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網購王又要來分享這兩個月買的最喜歡的衣服了!幾乎都沒有踩到雷、穿起來都好看又顯瘦!

主要都是從淘寶淘來的,不過也有發現一家好看的台拍, 一起來看看吧!

 

 

質感韓版兩粒直筒休閒褲

購買網址:https://shopee.tw/product/12258436/1199026006/

這件褲子榮登我這個月的愛褲第一名,因為超好穿然後又很顯瘦!

棉麻質料的褲子,我156穿起來有微微落地感,但不會真的拖到地板,

建議大家要買這種高腰、有釦子的,會比那種花苞、束口的款式來的更顯瘦一點,

 

 D+AF波希女神精緻亮片串一字涼鞋

 

 

c.c.j.wear這家是台拍,我是從IG上發現他們的,主要賣場在蝦皮,衣服的版型都蠻好看的耶,而且價格也蠻平易近人,很好入手。

 

版型穿起來很順身、而且蠻挺的,因為是高腰的,所以腿又會顯得更長一點!即使穿平底涼鞋也是很OK喔!

 

D+AF波希女神精緻亮片串一字涼鞋

 

IMG_6015.JPG  

 

搭配all star帆布鞋也很好看,  

 

褲子雖然走寬褲管路線,但如果上身搭配罩衫、長版襯衫這種也是寬鬆路線的,發現也是很搭,整身飄逸但又好舒服!

罩衫們在夏天也是非常百搭,穿起來不熱、外出能遮陽,室內有冷氣還能擋冷風,

 

和女額穿母女鞋耶~~好可愛哈哈

 

IMG_4903.JPG  

 

對,朋友也一起買了,這件真的很實穿又百搭啦。

 

IMG_4849.JPG  

  

 

這件cos的上衣也是我這個月新買的,但到底為何要買長袖呢?哈哈哈哈哈

 

IMG_5804.JPG  

 

不過這樣穿起來很有法式好感女孩的路線,搭起來非常好看!

雖然喜歡這樣的穿搭,但我必須說真的好熱,腋下都濕了阿阿~~~沒關係,可以一路放到秋天穿!

 

 IMG_4955.JPG

 

 

IMG_4969.JPG

 

 

IMG_4972.JPG  

 

 我真的是一直穿它,帶小孩出遊穿也超方便的,舒服又很好追孩子阿哈哈~~

 

IMG_6803.JPG

 

IMG_6804.JPG

 

IMG_6806.JPG  

 

(天氣太熱叫兒子拍張照一直澳嘟嘟)

 

 

高腰V領白色長洋裝  購買網址:已下架

 

D+AF一字繫踝方頭低跟涼鞋

 

 

這件我超喜歡的,買到後發現某韓國網拍也有一樣的款式,人家賣的是米色款,但價格簡直就是天與地的差別!

雖然淘寶原賣家已經下架了,不過在搜尋一下還是可以找到蠻多家賣家有在賣。

 

版子材質很硬挺,整件白色之外還有黑色縫線的點綴,

高腰剪裁的,穿起來身型還不錯,夏天最容易的穿搭就是套上一件洋裝啦!

隨便配雙繫帶跟鞋就很好看,就是很有小女人的感覺,

 

D+AF一字繫踝方頭低跟涼鞋

 

D+AF一字繫踝方頭低跟涼鞋  

 

  

穿洋裝一定要來張裙襬照阿哈哈哈

 

 D+AF一字繫踝方頭低跟涼鞋  

 

近一點大家看一下剪裁和細節,

 

 IMG_2458.JPG

 

IMG_2462.JPG  

 

IMG_4975.JPG  

 

然後這件洋裝還有另外一個穿法,就是也能當罩衫啊!真的超划算的。五分袖的長度還能微微有遮陽的效果。

 

D+AF一字繫踝方頭低跟涼鞋  

 

 

棕梠樹的背心超級便宜才100出頭,搭起來好有度假的氛圍,好適合去曼谷、島嶼之類的地方去度假阿~~~

 

D+AF一字繫踝方頭低跟涼鞋  

 

 

D+AF一字繫踝方頭低跟涼鞋  

 

 

 

收腰休閒中長亞麻V領黃色A字裙  這件我找超久的購買網址https://goo.gl/VFKQx4

 

IMG_6408.JPG  

 

這件我也找超久的~~~

第一次是在韓貨代購賣家看到這件,但要$2580之類的,後來再DOBE也有看到,也是差不多要$1480

但因為我超喜歡這件的剪裁,還有我熱愛黃色

就想說不然上淘寶找找,沒想到又被我找到了哈哈哈哈

 

這件的賣家並不多,而且價格也沒有說很低,

 

IMG_6406.JPG  

 

到貨後真的很滿意耶,剪裁、質料都不錯,有可愛的兩個口袋,而且這件還有內裡喔

穿起來真的很好看啊!可以休閒也可以優雅。

 

那天穿他去coco game center玩玩,當作洋裝穿,搭了一雙跟鞋,是不是很美~~~(我是說洋裝)

 

IMG_6405.JPG  

 

再和妮娜一起去喝杯午茶,純白的空間顯得黃色更耀眼,太喜歡啦!

 

IMG_6433.JPG

 

IMG_6437.JPG  

 

或是,這件一樣可以當成罩衫喔(超級罩衫控)

 

IMG_6513.JPG  

 

黃色x白色是很安全的配色,選了很休閒的草編鞋,整個人好有日系感!

剛好和手上的編織包很搭耶~~~整個人好有日系感啊!!!

 

IMG_6514.JPG  

 

太喜歡這件。

 

 

格子多層棉麻蛋糕長裙

購買網址:https://goo.gl/LNnzUG

 

IMG_4993.JPG  

 

這是我第一次挑戰蛋糕裙,本來都覺得蛋糕裙會女子氣息太重,

結果這件感覺還蠻俐落的,即使穿上帆布鞋、簡單短T就很好看!

 

IMG_4937.JPG

 

IMG_4964.JPG  

 

棉麻的材質夏天穿起來很涼快,鬆緊的腰圍穿起來也很舒服,

 

IMG_2372.JPG

 

IMG_2374.JPG  

 

接近九分的長度,偏向A字裙的剪裁,所以穿起來不會太膨,整體視覺上很顯腿長耶

 

IMG_4966.JPG

 

IMG_4977.JPG  

 

害怕露腿的,這種的就能完全把腿給遮起來啦!穿起來很年輕又俏皮!

 

 

 

這四件我都超喜歡的! 淘寶我們下次見唷哈哈。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