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er日日輕控夜夜爆燃  

 

一直以來我看起來都是正常體型,當然也是有點局部肉但起碼穿衣服看起好看就好!

本來也不怎麼擔心,想說一生就秉持著「少吃一點就可以減回理想數字」的理念好了

殊不知直到生了兩個孩子,踢到了一個大鐵板,低頭看看身材才知道什麼是回不去了!(罩衫是好朋友)

 

IMG_7378.JPG  

 

肚子很大、手臂的肉真的好頑強!

甚至前陣子還一度暴增到48耶,這個數字真的太令人崩潰了,我才156cm,48真的是很過分耶(自己看自己就是肉啊)

 

到底是因為老了(?)還是生完孩子體質整個改變,現在不管餓多久連1k都不會掉啊!

加上我又是很愛吃一些垃圾食物的人,像是奶茶、甜點、麵包澱粉類的簡直無法抗拒,

 

IMG_8818.JPG  

 

  

 

IMG_6371.JPG  

 

還有,我人生中有一個很大的毛病,就是我不喝水~~哈哈哈哈

這真的超荒唐的,但我真的不喝水耶(姊有練過大家不要學)

 

 Laler日日輕控夜夜爆燃  

 

這樣的壞習慣造成新陳代謝更不好,然後排便也沒那麼順暢,唯有每個月月經來才是我排便最順暢的幾天啊!

長期下來,其實身體變得很有負擔,除了容易長肉,還常常會覺得身體重重的

甩肉之路好苦啊,想要維持少女身材也好難啊!(還是因為我已不是少女?)

 

這次收到Laler 菈楽 窈窕全新升級的日日輕控+夜夜爆燃膠囊組合體驗,這次體驗了好久差不多有兩個多月!

 

 Laler日日輕控夜夜爆燃  

 

好,你是不是以為這是藥?

不!他們不是藥! 這個日日輕控+夜夜爆燃,是提升代謝、減少油膩的食品!

 

一盒內都有30顆膠囊,雙色設計,顏色很好辨別,

 

Laler日日輕控夜夜爆燃  

 

算是一種保健食品,

完全天然植萃的成分,不含任何藥劑的成分,皆有通過SGS INTERTEK檢驗認證,

而且吃起來沒有任何不適,不會心悸、手抖或是任何精神不濟(年少吃過一次減肥藥就怕了!因為這款是食品才敢安心吃)

 

Laler日日輕控  

 

綠色的日日輕控,主要就是要來幫你減少油膩、提升代謝、促進消化,

總共含有五大天然植萃成分:舞菇、綠茶萃取、花生膜萃取、金針菇萃取以及酵母萃取

金針菇萃取原來可以雙倍吸油,能吸附的油量可是比甲殼素高上7倍之多耶!

花生膜則是減少澱粉、醣類吸收的大功臣阿。

 

  

每一顆小小的膠囊就含有200mg的綠茶含量,是目前市售最高的濃度,

綠茶大家一定知道吧,有時候想要解油膩的時候就會去買一瓶來喝,

裏頭的兒茶素就是有促進代謝抑制推積的效果呀!

 

Laler日日輕控

 

 

大家常常講代謝力變慢了,也就是體內推積多了,久了當然也會覺得好像變肉了!

只要基礎代謝力提高了,就可以減少堆積在體內。

 

最後再利用酵母萃取來幫助消化。

 

晚上則搭配暗紅色的夜夜爆燃,這個名字真的好讓人有畫面喔!!感覺夜晚我體內的油都在燃燒了阿~~

 

laler夜夜爆燃  

 

夜夜爆燃主要就是比較偏向幫你減油、去油、排油

把你吃下去的油膩分解、再排出體內堆積,

一樣含有五大植萃成分:TCI378益生菌、123種蔬果、黑胡椒萃取、覆盆子酮、萵苣纖維

其中TCI378益生菌是美國專利的成分、黑胡椒萃取則有法國專利認證,

光是有美、法雙專利聽起來就覺得很生火!

 

 

 

laler夜夜爆  

 

每一樣真的都是天然成分,所以說吃起來真的很放心!

尤其看看那123種蔬果成分~~有多久沒有吃到豐富的蔬果營養素了,這樣高量膳食纖維可以有效促進蠕動、幫助排便順暢,

所以吃了夜夜爆燃的排便真的不會肚子痛!

 

那要怎麼吃呢? 超簡單

 

 laler夜夜爆燃  

 

日日輕控就是白天吃,每天早餐/午餐 30分鐘前吃一顆,或是有時候早上那顆真的很容易忘記,那你也可以午餐前30分鐘吃兩顆,

夜夜爆燃就是晚上吃,每天晚餐後30分鐘吃一顆。

 

 IMG_6471.JPG  

 

 

日日輕控吃了我個人覺得很有抑制食慾的感覺耶,感覺好像沒那麼餓、吃的東西也比較少(瞧瞧我的背後靈哈哈)

 

laler日日輕控  

 

而夜夜爆燃吃了真的排便超~級~順,順的不得了,一開始吃當天晚上你就會有便意,然後每一天都能去上廁所!

感覺都要把我的陳年老便(?)們都清乾淨的啊!!!

而且不會肚子痛、不是拉肚子,就是很正常的想上廁所,這點也是讓我覺得放心的地方!

 

laler日日輕控  

 

日日輕控+夜夜爆燃的組合比較偏向可以幫你keep住目前的身材、然後把目前吃進去的油阿、多餘的給排出去,

 

如果想要看到體態明顯的變化,建議除了吃這個之外,還是要搭配運動以及自己對於食物誘惑的控制力啦!

這個組合是幫助我們可以更加事半功倍。

 

 

 CIMG1643.JPG  

 

像我這樣連續吃了兩個多月,我有搭配些許的運動(以前從來沒在運動),

像是游泳、健身房,一周我都會督促自己去個幾次

 

IMG_6084.JPG  

 

 

數字大概是降了2k多左右,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多吼?

但其實整個身形是有差的,連(豬)隊友這種眼殘的生物都感覺說「ㄟ~你最近是不是變細了啊?」

 

IMG_7004.JPG      

 

現在我比基尼也敢直接穿啦,當然不比時下那些妹子的纖細好身材,但我自己來看已經很滿足(不要這樣人家生過兩個嘛)

 

IMG_7095.JPG    

 

自己也會覺得身體變輕了,便便們都排掉了啊!

我最有感的就是肚子真的消很多、也平很多~~本來超緊剛剛好的褲頭都覺得鬆了一點耶!

 

   

後來連豬隊友也跟我搶著吃,試吃了幾天也是覺得日日輕控真的仿佛可以抑制食慾,本來可以把桌上餐食掃光的人,竟然也會說吃不下?!

 

CIMG1673.JPG

 

 

夜夜爆燃也讓他排便量很有感覺,

所以說這個組合原來男女都適合啊!

 

 IMG_6530.JPG  

 

我現在包包裡最重要的東西就是這兩種小膠囊啦!

尤其只要有外出用餐行程一定會帶著他們,不管我吃了什麼大餐我都不怕,

因為我有提高代謝力、抑制推積,又可以去油排油的小幫手了!

 

 IMG_7096.JPG    

 

 

更多Laler 菈楽 窈窕系列 日日輕控+夜夜爆燃膠囊

 

Laler菈楽官網:https://laler.com.tw/

Laler菈楽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alerDream/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