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空白.001.jpeg

 

我的鞋櫃中,不能少的就是黑色的長短靴了!

這次在D+AF挑了兩款靴子~都好喜歡

立刻就帶著他們出國玩耍,穿整天走路也很OK唷!

 

橫空白.002.jpeg

 

恩,你沒看錯!

我帶著他們來到冰天雪地的冰島

冰島的景色真是好特別又壯觀啊!

果真是一生必來一次的地方

 

直空白.001.jpeg

 

在雪地中能穿嗎?

其實可以耶~這天的積雪不太深

人造牛皮有防潑水的功能

走在雪地裡也不會滑

 

時尚貴族.金色鎖釦顯瘦感長靴

 

柔軟舖毛內裡,所以保暖度蠻OK的

大家一定問照片這時到底幾度啊?

我旅行的時候,冰島都還在8度到0度左右啦!

所以平常去稍微寒冷一點的地方

穿這雙長靴,腳部的保暖度就很夠了!

 

直空白.002.jpeg

 

這雙鞋的設計穿起來本身就蠻顯瘦了

然後我覺得黑得更顯瘦~哈哈

 

時尚貴族.金色鎖釦顯瘦感長靴

 

鞋頭是圓圓寬寬的

所以穿著的時候很舒適

 

我喜歡這種簡簡單單的設計

非常的百搭,冬天不能少!

 

直空白.003.jpeg 直空白.004.jpeg

 

兩旁有精緻的金屬鎖扣

讓鞋子質感更加分~

 

時尚貴族.金色鎖釦顯瘦感長靴 橫空白.006.jpeg

 

鞋子的裡層是透氣軟皮墊腳

所以長時間走路是很OK的

 

我就是穿著這雙長靴,走了好多地方

冰島首都的市區觀光景點都在他腳下!哈哈~

 

橫空白.007.jpeg 橫空白.008.jpeg

 

覺得穿上這一款後,非常顯的腿長

然後又瘦~哈哈

 

橫空白.009.jpeg

 

接下來帶大家到荷蘭的阿姆斯特丹晃晃~

秋天的景色好美呀~這城市有許多的楓葉和銀杏

剛好遇到滿滿的黃色銀杏,超美的

 

橫空白.010.jpeg

 

除了褲子,穿裙子也很百搭唷!

 

直空白.005.jpeg 直空白.006.jpeg

 

冬天有長靴真的好方便

小腿的部分都好保暖啊!

尤其是飄著細雨的時候

都不怕小腿那邊的衣服溼溼的不舒服

 

時尚貴族.金色鎖釦顯瘦感長靴

 

現在這雙正在特惠唷!

版型正常,就拿平常穿的尺碼就可

>>時尚貴族.金色鎖釦顯瘦感長靴

 

橫空白.013.jpeg

 

阿姆斯特丹排排站的房子也太可愛

每棟不同顏色,根本就是為了吸引觀光客吧~哈哈

 

直空白.007.jpeg

 

穿長洋裝配黑色短靴很OK!

這一雙兩旁是鬆緊的,所以穿脫非常方便

 

型人必備.鬆緊帶拼接低跟短靴

 

鞋頭是圓中帶尖的設計

可以修飾腳型,顯小

不過又沒有太尖

所以穿的時候還是蠻舒適的

 

橫空白.015.jpeg

 

一樣是高質感人造牛皮和透氣軟皮內裡墊腳

3.5公分的高度,輕鬆好走又有拉長效果

 

直空白.010.jpeg

 

看看這滿滿的黃

本來想說沒有鬱金香有點小失望

結果路邊就夠美了!

 

橫空白.016.jpeg 型人必備.鬆緊帶拼接低跟短靴

 

黑色的短靴,我覺得也是冬天絕不能少的單品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好走」十分重要

這雙的高度剛剛好,要走很多路的旅行中穿很適合

 

橫空白.018.jpeg 橫空白.019.jpeg

 

既然沒有鬱金香,另一個想到荷蘭就會想到的「風車」還是要來一下

恩,風真的有點大耶!!

 

直空白.009.jpeg

 

我現在熱愛穿這種長度的裙子

這雙短靴就是我最好的穿搭單品

雖然穿長裙,但黑短靴就是會帶有一點小帥氣啊!

 

直空白.011.jpeg 直空白.012.jpeg

 

然後,百搭的意思,就是穿什麼都可以搭配

大家最愛穿的牛仔褲配起來也很OK

記得要稍微露出一小截的可愛襪子

 

現在這雙也是有在做折扣唷!

版型正常,拿平常穿的尺碼

>>型人必備.鬆緊帶拼接低跟短靴

 

型人必備.鬆緊帶拼接低跟短靴 橫空白.020.jpeg

 

有發現我襪子的顏色和上衣是一致的嗎?

我最愛這樣有顏色呼應的穿搭啦~哈哈

 

橫空白.023.jpeg 橫空白.024.jpeg  

 

D+AF的兩款靴子都很喜歡,一雙都不能少!

想入手的趁現在,兩雙都在做折扣唷~

 

>>時尚貴族.金色鎖釦顯瘦感長靴

 

>>型人必備.鬆緊帶拼接低跟短靴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加拿大黃刀鎮】教你2萬6千元舒服看極光。出發看極光的必知事項 

 

【歐洲自由行16天義大利+巴黎懶人包】行前準備/行程規畫/治安防盜/預算花費...

 

➽攝影│渡假照片拍攝小技巧 就要這樣拍才讓人羨慕

 

➽攝影│這樣拍才美!9招拍出漂亮又獨特的好照片

 

➽【2018韓國首爾自由行】行程規劃總覽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