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_圖FB   

 

要說不會退潮流,又超級百搭的就是黑白單品了!

最近也入手了幾個『百元』單品,每個C/P質都超高的

分享給大家唷!

 

 

首先是今年熱門款「刺繡風」

這款是韓版白色針織刺繡薄外套

寬鬆的長袖設計是可以防曬的罩衫

我是在淘寶上買$360,尺碼S

現在特價只要$211

前往店家>>白色針織外套

 

我在東區街上也有看到一模一樣的

當然價格是比淘寶貴一些

 

投影片1.JPG 投影片2.JPG   

 

袖子上是大朵大朵的刺繡花

品質和價格成反比,做工很OK

配色不會太鮮豔看起來比較有質感

喜歡袖子最後是緊的縮口

 

投影片1.JPG   

 

穿白色的單品也會讓人感覺較亮

材質不會太厚,薄薄的蠻通風的

針織很細密,我沒有勾到過

這點非常重要,不然衣服一下就會壞了

被我隨便塞進包包中也不會皺唷

 

投影片2.JPG    

 

最近很喜歡長版的外套

這件下方有開叉,走起路來更飄逸

長版無論是配短褲、長褲還是洋裝都很搭

很喜歡起風時候長擺的飄逸感

出遊拍照時也超美的!

 

投影片3.JPG 投影片4.JPG   

 

 

 

這件黑白格紋的上衣也很愛

可以平口穿小露香肩裝性感

袖口是今年流行的大喇叭袖

我在淘寶買一件$324,均碼

前往店家>>一字領格子雪紡衫

 

投影片5.JPG 投影片7.JPG   

 

這件喇叭袖的設計很特別

荷葉邊配上大大的開岔

手舉起來的時候會呈現扇形

通風很好,好適合夏天

這件衣服是雪紡紗材質

所以還蠻薄、蠻透的

裡面我有穿一件黑色細肩帶

 

投影片6.JPG 投影片3.JPG   

 

下面是縮腰設計,有顯瘦感

所以如果想塞進褲子裡就很方便

雖是黑白色,但因為造型感十足

感覺是非常活潑俏麗的單品

覺得穿起來很好看阿!

 

投影片8.JPG 投影片4.JPG 投影片9.JPG   

 

 

 

有注意到剛剛照片中不停出現的帽子嗎?

這款黃色球球的帽子也好亮麗阿

夏天太陽大,經常要帶帽子遮陽

這款是白色的底,搭配圖騰和圓球

帶點波西米亞風很適合渡假出遊

淘寶買一頂$311

前往店家>>白底絨球遮陽帽

 

投影片5.JPG 投影片10.JPG   

 

這頂帽子的帽緣是硬的

所以帶起來很挺唷!

而且夏天就是要亮色系阿

白色的帽子讓整個人神清氣爽的

 

投影片11.JPG 投影片12.JPG   

 

這頂帽子特別受小孩歡迎

我坐在廣場上,有個可愛的金髮弟弟

一直在我旁邊悠轉,指著我的帽子

後來被他玩的愛不釋手哈哈

 

投影片14   

 

 

 

再來介紹這件白色褲子

其實我在網路上很少買褲子

總覺得需要試穿比較好

但這件白色刷破牛仔褲實在太便宜

淘寶一件只要$130,我帶尺寸26

我買的時候想不能穿就回收也沒差哈哈

而且店家很誠心的可以7天退換

雖說我們在台灣是也不會退換

對了還有送一條皮帶~

前往店家>>白色直筒刷破牛仔褲

 

投影片7.JPG 投影片8.JPG   

 

大片的刷破是我想要的

面料很舒適,材質中偏薄、偏軟

但是奇蹟似的不透耶

內褲不會被看到哈哈

 

投影片9.JPG 投影片6.JPG   

 

質料是沒有彈性的

所以寬鬆的直筒設計讓腿看起來變細

唯一缺點就是我坐著的時候

大腿覺得好緊歐

但可能是我腿太肉造成的哈哈

總之一件$130非常值得購入阿

 

投影片13.JPG   

 

 

 

最後一個黑色涼鞋大大推

我在歐洲15天,幾乎都是穿這雙

底有一點軟走整天腳底板都不累

完全不磨腳非常好穿

綁帶的設計好看又時髦

而且只要打一次結就很牢

淘寶購入一雙$491,尺碼37(正常)

可以15天無理由退換貨

但相信我你只會想加買別的顏色

前往店家>>百搭夏季羅馬鞋

 

投影片14.JPG 投影片15.JPG   

 

皮料是用牛皮,好軟又舒適

最前方是露指一字帶設計

讓腳趾頭都能夠舒展很舒服

夾角鞋的大拇指就需要用點力

內裡柔軟又透氣,長時間穿很OK

鞋底有橡膠底讓走路時可以減壓

如果會長時間走路或是站著

穿這種有點厚底的鞋會比較舒適

 

投影片10.JPG 投影片11.JPG   

 

這雙又好看又好穿又便宜

C/P值好得完全沒話說

而且非常的輕所以對腳無負擔

出國時我有帶一雙氣墊球鞋和圓頭包鞋

但長時間穿會覺得腳好悶

而且我腳掌比較大,就會覺得不舒服

所以後來我每天都穿著這雙涼鞋走跳

真的是沒有他怎麼辦阿~~~

 

投影片13.JPG 投影片16.JPG  投影片12.JPG   

 

 

以上5個黑白百元單品分享給大家

花小錢也能跟上流行獲得美麗唷!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來看看更多文章→      

 

【加拿大黃刀鎮】教你2萬6千元舒服看極光。出發看極光的必知事項

 

➽時尚單品穿搭│2017流行必備。3款百元淘寶喇叭袖洋裝推薦

 

➽唇彩│真的這麼神?4款神級護唇膏實測報告

 

➽穿搭│平價也有好貨 淘寶3款超值百元鞋款推薦

 

➽唇彩│低調奢華質感超高CHANEL超炫耀絲絨唇露4色試色介紹

 

配件│大包out!小包控不能不買之4款好包推薦

 

唇。Lips│全球熱賣好物之美唇必備的10款護唇膏推薦

 

➽【日本必買】人氣美妝網站@COSME熱賣TOP 1商品大公開

 

➽唇彩。Lips│盤點2017年專櫃必買最缺貨的四款唇膏

 

➽【2017更新*日本必買藥妝】日本東京/大阪/京都自由行100種藥妝商品試用文

 

➽【2017韓國首爾必買美妝保養品200種商品試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流行 喇叭袖 2017涼鞋
    全站熱搜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