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JPG

 

話說上個月底去了曼谷出差

在緊迫的行程中,還是非常想要按摩阿

於是就在klook上看有什麼可以參加的

話說在klook上預訂超方便又比較便宜

有些店家只要中午前下單

就可以預約隔天的按摩

於是就選好了很知名的Let's Relax

而且,它就位在我最後一晚住的伯克利酒店樓上

簡直就是神助阿~~~

 

投影片4.JPG

 

Let's Relax在曼谷市內有9家分店

裡面課程和售價都一樣

因為我剛好住在伯克利酒店The Berkeley Hotel Pratunam

所以就直接在伯克利酒店分店體驗摟

營業時間:10:00-00:00

地址:559 The Berkeley Hotel, Pratunam, 10 Floor, Ratchaprarop Road, Kwang Makkasan, Khet Ratchathewee, Bangkok 10400

 

看詳細課程&各分店在哪:

>>Let's Relax 水療按摩體驗

>>Let's Relax Spa按摩組合課程體驗

>>來看看更多曼谷活動/行程。為旅途找靈感

 

記得在結帳時輸入瑞秋X妮娜的專屬優惠碼『39G6O』最後一個字是英文O

首次消費滿400元即可折抵100元唷!

 

投影片5.JPG

 

水門市場旁的伯克利酒店還蠻不錯的

離 Big C 。Center World,四面佛,水面市場都非常近

因為從曼谷機場我都是搭計程車往來市區比較多

這裡走路到奇隆站要9分鐘,就覺得還好

上圖是我住的房間,空間蠻大的,跟圖片上一樣

 

投影片6.JPG

 

浴室也是很明亮,還可以泡澡

 

➸來看更多水門伯克利酒店&價格比價

 

其他住宿體驗介紹

 

➸曼谷哪裡訂住宿最便宜

 

➸奇隆站四面佛旁 有超棒泳池的曼谷萬麗酒店

 

➸蓮花酒店 C/P值超高的渡假天堂 此生必訪Sirocco Sky Bar 

 

 

必逛的Center World還有裝飾著超多聖誕藝術裝置

有著爆炸多的人在裡面拍照~

 

投影片8.JPG 投影片9.JPG

 

如果入住這一間或是有來SPA

就可以順便吃看看鼎鼎大名的水門市場海南雞飯

就在飯店的正對面,員工穿粉紅色衣服,最多人排隊就是了

 

投影片10.JPG

 

 

Let's Relax的伯克利酒店分店位在飯店大樓的10樓

不是內設在飯店裡面,要跟飯店預約的那種

只是在同一棟大樓,所以有自己的門

 

投影片11.JPG 投影片12.JPG

 

環境還不錯,乾乾淨淨又明亮

還有賣一些自己的SPA相關產品

 

投影片13.JPG 投影片14.JPG 投影片15.JPG

 

 

這裡有提供中文的MENU

也可以不預約直接過來按摩

 

但如果在klook上預約,大概都會有9折的優惠

如果再用我的折扣碼『39G6O』還可以折100元

可以的話,就先預約省的錢摟~

 

例如:

泰式按摩,表定600銖,klook價535元

四手泰式按摩,表定950銖,klook價843元

香薰精油按摩,表定1200銖,klook價986元

芳香熱石按摩,表定2200銖,klook價1954元

 

看詳細>>Let's Relax 水療按摩體驗

看詳細>>Let's Relax Spa按摩組合課程體驗

>>來看看更多曼谷活動/行程。為旅途找靈感

 

記得在結帳時輸入瑞秋X妮娜的專屬優惠碼『39G6O』最後一個字是英文O

首次消費滿400元即可折抵100元唷!

