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11.JPG  

 

一整年之中我最喜歡的節日就是聖誕節了,

那種整個城市都有著滿滿的歡愉感,看著看著就覺得好幸福!

 

IMG_4360.jpg  

 

這樣的節日當然也要幫指甲好好裝扮一下,一樣找的是我的愛店the Corner Nail Lounge

The Corner Nail Lounge就是一家會一直讓人想去的美甲店,因為實在做的太好了!

 

IMG_3226.JPG  

 

IMG_3223.JPG  

 

 

之前寫過的兩款

▲ 花磚莫蘭迪款

▲ 質感霧面豹紋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cornernail/

IG:the_corner_nail_lounge

 

這次我也是有先找圖,美甲師二話不說就幫我做出想要的樣子,我還加碼做了足部光療喔~~~

漂亮的指甲們就這樣陪著我度過聖誕、迎接2019,看著指甲仿佛當時那種歡愉與幸福就能這樣一直延續下去~~~

 

 

 

來看看我的足部光療,是不是超級繽紛的!

 

IMG_7242.JPG  

 

完全就是聖誕節款式呀~~這也是我第一次在足部做有花樣的光療,以前都只是擦單色,

因為想說腳指甲這麼小片,能畫圖案嗎? 畫起來會好看嗎?

沒想到還真能看耶哈哈哈

 

足部光療就從泡腳開始!

一樣會有基本的修剪,冬天老實說很容易忽略腳指甲啦,畢竟都包起來誰要看呢?

 

IMG_7186.JPG  

 

當然這是我這種地方媽媽的軟爛想法,一般少女們即使冬天還是要認真呵護腳指甲啦!

不然一不小心就會變成老媽子腳ㄚ~~~

 

太久沒給人做足部光療,可能死皮都有點多,內心著實也是有點不好意思啦,我決定下個月帶飲料給美甲師喝!

 

 cats.jpg  

 

甲面摩的好乾淨啊,腳趾頭變得看起來很乖的樣子(嗯?)

 

 IMG_7211.JPG  

 

接著就直接開始光療囉~~其實我覺得足部光療很快耶,是因為指甲面積比較小嗎?

而且又能躺著覺得好舒服,幾次又覺得好想直接睡去!

 

 cats1.jpg  

 

我直接從每月優惠款中選了一個最有聖誕氣氛的款,是霧面+亮面,以紅色為基底,加上圓點、亮片、愛心裝飾

 

IMG_7230.JPG  

紅白斜線的款式好像糖果唷,超可愛的!

腳指甲能貼的東西也很多耶,美甲師還能在小小的甲片上畫了一支拐杖糖呢!好想給她一個讚,

 

 IMG_7235.JPG  

 

全部都畫完囉~~是不是超好看的,搞得我想把襪子脫掉換上涼鞋給大家看看有多可愛啊~~~

尤其旁邊的死皮都修整乾淨了,恩~我也有一雙少女腳了!

 

 IMG_7244.JPG  

 

 

做完足部光療我還加購了保養項目「足部舒緩潤澤保養,聽說是大家喜歡的保養項目第一名!

除了腳趾的修剪、甘皮處理,還包含了足底去腳皮、雙腿去角質、以及乳霜按摩

 

The corner nail lounge家的足部保養品都是使用SPARITUAL家的產品。

 

 IMG_5413.JPG  

我本人的腳皮真的無敵多耶,沒有定期清真的不行,

本來也想說要省點錢,買過好幾次腳皮板回家刷阿刷的,結果通通沒用!根本沒辦法像美甲師用的那般雪花片紛飛的感覺啊!

所以我決定不掙扎了,還是交給專業啦!

 

 IMG_7246.JPG  

 

去完腳皮再針對雙腿使用磨砂膏,將角質給代謝,用完覺得腳都白一階了!

 

 IMG_7260.JPG  

 

IMG_7263.JPG  

 

接著會使用身體油和乳液,去完角質再深入潤澤保濕,

美甲師都會搭配按摩的手法將滋潤帶進肌膚,超舒服的~~~我內心都在吶喊「不要停!不要停!」

 

 IMG_7268.JPG  

 

IMG_7280.JPG  

 

 

整雙腿和腳好像都重新活過來了,沒有乾巴巴,只有繽紛和柔嫩~~

 

 cats2.jpg  

 

這個潤澤保養項目果真很推薦耶!!

 

 

再來看看我這個月手做了什麼樣子呢?

美甲師說這是髒髒款~~~哈哈

 

IMG_4309.JPG  

 

一直很想試試日式感的玻璃紙,本來有點擔心會不會做不出我要的透明感,

完全多慮了!

美甲師幫我用偏透明的咖啡色,中間夾著玻璃紙,有點透又有點低調的閃光,

 

IMG_4286.jpg  

 

還搭配了乳白的石紋和金箔,

整個款式就是我要的日雜感啊!!!很典雅又有氣質,是日本系姐姐款!(自己講)

 

總之,The corner nail lounge又完成我的夢想啦~~~~

 

 IMG_4433.JPG  

 

指甲寫真集是一定要的,

隱約的閃閃是不是很美~~~其實我也蠻喜歡無名指那隻清淡的款耶,感覺10隻如果都做這樣也是有種淡雅的美~~

 

 IMG_4310.JPG  

 

 

新年快到了,最重要的小事之一就是去約美甲店阿!

我已經約了,再慢就會約不到了,

 

 IMG_4685.JPG  

 

2019年The Corner Nail Lounge還推出新客優惠活動,可以享有造型款凝膠只要$1499喔,

找圖、雜誌款都可以呢!

超划算快去約一波!

 

 IMG_4304.jpg  

 

 

 

 

 

The Corner Nail Lounge

 

02-29506750

 

新北市板橋區新府路1號2樓(板橋站2號出口)

 

Line:@usu1557i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cornernail/

 

IG:the_corner_nail_lounge

 

(消費滿千可刷卡)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