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空白.001.jpeg

 

終於入手想了很久的雪花秀潤燥精華EX

我想有喬妹當代言人這件事還是燒到我了!

台灣專櫃的價格實在貴到我下不了手

剛好在亂逛Qoo10全球購物網時就看到了很可以下手的價格

 

首先,歐巴桑如我,一定還是要比價一下的

所以我先用關鍵字搜尋

然後雪花秀是韓國品牌,當然運送地選韓國啊~

 

IMG_5227.jpg

 

這邊有賣好多小包裝的組合耶!

幾個小包裝的一組,容量就和正品一樣

不過卻只要正品的零頭就買得到

推薦給小資一族!省了很多錢~

我也打算等手邊小包裝的保養品用完後

來買回來作為出國時使用

用完直接丟好方便

 

IMG_5228.jpg

 

IMG_5229.jpg

 

我是在這家買的

>>sweetbox_SG_us所有商品

 

你說他是最便宜的嗎?

其實正品的價格差不多啦!

我會看該賣家有沒有賣其他我想買的

就可以一起買省運費

 

>>雪花秀潤燥精華EX 60ML

 

對了!這家寄送到台灣

運費只要94元台幣!

恩~比去超商寄黑貓還便宜!

 

IMG_5230.jpg  

 

再來就是期待已久的試用啦!

這一罐是用來作為所有保養程序之前使用的前導精華

如果你覺得現在的保養效果停滯了

可以試試看在前面先用上這瓶

 

蘊含品牌珍貴經典成分「滋陰平衡極萃」:

芍藥、蓮子肉、玉竹、百合及地黃

透過「超高壓濃縮淬鍊科技™

為肌膚注入5大珍貴藥材能量

擺脫保養停滯期

 

橫空白.002.jpeg

 

質地蠻水潤的,輕輕推開後用輕拍方式

整張臉很快就會吸收完畢

使用後不粘膩還沒光滑的

可以直接上後續保養品

基本上沒有什麼味道,不愛漢方味的人可以放心

 

橫空白.003.jpeg

 

我大概使用了2.3周了

這次出國在荷蘭的期間也是使用它

在秋天歐洲冷風陣陣的天氣下

覺得肌膚狀況很不錯呢~

 

橫空白.005.jpeg 直空白.003.jpeg

 

有時候在國外皮膚會不知道怎麼搞的

保養品都好難吸收,會浮在表層

但如果先使用了雪花秀潤燥精華EX

就沒有這個困擾了

 

橫空白.004.jpeg 

 

有些商品單價雖高,但還是蠻值得入手的!

簡單心得分享給大家摟~

 

>>雪花秀潤燥精華EX 60ML

 

大家可以自己去逛逛這個有超多商品的Qoo10全球購物網~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加拿大黃刀鎮】教你2萬6千元舒服看極光。出發看極光的必知事項 

 

【歐洲自由行16天義大利+巴黎懶人包】行前準備/行程規畫/治安防盜/預算花費...

 

➽攝影│渡假照片拍攝小技巧 就要這樣拍才讓人羨慕

 

➽攝影│這樣拍才美!9招拍出漂亮又獨特的好照片

 

➽【2018韓國首爾自由行】行程規劃總覽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