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52.JPG  

 

自從預約了按摩課程後,我每天都在期待,

終於又可以去按摩啦~~上次按摩是什麼時候已經太久遠我根本完全想不起來!(媽媽苦)

 

 

久違重出江湖(?)的按摩就獻給依蘭雅閑幸福芳療,

 

IMG_8276.JPG  

 

依蘭雅閑幸福芳療,專業的東區按摩,結合中西方的穴位、骨骼肌肉、身體循環提供客製化的按摩療程,

就在東區明曜百貨旁邊的大樓附近,忠孝捷運3號出口,走路一分鐘就會到,地點超方便!

雖然坐落在大樓裡,但環境很典雅又很清幽, 一走進去就立刻有一種「我就是來放鬆的」的感覺。

 

IMG_2475.JPG  

 

IMG_2450.JPG  

 

直接可以看到接待櫃檯,空氣好香,每次聞到精油香都給我一種很健康的感覺,

 

IMG_2453.JPG

 

IMG_2459.JPG  

 

架上擺著依蘭雅閑自己的精油商品,精油種類很多,

如果妳都沒用過很想用但又不知道選什麼的,可以看看下面這種組合,

直接款式都幫你配好好,你就根據你想要怎樣的效果去選擇就好,有排濕阿、增加人氣阿~~之類的,一共有五種組合!

 

cats.jpg  

 

小小一盒不管送禮還自用都好適合!

 

還有根據生日算出來的數字靈數來決定適合的精油,這超好玩的,

 

 IMG_2461.JPG  

 

 

這系列的精油名稱都是用歌劇來命名,取名也很有創意。

 

 IMG_8263.JPG

 

 IMG_8264.JPG  

 

 

 

在開始按摩之前,會有專業的芳療師先來做一下身體能量諮詢,

 

 IMG_2479.JPG  

 

 

這杯是有機純露,第一次喝,有淡淡的味道還算好入口,像我這種不喜歡喝水的人加一點剛剛好,

 

 CIMG3674.JPG  

 

 

這邊的諮詢和以往的按摩經驗都不一樣,超級仔細,會把你個人的身體狀況、生活作息、習慣都很完整的問過一次,

以及身體現在有哪邊比較不舒服、或是希望等一下加強按摩的部位都仔細地做紀錄,幫助芳療師更了解你的身體。

 

CIMG3672.JPG  

 

整個過程中芳療師都會很關心妳身體的每一個小細節,和她討論她也會適度地給你一些小建議,沒有隨便在唬弄的!!

 

 

依蘭雅閑的芳療師每一個都擁有國際芳療師認證,都會定期接受課程訓練,每個月也都有嚴格的考試確保他們的專業,

和一般的美容按摩的差別就是這家東區按摩其實還有結合中西醫的背景,所以按摩的時候也能更精準到位。

 

 

IMG_2476.JPG  

 

精油這麼多該怎麼選呢? 選擇精油的方式也是我第一次見!

是用抽籤的~~~有點像塔羅牌,根據你目前、當下的心境來抽,抽出三張,

 

IMG_2480.JPG  

 

那天我抽出的三張真的都好符合我目前的心境和狀態耶~~~超奇妙的!!

然後在三張內選出你最喜歡的味道,就是你今天按摩要用的精油款式囉,

 

CIMG3678.JPG  

 

店內精油全都是經過歐洲認證的優質產品,使用上可以很放心!

 

抽到的三款味道,本來一看到「弄臣」,這名字就覺得是不討喜或是嚴肅的味道,

沒想到卻是我最喜歡的味道~~~哈哈,果然人生就是不能先有太多設限啦。

 

 IMG_8267.JPG  

 

 

 

進去之後是更舒服、更美的空間,很簡單卻又有點設計感,中間有一個大大的休息空間,提供給做完課程後放鬆的地方,

 

CIMG3688.JPG  

 

CIMG3689.JPG  

 

原木色的按摩室看起來很溫馨,每一間都有名字唷,也都是獨立的,這邊比較不提倡姊妹淘一起來一起按的模式,所以每間每次都只服務一位客人

 

CIMG3686.JPG  

 

既然來按摩就是要好好的放鬆,和姊妹淘一起嘰嘰喳喳會分心啦~~哈哈

 

CIMG3687.JPG

 

CIMG3702.JPG

 

CIMG3703.JPG  

 

廁所和浴室看起來好乾淨、清爽,

害我忍不住問「你們是新開的嗎?」原來為了客人的舒適感,人家每天都會打掃2次,所以看起來超級乾淨好像新的!!!

 

 

這次的專屬按摩室是「微笑」,

 

CIMG3709.JPG  

 

 

依蘭雅閑,是微笑,好可愛的名字~~真的會讓人嘴角微微一笑!

 

 

 

房間內空間蠻寬敞舒服,配備們也都很齊全,

 

cats1.jpg  

 

 

沐浴完換上浴袍吧。

 

cats2.jpg  

 

今天課程我選了「腰腹平衡淨化療程」,主要感受的部位會在腰腹區域、肩頸頭

因為最近肚子實在覺得太大了,覺得實在要好好加強一下

芳療師會先幫妳全身去角質、然後再開始腰腹部的引流按摩,

 

CIMG3725.JPG  

 

這項課程不是主打放鬆,過程中你別想說可以睡著,按起來非常有感~~芳療師的力道超夠的,而且手法好精準、推拿的好深層喔~~我就喜歡這款的阿,哈哈

按的時候我超怕自己放屁的,因為過程中你會聽到肚子一直在魯動!!

 

CIMG3734.JPG

 

CIMG3735.JPG  

 

接著就會幫我的腰腹來個燃脂敷膜,敷起來熱熱的好舒服

然後又會再按摩推拿一下,((好希望可以就這樣一直按下去~~阿阿)

 

CIMG3746.JPG  

 

按摩的過程中你會發現芳療師的手好嫩、好細喔!((比我的還細嫩)

這也說明了他們的精油品質真是很棒的,不僅對客人、對芳療師本身也是一種保護!

 

最後就是比較放鬆的頭頸肩舒緩囉~~

 

整個過程中大約60分鐘,雖然是比較有感的SPA,但其實還是舒服的,

因為覺得需要按摩的部位都有被精準的手法按到,覺得肚子好像都小了一寸耶!

 

當然也有前後按摩的差別要給大家看一下,是不是真的有差!!

如果是生完的產婦們,大腹便便消不下來的(就是我)感覺超級適合來做這個課程耶,

 

cats3.jpg  

 

要是能夠定期來相信腰腹一定更有感~~((望向老公的信用卡)

 

 

最後按完出來還有一碗不甜的冰糖銀耳蓮子,按完真的也差不多餓了~~哈哈

 

 CIMG3751.JPG  

 

芳療師最後還會針對今天的按摩椅及過程中的狀況來做討論,也會教你一些平常居家可以自行的按摩小手法,

不像一般那種連鎖美容課程你按完就跟你掰掰,算是很有頭有尾、很有誠意的服務啦!!

 

這家東區按摩課程真的超多的,還有孕婦課程,因為這天我已經看到2位孕婦來了~~~真的很熱門耶!

 

除了基本固定的療程,他們也會不定期推出一些新課程,偶爾也來這邊放風一下吧!

 

 CIMG3752.JPG  

 

 

想要了解依蘭雅閑幸福芳療,更多訊息來這→

 

官網 : http://www.vedaroma.com.tw/
FB : https://goo.gl/xUrHbi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