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80.JPG  

 

從小老師就有教,說人體70%都是水組成的,一定要多喝水,

 

但偏偏我超級討厭喝水,不誇張,有時候一整天我除了早餐的一杯奶茶/咖啡

 

一直到睡前都沒喝到半滴水耶~~~哈哈聽起來實在很荒唐!

 

我已經忘記這樣的壞習慣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了,

 

但我記得是從小時候都覺得家裡的水味道好臭、喝起來好噁心,沒喝幾口我就想吐了

 

久了就變得不敢喝水了~~~~~~

 

 

 

我現在有了自己家庭和小孩,深深覺得爸媽的行為真的完全會影響到孩子!

 

最近就發現一個很恐怖的現象,因為我自己沒有喝水的習慣、沒有喝水的動作,

 

我發現金花也變得不愛喝水了!然後她就會因為水分攝取不夠而便祕耶~~~真的太可怕了

 

天呀,她才2歲耶~~~是否我真的要重新調整這個壞習慣啦(遮掩)

 

我自己的家庭健康就要由我來替大家守護吧!

 

 

 

IMG_2386.JPG  

 

 

為了要喝好水留住健康,我做了很多努力,安裝淨水器就是第一步!

 

就讓Philips飛利浦超濾龍頭型淨水器 WP3837 從龍頭就幫我掌控淨水。

 

可以過濾出有害物質,像是汙染物、異味、雜質、細菌、鐵鏽,還能留下水中有益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這款Philips飛利浦超濾龍頭型淨水器好簡便喔,比我想像的還迷你,適合一般所有家庭,

 

安裝起來超方便,而且也不需要破壞原有結構之類,不管自宅或是租屋都很推薦!

 

 

先來看一下配件,超輕簡,

 

就是一個濾芯、主機以及一組龍頭轉接頭、一張彩色安裝說明書、保固卡

 

 

IMG_2384.JPG  

 

 

濾芯是日本製,日本品質用起來就是安心呀,純白配色看起來也很有質感,

 

 

IMG_2375.JPG  

 

 

不要小看這樣一顆小小的濾芯,它能幹嘛呢? 

 

它擁有4重複合濾芯:

 

✔主要過濾層:過濾鐵鏽、鋁、沉澱物及毛髮較大的雜質。

 

✔輔助過濾層:再次過濾微粒、泥沙、雜質。

 

✔顆粒活性碳:可過濾難聞氯氣、臭味及異味。

 

✔超濾中空絲膜過濾層:超過5200億個微孔,有效過濾99.9細菌、鐵、鋁。

 

 

 4重複合濾芯圖檔 (WP3837)  

 

 

 

聽起來是不是很威,像我就超級期待 顆粒活性碳可以去除異味這項,我超需要因為不想要喝臭水呀!!!(誰想喝啊?哈哈哈)

 

而且還能過濾掉鐵這類的重金屬,其實有時候多喝水,但喝錯了,水質中含有太多的重金屬,其實也對身體是很不好的!

 

打開濾芯的蓋子,就可以看到細細的很像麵線的這層中空絲膜,

 

 

IMG_2500.JPG  

 

 

現在是白色,當看到變成深灰或是紅褐色就是要更換濾芯囉~

 

 

未命名.jpg  

 

 

這款濾芯(型號:WP3911)大概可以使用約6-8個月,大約是2500公升的水。

 

 

安裝也很簡單,有附一張彩色的安裝說明書,還有各種款式都幫你列出來,好貼心!

  

 

IMG_8445.JPG  

 

 

像我們家的就是B型水龍頭、外側有螺旋狀,只要選擇適合的轉接頭就可以開始安裝囉~

 

 

cats2.jpg  

 

來看一下安裝小步驟 圖文版

投影片1.JPG 投影片2.JPG 投影片3.JPG    

 

 

裝好啦!裝起來還不錯看耶~~~簡約白淨,很賞心悅目吶!

 

 

IMG_2445.JPG  

 

 

這款淨水器還有一個很貼心的地方,照片中這圈藍色數字的轉盤,是一個定時轉盤的設定,

 

 

IMG_8974  

 

 

只要一轉就能設定下次要更換濾芯的月份,

 

如果你是常常出國、或是腦袋常忘東忘西的人,真的是很實用的設計!

 

 

 

 

水流模式有三種,原水(未過濾水)、灑水(未過濾水)及淨水(已過濾水),

 

淨水水量一樣是2公升/分鐘的高流量,  

 

1.jpg  

 

原水模式可以用來清洗鍋具、碗盤等比較大型的,灑水模式就可以用來洗手、洗蔬果,還能夠省水喔!

 

 

IMG_2520.JPG  

 

 

有了健康水質,一樣也能保有生活的便利性與環保!

 

 

 

第一件事情就要火速來燒開水阿~~~

 

IMG_2489.JPG  

 

 

我個人增加喝水慾的小撇步除了從淨水器開始之外,

 

還可以用這些看起來很漂亮(虛華)的器具來燒水、裝水,喝起來心情就是比較好啊~~哈哈

 

 

IMG_2496.JPG

 

IMG_2513.JPG

 

 

過濾後的水、又經過高溫沸騰煮過,喝起來真的比較沒有味道,而且也不噁心,多喝水才是有益健康啊~~((從我嘴巴講出來有說服力嗎?哈哈哈)

 

IMG_2518.JPG  

 

或是也可以把水做成氣泡水,冰涼有氣喝起來好舒服!

 

IMG_2516.JPG  

 

 

我正在努力養成喝水的好習慣,出門前裝一瓶氣泡水帶著喝也很方便!

 

跟我一樣很討厭喝水的朋友這幾招你也試試看吧!

 

 

CIMG3784.JPG  

 

 

 

家庭主婦最需要大量的洗菜、洗水果,用過濾水+蘇打粉來清洗更乾淨、更安心啊!

 

 

cats5.jpg  

 

 

一家大小的健康就是媽媽最大的成就呀~~(嘆)

 

 

 

現代人的生活越來越忙碌,忙碌之餘還想要擁有質感的生活我相信是每個人內心的小期待吧!

 

這時候就要聰明的選擇這些小幫手也能讓生活更好、更健康!

 

一台小小的淨水器的用途真的好廣泛,還能夠喝出好水質、留住健康,

 

 

IMG_2439.JPG  

 

 

這款飛利浦超濾龍頭型淨水器 (WP3837)不僅外型美觀、不占空間,價格也算便宜,

 

更重要的是還有通過SGS認證,檢驗認證可過濾99.9%細菌以及多種有害物質!

 

 

對一般家庭或是單身族群都是很好入手款! 推薦給大家。

 

 SGS圖檔 (WP3837)  

  

   

 

 

 

最後跟大家分享好康資訊,飛利浦目前正舉辦贈獎活動:

 

活動期間:即日起~2017/9/30

 

 

         【心得愛分享好禮送給你! Part2

 

活動期間於指定授權通路購買飛利浦淨水器,

 

上傳安裝完成之影片或照片+使用滿意心得至個人部落格/FaceBook/Instagram/Twitter(擇一平台)

 

再回傳資料,就可獲得專屬濾芯喔!

 

(活動詳情點我)

 

 

第二重抽獎活動】 

 

1. 在「活動貼文」按讚,並分享至個人臉書(需設定為公開)


2. 
留言處tag三名好友,並留言『愛家人就要選擇飛利浦淨水器,讓家人健康喝好水!』

 

就有機會可以抽「日本酷MA-夏日玻璃冷水壺」喔

 

 

購買通路:

 
 

 

 

 

 

 {本文由PHILIPS邀請分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