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88.JPG  

 

我從小就是個健康寶寶,親人們都沒有什麼過敏問題,

從前的空氣或是環境好像都比現在要好,所以說真的我沒買過什麼空氣清淨機耶~~~

 

但你知道人就是這樣,都是要遇到才知道~~~

嫁了一個鼻子很差的(豬)隊友,然後好死不死我就生了2個過敏兒,只要環境空氣不好、太髒之類的他們就會開始猛打噴嚏,

加上現在哥哥去上幼稚園,動不動真的就會被傳染感冒,一回來家裡空氣都散漫著感冒的病菌,

一不小心妹妹也會中招~~~~這真的很不甘心耶!!!

 

 IMG_3832.JPG  

 

現在大環境的空氣很糟,動不動PM2.5就超標,看出去總是灰濛濛一片,

住在高層樓要是開個窗戶,家裡地板一下子就好像會有沙沙的感覺啊!!

 

 IMG_9549.JPG  

 

要像以前孩子隨便養隨便長大好像變成一件不可能的事,當媽媽的只能更努力維持一個乾淨的環境,

空氣清淨機,我覺得已經是一個家庭中必敗的家電了,

因為過敏兒在季節交替的時候特別容易感冒,帶去看醫生,醫生最後都會補一句「空氣清淨機要開喔」,

就知道空氣清淨機對一個家庭來說有多重要!

 

 IMG_9559.JPG  

 

 

這次要分享的這台TECO東元高效能節UV殺菌 5層過濾清淨機(NN2402BD)

體積小,適合15坪左右的空間大小,而且重量又輕,只有4點多公斤,移動之間都超方便

 

 IMG_9528.JPG  

 

 

 

 

 

 

非常簡單的開箱,就是主機本身、使用手冊及重要的注意事項提醒

 

IMG_9526.JPG  

 

在正式開機使用之前,要先確認一下濾網有沒有安裝正確,要打開看一下裡面的塑膠套有沒有拿掉,

 

打開的方式很簡單,機器左右兩側都會有這個凹槽,雙手往外一扳就就可以把前蓋給打開囉~~

 

IMG_9539.JPG  

 

然後就可以看到很大一片的濾網,確認塑膠套都已拆除就可以安心使用啦~~

 

cats.jpg  

 

裝回去也超簡單,就先將前蓋的下緣對準卡榫,然後直接壓回主機的位置,因為上方是有磁扣的設計,所以一點也費力,超人性化的好裝啊!

 

cats1.jpg  

 

外型流線時尚,不管你家是什麼風格的裝潢,這種純白的簡約風格最好融入了!

 

IMG_9538.JPG  

 

IMG_9562.JPG    

 

IMG_9572.JPG  

 

機器的上方就是出風口,我喜歡這種向上式的設計,而不是從旁邊或是機器的背後,這樣可以讓整個循環更全面。

 

IMG_9576.JPG

 

  

 

操作面板也超簡單,電源、負離子功能設定、風速以及定時,都只需要輕碰就能操作,明瞭易懂!

輕碰第一下是開啟電源,再輕碰一下就可以開啟UV殺菌+負離子功能,

 

 IMG_9530.JPG  

 

除了機器本身以外,這台還有什麼特色呢? 不要看他好像體積很小,但卻有著大性能!

 

●3+2 五層防護,不僅安心還是有效濾淨,內濾網約可以使用4000小時

  第一層Pre-filter前置濾網:過濾較大懸浮微粒、灰塵

  第二層活性碳濾網:濾除室內油煙、二手菸等異味

  第三層H12等級高效HEPA濾網:有效濾除99.7% 0.3微米的懸浮微粒

  第四層負離子清淨:釋出負離子吸附空氣中的正電有害微粒

  第五層UV紫外線殺菌:有效滅除空氣中的病菌、病毒等致病原

 

●三段風速:一共有弱、中、強風可以選擇,可以依照你家的情況來自由選擇!

  弱風最適合在睡覺的時候用,很安靜差不多有點靜音的感覺,要是家裡有嫩嬰的在他們睡覺的時候開著,這種低沉傭傭的聲音反而有助眠的效果啊!

  中、強風的聲音就比較明顯了,中風我就會使用在白天、或是人比較多的時候,強風則是可以用來想要快速淨化空氣的時候。

 

●三段定時:有2、4、8小時的三種設定,可以以防我這種豬腦常常忘了關電器!

 

●節能省電:靜音模式消耗功率約在5W/hr,連續運轉24小時花費$8/月

 

雖然空氣清淨機好像看不出什麼很強烈的效果,但空氣中那些看不見得汙染、細菌,如果身處在我們每天生活的環境裡,

光想想我都覺得好害怕!

 

家是我們一整天待最多最久的地方,尤其當自己有了家庭、有了屬於自己的家,

就會更想要把整個家弄得更舒適,讓每個人回到家都是一種安心、一種放鬆,

 

IMG_9565.JPG  

 

 

像我自己每天都會固定開個幾個小時,或是當家裡有人生病的時候更是要打開空氣清淨機,

把那些病菌、細菌在一定的程度就先濾除掉,

雖然不能拿來當成100%預防感冒傳染的方法,但我覺得效果是有出來的,起碼不會像以前只有哥哥一感冒,妹妹就100%也會中招!

能夠這樣我已經好滿意啦!!!!  

   

 

尤其當我煮飯,煮的味道比較重、或是有炸物油煙比較多的時候,會使用強風素來快速濾淨一下空氣,

這時候的差別感受就真的很明顯,居家環境中就不會有油煙髒髒的味道了!

 

 

孩子們在家那個優閒的下午,伴隨著清淨機安靜的運轉,回頭一看這個畫面都忍不住想要讚嘆~~這就是主婦們的歲月靜好啊~~~

有什麼比家人們的健康來的更重要呢!

 

  IMG_9568.JPG

 

 

 

如果現在有人問我,如果剛好有朋友入厝、或是家有新生兒要送什麼?

我現在就會說:不如送一台「空氣清淨機」吧!根本超適合拿來當成賀禮啊!體面又好實用~~(當了媽之後好注重功能性哈哈)

別再送什麼嬰兒服套裝、乳液之類的,就送空氣清淨機啦,

現在過敏兒太多,新手爸媽一開始一定慌的很(我過人來),這一台肯定會讓朋友甜入心啊!

 

 cats2.jpg  

 

 

 

 

最後複習一下TECO東元高效能節UV殺菌 5層過濾清淨機(NN2402BD)的優點→

體積小、效能好、多重過濾功能、有負離子+UV殺菌、外型又時尚,價格更是高CP值!

 

 來看看居家小影片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