 

投影片16.JPG 投影片17.JPG

 

來泰國不錯的按摩店,都會送奉上一杯冰涼綠綠的泰式香茅茶

這家的香茅茶還不錯喝~

 

投影片18.JPG 投影片19.JPG

 

我按的課程是"活力煥發"

3小時:香薰精油按摩+身體磨砂或裹體+面部鬆弛

可以選擇想要的精油和磨砂膏種類

 

投影片20.JPG 投影片21.JPG

 

進到獨立有隱私的個人包廂

環境很乾淨~

 

投影片22.JPG 投影片23.JPG投影片27.JPG 

 

有個人的梳洗用品

也可以先洗個澡再開始課程

 

投影片24.JPG 投影片25.JPG

 

貴重物品這邊也有保險箱可以放唷

 

投影片26.JPG

 

先享受精油按摩一小時

坦白說我的按摩師並沒有讓我很滿意

我是一早的第一個客人,造理說應該不會沒力氣

但她按的蠻小力的,也從來沒問我力道如何

我跟她說要大力一點後,她過一會又小力了

就又要反應一次...不要覺得害羞不講

我是走要按大力才有fu的人~哈哈

在同家按摩店也是會這樣

有不好的按摩師也有很厲害的

 

全身被抹上磨砂膏並包覆著好一陣子後

就可以去沖澡

出來後會先喝一杯熱熱的茶暖暖身

最後在做臉部的護理

 

投影片28.JPG

 

課程結束後,都會奉上甜點和茶

這家店固定都是芒果糯米,超好吃的~

 

投影片29.JPG

 

klook上有賣其他連鎖SPA的課程

下面這些是我去過的,我覺得都比這次體驗來的好耶

這次按摩師就弱在她太小力了

(比這次差的店家也是體驗過好幾家)

 

但老實說選擇自己方便的店就好

因為按摩師素質真的是靠運氣

只是這些名店有一定的素質

按摩師不會差到哪裡去

 

>>Let's Relax 水療按摩

>>曼谷Health Land Spa

>>Oasis Spa綠洲水療經典按摩

>>Oasis Spa綠洲水療奢華按摩

 

>>來看看更多曼谷活動/行程。為旅途找靈感

 

記得在結帳時輸入瑞秋X妮娜的專屬優惠碼『39G6O』最後一個字是英文O

首次消費滿400元即可折抵100元唷!

 

 

投影片2.JPG 

  

好一陣子沒有到曼谷了

短短出差待個幾天就好懷念

這次還有快閃丹能莎朵水上市場

大家可以安排充足的時間來這玩玩

>>探索丹能莎朵水上市場半日遊

 

或是參加這個一日遊我覺得更棒

>>丹能莎朵水上市場+美功鐵道市場+安帕瓦水上市場夜遊

  

投影片3.JPG

 

這些是我有去過推薦的地方

>>安帕瓦原生態一日遊

>>曼谷暹羅天使劇場Siam Niramit

>>曼谷大城一日遊

>>自助晚餐-彩虹雲霄酒店 Baiyoke Sky Hotel Buffet

>>昭披耶河公主號夜遊湄南河&自助晚餐

>>Asiatique Sky 河濱夜市摩天輪

>>包車遊覽 北碧府包車自由行之旅 - 中 / 英導覽 

 

記得在結帳時輸入瑞秋X妮娜的專屬優惠碼『39G6O』最後一個字是英文O

首次消費滿400元即可折抵100元唷!

 

投影片30.JPG

 

這次的wifi機也是和klook租的

每天有500MB的流量非常夠

同行出差的人好幾個是買網卡

每個人大概第2天中午流量就快用完

如果你像我一樣是上網重度者

那還是租一台wifi機吧~

我是選擇寄到家中,然後在機場還機

 

>>泰國3G WiFi分享器 - 每天500MB流量

 

投影片31.JPG  

 

以上,希望能再重遊曼谷

但是是自己去玩不是出差啊~~~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曼谷好好玩文章

 

➸安帕瓦水上市場Amphawa 民宿THANICA RESORT

 

➸【曼谷交通】各種交通工具搭乘心得 BTS地鐵.船.計程車.嘟嘟車.機車.公車.接駁船.包車

 

➸路邊攤小吃莎拉當站&札都甲公園站周邊

 

➸金湯普遜之家Jim Thompson’s House

 

➸東方文華酒店下午茶

 

➸跟美女老師學做泰式料理Somphong Thai Cooking School

 

➸【曼谷廚藝教室】SILOM THAI COOKING SCHOOL 學做道地泰國菜

 

➸泰國曼谷景點遊記 大皇宮走馬看花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