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jpg  

會有朋友問我到底怎麼保養的,我一定說卸妝清潔和保濕很重要!

加上我又熱愛嘗鮮,所以我家的洗面乳和保養品一樣多啊哈哈哈

 

以前對於3M Nexcare保養系列印象都是比較偏藥用的感覺,但沒想到3M Nexcare也出了一個這樣溫柔系的產品了~~

 

IMG_7689.JPG  

3M Nexcare 植萃洗卸胺基酸洗面乳系列真的很有溫柔感,

一共有三種款式,雪絨花淨白款、洋甘菊保濕款,而我的就是強調可以洗卸合一的大馬士格玫瑰。

 

cats2.jpg  

 

滿滿的粉色玫瑰,剛好和家裡的玫瑰花好搭啊!

 

IMG_7682.JPG  

IMG_7710.JPG  

 

是軟管式的設計,

 

IMG_7692.JPG  

   

 

擠出來有淡淡珠光的細緻光彩,內含有八大胺基酸的親膚配方,溫和低刺激,

而且無皂鹼,不會破壞肌膚天然的脂質屏障,更適合敏乾或是痘痘的膚質!

 

IMG_8372.JPG  

 

現在外宿的時候我也會帶著它,因為不限膚質、一隻全家人都可以用多方便阿~~

 

IMG_8348.JPG

 

IMG_8356.JPG  

 

這隻還有個特點就是它可以洗卸雙合一,加入了皮脂潔淨技術,專為移除彩妝的乳化效果,

有時候在一般淡妝的日常,就可以用上這種洗卸合一的超快速,

我先來手背上畫上淡妝,就基本的粉底、口紅,還有畫眼線呢

   

 

IMG_9113.JPG  

然後直接來洗卸一下~~

真的是蠻好搓揉的耶,一下下就洗掉,還洗得很乾淨!!

 

cats4.jpg  

 

第一次洗的時候覺得泡泡好少喔,還想說是不是它就是那種泡泡少的洗面乳,

 

IMG_9621.JPG  

 

不過後來發現水再加多一點、就能充分起泡囉~~

味道很清香耶~~是很舒服的玫瑰香,不是那種一聞就反感的低廉玫瑰香喔,非常喜歡它的味道~~~

 

 IMG_8858.JPG  IMG_8861.JPG  

 

我會在額頭、鼻翼的地方多按摩幾下,用泡泡們來帶走髒污,

睜開眼也不會眼睛很刺激,

 

IMG_8860.JPG

 

同時內含有機大馬士革玫瑰水精萃,補水又保濕,

清水一波就洗淨,

 

cats5.jpg  

 

洗完不是那種臉變得很澀的感覺、反而是留下滑嫩感,感覺得出來是保濕、不緊繃的

 

IMG_8868.JPG  

 

看看洗完後的臉,很透亮,還留有淡淡的玫瑰香氣,而且很乾淨!!!

 

IMG_9074.JPG  

 

IMG_9081.JPG  

 

不管你的保養品們有多厲害,第一步驟還是要把臉給洗乾淨!

有時候想偷懶澡可以明天出門前再洗,但是臉一定要天天洗乾淨阿(嗯?),

而且現在還有這麼方便的洗卸洗面乳,懶人必備沒有藉口啦!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ssrachelnina@gmail.com
    全站熱搜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