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我們家最近是益生菌富豪!

因為我們又補貨了~~~而且還是兒童界巨星Peppa pig佩佩豬的包裝ㄟ!!!

DSC04435.JPG  

 

DSC04755.JPG  

 

DSC04749.JPG  

 

對,Carloine卡蘿琳真的是我唯一會一直購入的益生菌品牌,

之前第一次認識Carloine卡蘿琳也是因為跟團網路上的益生菌,發現全家人還可以一起吃,口感好、有感覺,一試就成主顧了!

 

IMG_5267.JPG    

 

明明內容物都是一樣的,但是套上佩佩豬的包裝真的就是吸眼球+1000分吧,

真的小孩每天都不用提醒,剪開就直接吃了啊!!

 

DSC04343.JPG  

 

卡蘿琳主要是專為0-12歲幼兒及孩童量身定做的營養補充品品牌,其中經典的三款益生菌,媽媽們絕對不能不知道:專利益生菌、消化益生菌、暢快益生菌

其中菌株都來自國際歐洲菌株,每一小包都含有百億菌株、12種國際專利益生菌,不只有國際相關認證的報告、也不含塑化劑、西藥、微生物等五大檢驗合格喔!

我喜歡他們家的益生菌有個重要的理由就是可以依照家中寶貝們不同症狀選擇不同的益生菌。

不同專利菌株,就好像衣服有分尺寸一般,而不是Free size人人都吃同一款!

 

DSC04723.JPG  

 

粉質都很細耶,由上到下分別是暢快益生菌、專利益生菌、消化益生菌

哥哥立刻眼尖的說:中間的粉比較多喔~~

 

DSC04723.JPG  

 

 

首先對我們最重要的就是這款淺藍色的「專利益生菌」

DSC04757.JPG  

 

我們家兩隻都是過敏兒啦,時不時的就像感冒在那邊噴嚏打不完,或是眼睛常常會發紅抓不停,

專利益生菌除了添加了7大國際專利益生菌,還額外添加了來自日本專利紫蘇、玫瑰花萃取物、鳳梨萃取物,對於調整體質是很好的配方喔!  

 

建議一天1包就可以,如果有特別調養期就可以增加為2包,

食用方式可以倒入50度以下不燙口的牛奶/飲品之中,但我看他們都直接剪開食用啦~~~

一撕開有很香的乳酸味道,完全正中小孩們的味蕾啊!

 

DSC04367.JPG  

 

聽他們說藍色這款是三款中最好吃的!!!(但媽媽吃起來感覺都一樣阿哈哈哈)

一吃就好像小當家被電到一樣阿~~~~哈哈哈

 

DSC04366.JPG  

 

但媽媽吃起來感覺都差不多嗎~~因為不含蔗糖/砂糖、0脂肪低熱量,吃起來蠻不甜的耶

所以藍色這盒好快就被他們吃完了!!!

 

 

完整的調理時間官方建議是3-6個月,腸道好菌多多自然保護力也增加了,

 

我們一直都有補充,所以很明顯的是噴嚏減少了、揉眼睛也變少了耶,好讚!

 

紫色款的則是「消化益生菌」,如果小孩容易肚子鼓鼓不舒服、或是想要增加食慾的,就可以選擇這款,

DSC04758.JPG  

 

除了專利益生菌,還添加了NEC綜合消化酵素、左旋麩醯胺酸胜肽、綜合蔬果酵素,都是有助於腸道機能消化的配方。

 

DSC04350.JPG

 

 

也可以和專利益生菌相互搭配:早上專利益生菌、晚上消化益生菌。

 

DSC04376.JPG  

這款我就比較偏向給妹妹吃,飯前吃更可以增加食慾,所以空腹吃也沒關係喔!

 

 

最後橘色款是「暢快益生菌」

DSC04761.JPG  

 

因為我們家都是大人比較有排便的困擾,小朋友們都超順的呀~~

所以橘色款都是我們大人在吃啦哈哈

 

DSC04395.JPG  

 

這款1歲以上就可以食用,如果1歲以下的要另外選擇暢快1號喔

 

暢快益生菌天加了Synergy1 專利膳食纖維、NEC綜合效素、專利水溶性纖維,口味選擇比較多,除了乳酸、還有葡萄和草莓喔。

 

有了它,確保我天天都可以很順暢吶~~~

 

IMG_5270.JPG  

 

選擇正確的生活飲食,再搭配卡蘿琳的益生菌當作日常保養,

我想我們會一直持續卡蘿琳下去,可以針對不同症狀、全家大小都能一次搞定!

 

 

IMG_5268.JPG  

 

 

更多 卡蘿琳

官網: https://www.carloine.com.tw/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