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1.jpg  

 

此生最大的願望之一就是希望家裡能有個特製的鞋櫃,因為我實在太愛買鞋了,

因為我就是很秉持著「鞋櫃裡永遠少一雙鞋」的想法,總覺得各種樣式的鞋子都該來一雙阿~~~哈哈哈

 

IMG_4549.JPG  

 

這次要分享的穿搭鞋款就是很有英倫風的樂福鞋!

樂福鞋,就是很基本阿~~大家鞋櫃裡都應該要有的款式阿是不是((還在為購物找藉口)

 

Vanger手工真皮鞋,本來我以為他們只有男鞋,沒想到他們也有女鞋耶!

旗下的echo就是專為女孩設計的鞋款品牌,

讓女孩不只是一昧的女孩味,也能有很多其他的男孩的、率性的、英倫的、復古的!

 

IMG_4554.JPG  

 

我選的這雙酒紅色真的好有英倫風,感覺就好適合穿去倫敦Big Ben+紅色電話亭採點啊!

不只是死板的酒紅,還微微帶有點擦色,流蘇還增加造型感,

 

IMG_4556.JPG  

 

鞋子的質感非常好,整雙都是牛皮的材質,穿起來不會顯得很重,但能感覺得出來很紮實,

穿起來好挺,而且舒服好走,不管側邊或是腳後跟都不會咬腳!!

 

 

格紋西裝外套 x boyfriend jean  ▎

 

IMG_4992.JPG  

 

新入荷的格紋西裝外套好好看!像這件是咖啡色系,和鞋子就超搭,

內裡是很簡單的字母t,下身選了寬鬆版型的boyfriend jean

 

IMG_5992.JPG

 

Snapseed.jpg  

 

這樣配起來我覺得好有英倫的帥氣啊! 很簡單但又能很有質感的模樣(自己講)

 

IMG_0844.JPG  

 

鞋子本身線條的設計+3公分高復古小斜木頭跟,讓腳跟的線條看起來很美!

穿起來整體的視覺都有拉長感!

 

IMG_0885.JPG  

 

我喜歡鞋子的光澤,是漂亮的鏡面,不是那種廉價光感吶!

(我覺得我手裡少了一杯咖啡)

 

 IMG_0884-1.JPG  

 

IMG_0830.JPG  

 

 

 

 

 

 ▎▎復古襯衫x極簡西裝褲  ▎▎

 

 

image.jpeg  

 

如果問我說什麼是我最會的穿搭單品,我一定立刻舉手說「西裝褲」,

哈哈哈哈,覺得穿西裝褲怎麼這麼好看阿~~~要是現在還是上班族我一定天天穿啊!

 

IMG_1014.JPG

 

IMG_6005.JPG  

 

這套覺得是女孩的紳士路線,比較走中性一點,

選了材質很好的復古襯衫來做搭配,

 

IMG_1031.JPG  

 

只要一件剪裁好看的西裝褲,褲腳稍微反摺一點,搭起來就很好看了!!!!

 

IMG_4999.JPG  

 

 

 

 

 ▎▎復古襯衫X牛仔短裙  ▎▎

 

 

IMG_4995.JPG  

 

這套就比較有可愛女孩的氣息,最近穿趁襯衫喜歡把釦子全扣起來,有一咪咪的復古味道,

姐已經過了穿超短裙的年紀了(給我菸),所以這種在膝蓋以上的長度剛剛好!帶點刷破的設計讓整裙子更有牛仔風!

 

IMG_5323.JPG  

 

IMG_1045.JPG  

 

就說鞋子本身設計的版型很好,除了楦頭很能修飾腳型,讓腳板是瘦長型,看~連穿起來腿很直很細吧!

 

馬尾真的是一個很迷人的髮型呀~~~

 

IMG_1073.JPG IMG_1079.JPG  

 

 

 

最後這套就是走(小屁孩)男孩風啦!

 

IMG_1096.JPG  

 

寬鬆的帶帽牛仔外套X長版襯衫,很輕鬆又不失活潑的路線,

 

IMG_1097.JPG  

 

IMG_1139.JPG  

 

我不說我30好幾了妳信嗎,看起來差不多就像大學生般青春吧~~(嗯?) 哈哈

 

IMG_1161.JPG  

 

 

簡單四套分享給大家,樂福鞋真的很百搭吧!!!

 

以前買鞋只是看款式、價格,甚至有些明明不好穿,穿的腳都是傷但因為好看就硬穿,

但現在學會買鞋會看更多細節,還要更善待自己的腳,

我相信好鞋會帶你走更好路,也會讓妳走起來更有自信!(就是走路有風的概念哈哈)

 

 

IMG_4546.JPG  

 

 

 

▶▶▶更多 Vanger/echo

 

★粉絲團

★官網

★門市資訊:東區直營店信義誠品台中勤美誠品台南新光三越西門門市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