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空白.001.jpeg

 

好快唷~今年又快要過完咧!

算一算包含出差和自己出去玩好像也去了許多地方

看遍美景的同時,當然也要留下美照

然後頭髮問題,這大半年來我都是交給+PLUUS的茜榕老師

這篇要跟大家聊聊在這邊整理頭髮的心得唷~

 

橫空白.002.jpeg

 

3月底的時候,我頂著一頭受損嚴重的頭毛來到這

+PLUUS是個重視髮質保養的髮廊,也儘量不幫客人做傷害髮質的漂髮

 

>>第一次來的體驗文 短髮俏麗新髮型&晶鑽護髮

 

每個月我的設計師茜榕老師,也都殷勤地提醒我該來護髮惹

經過這大半年,我覺得我的髮質明顯健康許多

以前在家偶爾都要自己剪一下分岔的頭髮

現在完全不用耶~沒想到我還能重新擁有健康的髮質啊!

 

下圖是6月初的照片,中間有再去護髮一次

經過了2個月捲度還在,還且是我很喜歡的那種

 

橫空白.009.jpeg

 

下圖是8月初的時候去護髮

頭髮有愈來越有光澤的感覺耶~

髮質粗糙程度也感覺慢慢在改善中

 

橫.001  

 

9月的時候+PLUUS推出「新晶鑽護髮」,也去搶先體驗了一下

 

你有過一種經驗嗎?

就是別人推薦好用的東西,但是你一點也不覺得

那是因為每個人的狀況不同,要「量身定做」最好啊!

恩,「新晶鑽護髮」可以依每人的髮質來客製化不同的護髮

 

橫空白.003.jpeg

 

新晶鑽是還原鏈鍵使毛髮恢復到最原始的髮性

大部分的人都習慣做完護髮是柔軟跟滑順

新晶鑽做完後則是蓬鬆強韌的感覺

 

日本原裝進口「新。晶鑽護髮」,分為5劑

後面3劑會依髮質狀況來搭配,每劑各有3個選擇

 

*極韌(灰色)

角蛋白含量最高 油水比例較少

適合細軟/老化的髮質,護髮後會變得極致蓬鬆

 

*極潤(藍色)

油水比例最高

適合乾燥/斷髮情況嚴重髮質 ,護髮後會有極致的水嫩感

 


*極柔(綠色)

油水比例中等 有撫平自然捲效果

粗硬/髮量多/自然捲的髮質,護髮後會有極致的柔順感

 

橫空白.004.jpeg

 

我做的是 綠-藍-藍

因為我喜歡柔順感多一點,所以2劑茜榕幫我選極柔(綠)

3、4劑髮尾選極潤(藍)來加強光澤、柔順來還原頭髮髮質的強韌

這次去的時候,我還順便染了頭髮

護髮和染髮會交錯一起完成

 

橫空白.005.jpeg 

 

在這邊染燙髮都會做好事前的隔離與護髮

所以每次染燙完都不會有過於毛躁的狀況

 

橫空白.006.jpeg  

 

來這邊還有一個很棒的優點

就是不用坐很久,每次完成的速度都蠻快速的!

 

直空白.001.jpeg

 

每次從+PLUUS走出去都覺得變漂亮~哈哈

髮色好美唷!然後頭髮也很有光澤

 

直空白.002.jpeg

 

不可思議的是雖然感覺頭髮比較強韌又澎鬆

不過因為我後面2劑是極潤(藍)

所以摸起來頭髮還蠻柔軟的

 

橫空白.007.jpeg

 

新晶鑽護髮其實就是目前日本很夯的結構式護髮

主要強調是還原頭髮的新生髮韌度

以凝聚結合的修護技術及富勒烯的超強抗氧化能力

大幅增加並延長回復髮質強度140%

搭配低溫加熱使補充進去的「角蛋白」產生酸化反應

使分子膨脹停留在頭髮內部

能保留到下次燙染時才會流失

 

直空白.003.jpeg

 

11月去了一趟歐洲玩耍

來到了阿姆斯特丹,被運河包圍的城市

 

直空白.004.jpeg

 

出國前,又去了一趟護髮

其實在抵達阿姆斯特丹前,我才在冰島待了一週

也就是頭髮也受了冰島天氣一週的摧殘

不過拿下毛帽來到阿姆,發現頭髮還是很乖耶~

 

橫空白.012.jpeg

 

頭髮的柔順度和光澤都很不錯

我都只有正常吹頭髮,沒有特別整理

拍照的時候看到頭髮這麼乖差點沒感動得哭了

而且從我3月底燙髮到11月,捲度依然還有一點

 

橫空白.015.jpeg

 

我很怕需要花時間才能整理的髮型

給茜榕老師設計過的頭髮都只要吹乾就好

非常喜歡!

 

直空白.005.jpeg

 

秋天好多黃色的樹木和落葉超美

來到荷蘭,一定要去看風車啊~

 

橫空白.016.jpeg 橫空白.017.jpeg

 

這半年來真的覺得自己的髮質變好許多

而且長達半年沒燙頭髮,整個髮型還很OK

+PLUUS茜榕老師 推薦給大家摟~

 

>>到粉絲團看活動訊息和問問題

 

南西三越前店:(02)2531-563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3樓(中山站3號出口,MANGO樓上)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加拿大黃刀鎮】教你2萬6千元舒服看極光。出發看極光的必知事項 

 

【歐洲自由行16天義大利+巴黎懶人包】行前準備/行程規畫/治安防盜/預算花費...

 

➽攝影│渡假照片拍攝小技巧 就要這樣拍才讓人羨慕

 

➽攝影│這樣拍才美!9招拍出漂亮又獨特的好照片

 

➽【2018韓國首爾自由行】行程規劃總覽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