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接睫毛是女孩們的基本配備,現在其實飄眉、霧眉稱得上是進階版的全民運動了!

我身旁的朋友有好幾個都會問說我「 飄眉到底好不好?會不會怎樣?」

廢話~~當然是超級方便啊! 真的就是只有爽而已!

一睜眼起床就是素顏美女(好敢講),出門前只要擦上隔離霜,再勤快點上個粉底、腮紅,

根本不到五分鐘就可以出門了!! 

這就是我一直追求的境界,即使只是去樓下倒垃圾也能稱得上是很美的地方媽媽啊! 哈哈哈哈

 

至於會不會怎樣?

我覺得弄眉毛比接睫毛需要更謹慎一點,畢竟紋繡眉毛是直接刻劃在皮膚上,這種半永久的彩妝可能會跟著你1-2年,

一選到不好的店家、色料/材料不夠好,或是型用的很老派,真的只有想哭而已,

希望可以價格公道,而且眉型要很好看、做完要很自然不要蠟筆小新,

研究了好幾家,我們最後挑了這家舞妝美睫紋繡概念館,真的可以一次滿足三種願望啊!

 

舞妝美睫紋繡概念館就在東區頂好名店城的後面的大樓內,超級好找,交通好方便,

 

 IMG_3356.JPG  

 

 

溫馨整潔的工作室,除了眉毛同時也有美睫的服務,

 

投影片1.JPG 投影片1.JPG    

IMG_3344.JPG

投影片2.JPG   

 

紋繡和美睫的床們,

 

投影片2.JPG 投影片3.JPG  

 

舞妝美睫紋繡概念館內的牆面上還有很多得獎的資料,

 

IMG_3340.JPG 

IMG_3345.JPG  

 

瑞秋是小晴老師,她還擔任過世界紋繡藝術節的評審喔! 就知道這邊的紋繡老師都是很有經驗、很專業的!

 

20170926_171107_0004.jpg 

20170926_171107_0005.jpg  

 

 

 

 

 

妮娜是超細心的妮妮老師!!

簡報1  

 

絕對不是那種業餘的,完全可以放心!

 

 

看看瑞秋本來的眉毛,之前有飄過眉,本來是覺得應該掉的差不多了所以想來重做,

沒想到小晴老師說其實還有顏色~~~哈哈哈

小晴老師本人超美的呀,而且好溫柔!

我的期望是希望可以改善我的高低眉,加上想要稍微平一點的眉型,不然眉尾太垂會變衰尾道人阿

 

cats.jpg  

 

在溝通的過程中,我看到小晴老師臉上的眉型直接點名說「我要跟妳一樣的這種」哈哈哈

因為她臉上的眉型就是我想要的呀!!!!

 

 

妮娜本身就是個無毛人,所以眉毛也超稀疏

平常不畫眉毛根本沒法出去見人

而眉毛也經常是我畫最久的地方

因為眉型實在是不好捉模的東西啊~~~

後來和妮妮老師討論完我想要自然不要太細的眉型

 

投影片1.JPG  

 

 

決定好眉型之後,就要來選擇要哪一種款式的眉毛,

飄眉,就是比較強調有毛流線條、仿真眉毛的款式

霧眉,則是比較有妝感一點,粉粉霧霧的感覺,好像刷了眉粉,

這其實是有點掙扎的,很想要試試最新的霧眉,但又希望可以保留有毛流線條,看起來會比較自然,

實在是很兩難!!

 

不過在這邊,飄眉、霧眉也可以一次擁有耶,就是絲霧眉!

 

都溝通好之後就開始來吧!

老師會先修眉、然後畫出眉型~~根本修眉高手,真的好會畫,光用看的就很喜歡!

 

CIMG2052.JPG  

 

因為我有高低眉,所以小晴還用了這個可以看眉頭有沒有齊平的工具~~~

 

 CIMG2054.JPG  

 

 

妮娜因為本身沒什麼眉毛

所以眉型基本上都重新畫

而且妮妮老師真的很仔細

她畫完時問我覺得可不可以

我都覺得很棒很漂亮了,說OK

結果她自己不滿意的說在修一下

真的超級細心的~~~

因為飄眉後眉毛會跟著一兩年

所以眉型真的很重要啊

 

直4n3.jpg  

 

 

 

敷上無痛膏約15-20分左右就可以開始囉~~

 

 CIMG2073.JPG  

 

在舞妝美睫紋繡概念館有每位客人都會有一套全新的針片,而且還不只一隻,

是左、右眉會各一隻,不會用同一支

為什麼呢? 這是為了確保兩邊針片的鋒利度都要一樣,不會用完一邊會覺得另一邊的線條不一樣~~~

是不是很貼心!

