEG  

 

 

一定有人會問到底痛不痛?

施打過程中會邊敷上凝膠,加上醫生很輕柔的手法以及問候,真的是超~級客氣的那種啦

IMG_1556.JPEG  

 

我本身的耐痛度還算蠻好的,畢竟孩子都生過了,想著打完我又可以當回姊姊這一點點痛算什麼呢一定要有意志力忍過阿,

所以整個過程中沒有想像的痛,只有打到比較皮膚比較薄層的眼周位置會有感啦

不過醫師有跟我說,2.0MM這顆探頭在設計上比較細薄、輕巧,所以能夠服貼我們的皮膚死角施打,達到淡化細小紋路、緊實眼周肌膚的效果喔!!

 

打完半邊臉來看一下,照片中的右邊真的有比較拉提感啊!!!! 真的是太神奇的酷東西了吧

 /tmp/phpgMK4tm  

 

script async src="//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js/adsbygoogle.js">  

來,二話不多說立刻躺下快請醫生幫我打完剩下的另一臉~~~

IMG_3486.JPEG  

 

最後總發數大概打了800發,整個過程中還算輕鬆愉快,回想一下腋下只有濕了一點點啦。

 

打完後幾乎沒有什麼不適感,真的無傷口無恢復期能上妝,這是打完音波隔天的樣子,

IMG_4004.JPEG  

 

 

唯一的就是一周內會覺得臉有點腫腫的、碰到會有點刺刺的,就慢慢等它自然消腫就OK

cats9.jpg  

 

 

然後慢慢的一個月、二個月就會慢慢的有點感覺,突然有一天拍照發現側臉下巴輪廓更明顯了、然後臉型更順了! 不用再用美圖秀秀了!

7CABE337-A15B-45DE-9CB7-5DEEA85B8E12.jpg  

 

IMG_3586.JPG    

 

IMG_5545.JPG

 

終於體會到海芙音波的迷人之處了!! 女人果然投資自己最值得阿~~~

 

維持青春真的沒有人會嫌早,身為一個過來人抗老抗垂越早開始才能保留住那個最鮮的美麗,

那種很膚淺想當小孩班上看起來最年輕媽媽的夢想原來靠海芙音波就能實現了!

 

 

更多資訊,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直接從連結過去詢問喔!!

栢麗恆全人診所FB粉絲團

第三代海芙音波FB粉絲團

第三代海芙音波官方頻道

script async src="//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js/adsbygoogle.js">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