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13.JPG      

 

我是個很愛用拍照記錄生活的人,除了一般手機、相機,尤其拍立得、底片機感覺好像快要被時代給忘記的東西我也超愛,

底片拍出來的顆粒感、拍立得的直接可以擁有照片不用洗出來的方便,覺得還是生活中很大的一個樂趣呀!

 

IMG_5669.JPG

 

IMG_5686.JPG  

 

想當初還是少女的時候總是和朋友相約一起去拍照!

身上最多還曾經一次背過三、四台相機都不嫌累阿~~~

 

IMG_4545.JPG

 

 

照片 738.jpg  

 

不過現在我只能拍拍家裡的兩個小蘿蔔頭(是否好心酸哈哈)

 

 IMG_0848.JPG  

 

擁有很多台相機,但我也是很強的3C殺手,非常容易把相機弄壞(但不知道為什麼哈哈哈哈)

想想都覺得可怕!所以找一間很可靠的相機維修店對我來說就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啊!

 

IMG_5830.JPG  

 

前陣子我的自拍神器鏡頭似乎進塵拍照有黑點、然後我的canon g7x也被女兒倒水進去GG(好想把女兒抓起來揍一頓)

超崩潰的阿,我吃飯的工具們耶哈哈哈哈

當下就很想要馬上找到維修相機的,立刻上網不停搜尋,

就找到位在光華商場5樓的老麥維修,

 

IMG_4122.JPG  

 

其實說真的,網路上有好評也有壞評,但因為地點很方便就想說還是去試試看!

累積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去修過3次了,3次的感覺沒有網路講的那麼差呀,我的自拍神器、g7x通通都在老麥得救了!!!!!!!!!!!!!!!!

 

看過網路最多人說的就是服務櫃台態度不好、或是維修進度很慢,

但其實我覺得櫃台小姐人還不錯呀,我每次修相機(已經變成老客人)帶孩子去,她還會送糖果玩具給我小孩耶!

 

進度的話,我自己是非常主動的會一直追進度,畢竟寶貝相機壞了當然會很想要趕快知道到底哪時能修好嘛!

所以建議大家不如也主動打電話去詢問,我那幾次也都很快就得到回覆!

 

 

IMG_0437.JPG  

 

好景不常,現在連拍立得也壞了哈哈哈哈這到底是什麼命運啊!!我真的好心慌阿~~~~~

我的這台是 FUJIFILM mini25的型號,有一天拍照就發現一直出現"E"這個字樣,大概就是某個地方有error錯誤吧!

 

IMG_0425.JPG  

 

然後拍出來的底片都是黑的!都是黑的!

 

正常應該是要顯示照片張數和閃光燈的標示

 

cats.jpg  

 

好吧二話不說又去找老麥了,沒想到老麥也有在修拍立得!

 

 

建議大家可以直接在一樓搭"貨梯",貨梯一出來大概2家就會看到老麥了!就不用再繞一大圈(我熟門熟路阿哈哈)

 

老麥維修她會先請你填維修單、然後小姐會幫你紀錄需要維修的問題,

會先收維修費$300,之後會請工程師報價給你,這300是不退的喔,但是可以折抵維修的費用

當然如果你很急,還可以加$300的急件費! (但周末似乎是不能加急件)

   

 

好經過工程師看過之後,這樣的狀況就是快門故障啦,想像一下就像拍照時快門沒打開、所以卡擦一下時捕捉到的就是黑壓壓一片

所以出來的照片也都是黑的啦!

 

所以要是不小心你的拍立得也出現E,不要懷疑它就是壞了唷~~~

 

交給老麥最放心,咻咻咻我的拍立得又得救啦! 

又能帶著拍立得趴趴走了!

 

 FullSizeRender.jpg  

 

老麥數位維修

官網 http://www.mydc.tw/

營業時間 12:00~21:00

電話:0223923456

手機:0936232310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