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大家每天晚上都很勤快的保養、敷面膜,但到底有沒有效呢?

不過我現在都知道!而且還能隨時掌握自己的膚質與狀況!

 

 

CIMG5263.JPG  

 

這次要分享一個非常高科技的美妝保養小物,

它可以單純是一面鏡子、也能變身成有燈光的化妝鏡,還可以幫你肌膚檢測與紀錄,甚至也是一台有娛樂功能的平板!

是不是超級方便!超級實用!而且超有科技感的!

 

IMG_5103.JPG  

 

就是這台MIT的 HiMirror Mini 智慧魔鏡,是一台智能科技的美妝保養鏡,

由美日台多位皮膚科醫師、美妝與健身專家共同研討開發出來的,主要就是結合觸控、肌膚分析與保養建議的科技美容家電。

 

IMG_5115.JPG  

 

鏡子本人很有質感,圓滑外型風格很簡約,而且很穩重,可以很安穩的擺放著不怕倒,但又不至於讓女生覺得拿不動,總之就是一個剛剛好的樣子!

 

像我本身是沒有化妝台的,總是要用旁邊的全身鏡來化妝,

但現在桌子擺上一台HiMirror Mini 智慧魔鏡真的覺得超級方便的。

而且擺著看起來也很賞心悅目耶,覺得化妝桌上好像變漂亮啦!

 

IMG_5142.JPG  

 

沒有什麼配件也不需要額外安裝什麼程式,只要插上電源、按下開機鍵三秒就能開機

 

cats1.jpg  

 

最上方這個就是攝影鏡頭的地方,主要用來分析肌膚用的,平常不用的時候按一下就能關閉,

 

cats2.jpg  

   

 

內建16G的儲存空間,但可以外接SD卡擴充到128G,

 

開機歡迎畫面很可愛耶~~~

 

IMG_6734.JPG  

 

 

連上家裡wifi後就能開始設定個人登入資料

 

cats3.jpg  

 

鏡面下方有返回鍵、home鍵以及燈光調節鍵,完全都是觸控式,非常符合現在人的使用直覺,真的仿佛是在使用一個立好的平板啊!

稍微比A4尺寸再大一點的鏡面算是蠻大的,各種角度都能照得到。

 

IMG_6755.JPG  

 

登入後功能超豐富的,可以看到除了有基本的天氣資料與一些美妝保養資訊,

下方這一排就是主要的功能icon,

 

IMG_7124.JPG  

 

有肌膚分析、HiSkin、體態管理、化妝櫃,還有社群娛樂youtube、FB、IG、Spotify、KKBOX以及設定

 

IMG_6763.JPG

 

IMG_6764.JPG  

 

 

設定就是關於魔鏡的基本參數調整,

 

IMG_5235.JPG  

 

除了HiSkin、體態管理是額外購買配件來搭配使用,其他功能都能直接使用的。

 

這些功能到底好不好使? 智慧魔鏡迷你姬到底有什麼厲害的地方呢?

 

首先我都是拿它來記錄我的肌膚狀況,只要打開攝影鏡頭,對準人臉的位置,

 

IMG_7327.JPG  

 

 

 

智慧魔鏡會跟你說話喔~~會協助你調整到最好的位置,只要三秒就能拍下,全臉的肌膚數據馬上就出來了!

 

IMG_6838.JPG  

 

包括皺紋、細紋、黑眼圈、黑斑、紅斑、毛孔及粗糙度等數值,臉被偵測的各種部位就是長這樣~~

 

cats4.jpg  

 

我個人就是黑眼圈和毛孔的位置每次測量都被說「很差」阿哈哈哈哈

結果真的因為我都沒在擦眼霜、然後毛孔真的很粗大!

 

IMG_7774.JPG  

 

不只每天都可以測量,你可以叫出歷史紀錄、看看自己肌膚的變化,

 

cats3  

 

一般來說肌膚更新的週期大約是21天,想知道當下的保養品是否有用就可以利用智慧魔鏡紀錄的功能來長期追蹤膚質的變化,

 

 

cats1.jpg

 

隨時都可以掌握,知道最近自己的肌膚哪邊不好、可以再做點加強。

 

IMG_7355.JPG  

 

 

除了保養紀錄外,用來當作美妝鏡也很好用,

 

CIMG5261.JPG  

 

主要它有內崁入式情境化妝燈,可以依據環境自行調整色溫、亮度,

 

IMG_7118.JPG  

 

IMG_7119.JPG  

 

這樣化的妝也會更加精準,尤其擦睫毛膏的時候一定要用這個燈阿,下睫毛才能擦得根根分明啊!!!

 

 

IMG_7373.JPG

 

IMG_7376.JPG  

 

某天覺得自己妝化得好好,回家還一直開燈欣賞~~哈哈哈哈

 

cats5.jpg    

 

化妝櫃的功能就是你可以將自己現在用的保養品、美妝品資料/名稱,一一輸入到智慧魔鏡裡面,

可以很清楚明白地知道自己化妝台上的產品、以及有效期限,

 

cats2.jpg  

 

這蠻棒的耶,像我自己擺來擺去都會忘記自己有什麼,一不小心又會放到過期、或是不小心又會買到重複的,

智慧魔鏡迷你姬就能幫你把關又省錢呢!

 

再來就是我覺得這台HiMirror Mini 智慧魔鏡 的娛樂功能很強耶!

真的可以連上youtube、FB、IG、Spotify、KKBOX,

 

cats6.jpg  

 

使用感覺真的就像你平常在滑手機那樣,但再也不用低頭,畫面超大超好滑的~~

以後直播就能一邊用手機一邊用魔鏡看,

 

 

尤其能夠聽歌真的很爽,

邊保養、邊化妝的時候都能來首自己的愛歌啊,很像家裡的藍芽音響,不用連可以直接放!

真的很時髦,感覺自己的家裡好高科技啊!哈哈哈

 

IMG_6777.JPG  

 

這樣看下來是不是覺得HiMirror Mini 智慧魔鏡很酷!

HiMirror Mini 智慧魔鏡真的不只是一面鏡子,而是非常貼近生活的一個美容科技小物,CP值超高,

結合了現代人對方便、快速及多元的習慣,一面就能有美妝、保養與娛樂的功能,

 

IMG_7058.JPG  

 

保養效果更好、妝化得還更美!

外型簡約好看,與其買一面大鏡子,不如在桌上擺上一面HiMirror Mini 智慧魔鏡啊!

 

 

 

正在缺鏡子的,一定要來試試HiMirror Mini 智慧魔鏡。

 

  CIMG5266.JPG  

 

 

更多

HiMirror Mini 智慧魔鏡 http://bit.ly/2QdVfCA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