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空白.001.jpeg   

時間過好快,又到了2018母親節百貨特惠組下殺的檔期

雖說是每年等打折,必入手美妝保養品的開心時期

但是想到日子就這樣過去,自己又長了一歲

內心不禁還是覺得有點悲傷 

只好買些保養品壓壓驚!?

 

許多保養品會需要隨著年齡增長做更換

不過這一罐SK-II青春露

我可是從18歲一路用到現在的3X歲

適合多年齡肌和膚質

同個商品可以用這麼久,就知道她的好!

 

所以這次想趁母親節檔期購買特惠組

一罐是媽媽的禮物,另一罐留給自己

一兼二顧是不是很不錯!!!

SK2.002.jpeg SK2.004.jpeg

在使用SK-II青春露的時候

我都是和化妝棉一起使用

在化妝棉上倒出約50元硬幣大小的量後

由下往上,輕輕擦拭全臉

青春露還可幫助肌膚代謝

進而讓後續使用的保養品吸收效果更好唷!

SK2.005.jpeg SK2.006.jpeg

我個人習慣會再多倒一次的量做第二次的加強保養

第二次加強使用倒出的青春露

首先會再次使用在較乾的兩頰和嘴唇周圍

然後就是我特別在意的脖子部分

脖子真的好容易產生皺紋啊~

只怨嘆我太晚才開始保養脖子

大家從小就該讓脖子和臉使用一樣的保養品才對

現在才知道就從現在開始保養脖子

不然只有臉漂亮,脖子皺紋一堆會嚇死人啊~

SK2.007.jpeg

使用完兩次的青春露後

我會用手由下往上輕拍肌膚,來幫助青春露吸收

如果肌膚非常乾燥的時候

我也會用化妝棉濕敷需要的部位唷!

 

例如有時候前一晚沒有睡好

或是冬天比較乾燥的時候

我就會將青春露倒在化妝棉上

然後濕敷在各個部位做急救處理

青春露既保濕又可以穩定肌膚

有緊急狀況的時候立刻濕敷5分鐘準沒錯!

SK2.009.jpeg

SK-II青春露含有90%以上的PITERATM

能夠活化肌膚並促進肌膚更新

就是能夠讓隨著年紀

漸漸變差的肌膚新陳代謝恢復正常

久而久之肌膚就越來越穩定、健康

這也是為什麼一但開始用青春露就很難回頭的原因

現在喜歡用能從根本改善問題的保養品

SK-II青春露能將膚況從肌底到表層都慢慢培養好

SK2.010.jpeg

使用完SK-II青春露後臉部肌膚充滿潤澤感

保養的第一步驟我最重視的就是保濕鎖水的效果了

只要保濕做好了,細紋也會漸漸減少

年紀漸大另一個可怕的就是臉會開始下垂

在地吸引力的比賽中漸漸敗北

使用青春露臉部肌膚還變得更緊緻

這些困擾SK-II一瓶就可以改善

不用塗塗抹抹很多瓶!!!

SK2.011.jpeg

SK-II青春露可以幫助角質代謝和平衡油脂分泌

所以每天使用的同時,都在溫和的代謝老廢角質

讓肌膚表層更光滑細緻也會顯得更白皙有光澤唷!

SK2.001.jpeg

上妝好服貼又不容易脫妝

臉也看起來白皙有光澤

這都是保養要做對才能有的甜頭

SK2.012.jpeg SK2.013.jpeg

一大罐的SK-II青春露可以用好久

換算下來覺得很值得~

長期使用讓肌膚一直維持好狀態

 

保養要從小做起!

所以20歲時我用青春露預防初老

現在30歲時我用青春露保持肌膚年輕狀態

好啦!是30多歲.....哈哈

SK2.003.jpeg  

擁有漂亮的肌膚是可以靠後天保養來的

用對好的保養品,每天勤快不間斷

久而久之,你也可以擁有好膚質唷!

 

你知道現在自己的肌膚狀況是幾歲嗎?

現在至SK-II專櫃可以免費幫你檢測唷

還送你價值$439青春露試用組

沒錯!真的就是這麼好康!

>>來預約肌齡檢測吧!<<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此篇文章與SK-II合作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