 

投影片2.JPG  

 

其實過程中不太會痛,就是很像以前小時候的筆刀在妳眉毛上描畫,

可以聽到刮刮刮的聲音,有感覺,但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痛,我算是很怕痛的人,但這種我很可以!

 

 

錄了一小段影片,就是這麼一回事啦!

 

  

 

 

看!飄出來的眉真的是栩栩如生,因為同時有霧眉,所以在飄眉的空洞用霧眉的手法補起來

 

cats1.jpg  

 

如果是單純飄眉,在結痂後眉毛邊緣會稍微縮一點,加入霧眉這時候也可以讓整個眉型更不會跑掉!

這就是絲霧眉的好處呀!!!!

完成啦~~~~看看前後差超多的

 

投影片3.JPG  

 

型真的很好看耶! 

高低眉真的不見了~~((但我的鼻子真的好歪 哈哈哈哈)

 

IMG_2611.JPG  

 

瑞秋剛用完,顏色超微深一點但不至於會變成蠟筆小新!

可以很放心地繼續去午茶呀!!

 

 CIMG2129.JPG  

 

 

妮娜的顏色就稍微深了點

不過為了往後可以省下的時間和美麗

深個幾天一天都不算什麼

而且剛好染了深色髮,好像有點搭~哈哈

 

投影片4.JPG  

 

 

回家後的前三天洗臉的時候要避開眉毛,最好用洗臉巾來洗,都不能碰到水唷,

瑞秋大概是第6天開始結痂,

結痂期間有時候會有點癢,但絕對不能抓喔! 不然會影響後續的發色,會變得花花的~~~

 

cats3.jpg  

  

大概9-10天左右就會看起來很自然了,

 

 IMG_3380_9dAYS.JPG cats4.jpg  

 

 

就算是一開始顏色很深的妮娜

不用多久也變得很自然 (眉型真的好美唷~)

 

投影片5.JPG 投影片6.JPG  

 

 

絲霧眉真的不用再畫了,每天出門前覺得無事一身輕真的好爽,隨便擦擦就能出門了!!!(嗯?)

一般日常化妝也很OK,

 

cats5.jpg    

 

當然要畫也是可以,建議是在一個月後再畫,

加強後的眉型真的就是我夢想中的形狀,實在是太時髦太喜歡了!!!(講無數次)

 

cats6.jpg  

 投影片7.JPG 投影片8.JPG  

 

現在 舞妝美睫紋繡概念館都有推出一些優惠的活動,

各項紋繡都有折扣的優惠,

然後只要做紋繡就會送600元的美睫或是美容的折價卷喔!!!!!

在他們粉絲專業案讚分享、寫評論也有優惠卷唷

真的是超級划算~~~~~~~~~

還在觀望的人別再猶豫啦,我們幫大家試過啦,這間hen可以!!!

 

>>前往粉絲團看更多作品

 

預約LINE帳號 : @gxq4896d

預約電話:02 2731 1119

營業時間:11:00~20:00 (周日公休)

地址: 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16號2樓C室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來看看更多文章→      

 

【加拿大黃刀鎮】教你2萬6千元舒服看極光。出發看極光的必知事項 

 

【歐洲自由行16天義大利+巴黎懶人包】行前準備/行程規畫/治安防盜/預算花費...

 

➽攝影│渡假照片拍攝小技巧 就要這樣拍才讓人羨慕

 

➽唇彩│真的這麼神?4款神級護唇膏實測報告

 

配件│大包out!小包控不能不買之4款好包推薦

 

唇。Lips│全球熱賣好物之美唇必備的10款護唇膏推薦

 

➽【2017更新*日本必買藥妝】日本東京/大阪/京都自由行100種藥妝商品試用文

 

➽【2017韓國首爾必買美妝保養品200種商品試用文】   

 

➽保養︱肌膚也要好光滑 日韓泰6款必買好用身體乳推薦

  

➽洗臉│洗出日本妹子的好膚質,5款日本開架洗臉品推薦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