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E9xRs9  

總是肌膚出了問題,才會想要重新開啟保養品和身體的對話,是吧?!

認識Anna Luya 安綠雅真的不用再走這麼多冤枉路了~~~

 

Anna Luya 安綠雅,2020年新成立的MIT保養品品牌,帶來簡約無負擔的保養美學

期待每一次的保養時刻,可以透過與肌膚接觸的過程與內心對話,放慢生活腳步與自己相處,尋回自我最美好的樣貌。

 /tmp/phpw1mUWD      

 

我好喜歡品牌的這句話,「相信,足夠就沒有負擔。」

是阿~~有時候我們追求的太多、太急,嘗試把步伐放慢後就會知道越簡單的反而更有感!

 

DSC08911.JPG  

全系列保養品均來自全植物萃取成分,配方溫和不添加多餘的成分,無香料、無香精、無色素,無化學人工防腐劑、更是禁止動物實驗,

可以說是專為敏感肌膚打造的保養品牌,特別像是異位性皮膚炎、脫皮乾癢,甚至是孕期、醫美術後也都能安心使用!

像我都會定期打皮秒療程,就很需要~~

 

DSC08687.JPG  

 

從包裝上就可以感受到Anna Luya 安綠雅的簡約、純粹風格,每款產品都有自己的編號,

環保的紙盒包裝、蜂巢紙內裝,簡簡單單就能營造出一股質感氛圍,

 

DSC08692.JPG  

 

好喜歡它們的霧面微透的瓶身設計,真的有給人一種純淨植萃的感覺啊!

  

DSC08923.JPG  

 

這次體驗的是Anna Luya 安綠雅家的O3傳奇喚膚精粹、O5多胜肽緊緻美膚霜

用一般基礎保養程序來說,就是精華液、乳霜的角色。

 

 

 

O3傳奇喚膚精粹  保濕補水X肌膚平衡X提亮肌膚

DSC08747.JPG  

 

特別的是O3傳奇喚膚精粹是Anna Luya 安綠雅的明星經典商品,也是品牌的第一支產品喔!

你絕對想不到,它竟然是一顆顆的小膠囊啊! 還是小粉紅愛心膠囊狀~~~~雖然年紀也不小了,但看到這樣滿滿的小粉紅不免還是覺得小療癒吶。

 

DSC08935.JPG  

 

DSC08947.JPG  

 

只要像這樣輕輕扭開就可以,膠囊本身採用玉米澱粉萃取,能夠完全被土壤/水分給分解、而又重新回歸自然,

每一顆小膠囊內都是富含豐富的植物精華,像是有機洋甘菊、藍薊籽、植物性角鯊、米糠、玫瑰果油

都是針對抗老、撫平皺紋、抗發炎、補水、滋潤肌膚等等很經典的成分

 

質地也是另一個讓我驚豔的點,看起來是透明的精華液,但實際擦上後卻是油的質地!!

cats.jpg  

 

非常的保濕、卻又清爽不黏膩,我最喜歡擦完後肌膚的透亮光澤感阿~~~

好的植萃油肌膚更容易吸收,反而不會有你想像的油膩感,

IMG_0113.JPG  

 

味道也超級舒服喔,是淡淡的梔子花香阿,真的是太喜歡了,

 

不要看這樣小小一顆膠囊,卻可以解決肌膚各種問題,像是乾燥、紋路、毛孔,

跟我一樣是乾肌的人真的超推薦,或是換季的乾癢我也一定要扭一顆來用阿~~~~

 

還有還有,外出攜帶也超級方便、可以說是根本不佔空間阿,一次一顆的用量,可以避免成分氧化,讓每次都能使用到最有活性的精華液!

DSC08948.JPG  

 

O3傳奇喚膚精粹真的有太多特別的地方,難怪會成為Anna Luya 安綠雅的暢銷商品啊!!

 

O5多胜肽緊緻美膚霜  滋養肌膚X撫平細紋X抵抗肌膚老化

DSC08952.JPG  

 

 

O5多胜肽緊緻美膚霜,它是偏向乳霜的質地,相較於乳液會更濃稠,但又不會是那種讓你擦了很有窒息感的質地,

使用下來沒有長痘痘或是肉芽的狀況,

DSC08970.JPG  

 

很有保濕潤澤的感覺,透過手式的輕推、按摩可以加速吸收的程度,

如同產品名稱中的「胜肽」,是由胺基酸組成的小分子蛋白質,因為分子夠小所以剛剛好能夠被肌膚吸收、進而達到肌膚深層,

成分中以三胜肽、四胜肽為基底,加入蜂王乳、蜂膠、蜂蜜、燕麥仁等幫助肌膚緊實抗皺、保濕抗敏、改善肌膚彈性!

 

DSC08957.JPG  

DSC08958.JPG  

 

實際上肉眼看起來會是飽合度很低很低的綠色霜狀質地,抹開是種柔滑的觸感,

早晚都可以使用,即使早晨使用也不會過於負擔,晚上使用時我會多延伸到頸部的肌膚保養,

 cats1.jpg  

 

味道也是需要稱讚一下,來自有機的義大利檸檬、伊蘭、暹羅安息香~~好這些香料我都不熟,但綜合起來很有森林系的舒服香氛感哈哈哈,

 

 

 

喜歡擦完後的滋潤度,臉上肌膚變得很柔嫩、細摸一下又不會有過多的油膩殘留,算是很清爽質地的乳霜呀!

加上延展性不錯,蠻適合拿來加點按摩,感覺又多了點紅潤的感覺很棒耶

 

IMG_0132.JPG  

 

對於保養,我覺得最有成就的就是愛上每天卸妝後的模樣,那種最純粹、最原始的自己!

 

雖然飲食上我還沒有追求純素,但保養我已經開始體驗這樣的綠色來源,

推薦給各種還在煩惱膚況不穩、各種過敏狀況的妳們,不如也來試試Anna Luya 安綠雅的素食保養哲學!

一起找回更好樣貌的自己吧。

 

/tmp/phpgwu0Zc  

 

 

更多Anna Luya 安綠雅

官網:https://www.annluya.com/

多胜肽緊緻美膚霜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