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大概是我人生中最大的罩門了,因為我牙齒超爛的!

從小牙齒就不好,印象中很小的時候就已經是滿口爛牙~~((還有照片存證))

後來生了2胎更是感覺牙齒兵敗如山倒,好多問題都一一浮現,三天兩頭補牙的地方掉了、甚至連續要做好幾顆牙套!

真的好噩夢啊!!!!

 

雖然我沒有像韓國人那樣一天刷好幾次牙,但該刷的明明都有認真刷啊!(攤手)

除了先天的遺傳可能,講直白一點可能是刷的姿勢不對、或許就是沒刷乾淨!!!

 

有朋友就會說換電動牙刷就可以把牙齒刷得比較乾淨啦!

可是我用了一陣子之後覺得電動牙刷的震動好像都會把蛀牙捕的地方給震動掉耶~~哈哈哈哈聽起來好像很荒謬,可是我個人真的是有這種感覺,

用了一陣子之後就覺得不太敢用啦!

 

 IMG_0105.JPG  

 

森元科技的氣動式水霧沖牙機就是我最近的牙齒清潔小尖兵啊!!!!

 

氣動式水霧沖牙機算是一款非常簡易又居家的牙齒清潔工具,

 

 IMG_0107.JPG  

 

藉由沖牙機所產生的細小水噴霧來做到清除細微牙縫的殘渣,或是有時候牙刷刷不到的小縫隙就可以使用沖牙機的噴霧來幫忙清掉,

 

本來我以為是小小一台,沒想到機器倒是比我想像中的大顆,

 

IMG_0114.JPG  

 

可以手提,是一顆紅色的可愛蘋果唷~~((根本好適合拿來騙小孩刷牙阿~~~哈哈哈)),小朋友們看到都好興奮!

 

IMG_0114.JPG  

 

配件們也很簡單,除了主機、插頭,還有三組沖洗瓶,可以小孩、爸爸、媽媽各用一組,乾淨衛生又完全不會吵架!

 

 IMG_0109.JPG  

 

IMG_0112.JPG  

 

操作也非常件單,

 

先將沖洗瓶裝滿水,要注意不要超過瓶身的這條線喔,

 

cats.jpg  

 

接上電源之前,需要先準備一個三轉二的轉接頭,

 

IMG_0115.JPG  

 

插上插頭之後,將綠色的透明管一頭接上主機,一頭接上沖洗瓶,就可以開始我們的沖牙行程囉!

 

cats1.jpg  

 

 

 

開關就在上層的這個黑色轉扭,

 

IMG_0138.JPG  

有分力道強弱,最弱的我覺得對大人來說就像拿羽毛搔癢一樣沒有感覺,哈哈

可以直接轉中強度,

 

接頭、操作都正確的話小蘋果的眼睛會發亮喔!!!!

 

IMG_0142.JPG  

 

 

水柱真的非常的細小,可以針對牙齒縫縫來加強,很有感覺但又不會覺得痛感不舒服~~~

每一顆牙縫都可以很輕易的沖到,沖洗瓶的頭很細小,

 

cats2.jpg  

 

所以連後面的牙齒們也都照顧得到喔!

 

CIMG4321.JPG  

 

邊沖還會邊覺得開心好像牙齒真的要變乾淨啦!!!!

 

照片真的好猙獰,不講的話就好像在浴室裡邊刷牙邊吶喊~~~哈哈哈哈

 

有時候牙齦發炎或是覺得腫腫的,我也會用沖牙機來沖一沖,會比較舒服!

 

 CIMG4322.JPG  

 

最後我會再將齒面也沖洗一次,更加乾淨!

用舌頭touch一下牙齒,真的有變得光滑的感覺!

 

不過這項工程建議要在洗澡前先進行,因為會流的滿下巴的水,衣服也會濕透耶~~哈哈哈

沖完牙全身溼答答的再去洗澡最剛好啦!

 

 IMG_0147.JPG  

 

而且全機身設計不受潮、不進水,所以即使放在浴室/廁所來使用也不用擔心碰到水會壞掉、發霉之類的。

 

機器底部還有吸盤設計,可以黏住,使用的時候也很穩不會東倒西歪呀!!

 

IMG_0116.JPG  

 

說到可以照顧全家人的牙齒保健不是開玩笑的,小孩們也真的可以用喔!

 

 IMG_0157.JPG  

 

換上小朋友們自己挑的沖洗瓶,建議強度開弱的就好了,一下子太強他們可能會有點崩潰~~哈哈

 

這種新鮮的玩意對孩子們來說真的超有吸引力耶,每天洗澡前都會喊著要用小蘋果來刷牙啦!(會不會他們以為是在玩水)

 

哥哥四歲已經很好操控,叫他張嘴就張嘴~~

 

IMG_0168.JPG  

 

乖乖地讓我沖牙齒!好像在家洗牙一樣~~

 

妹妹二歲平常叫她張嘴要幫她刷牙都要喊老半天,但有了這台沖牙機她一下子就把嘴巴張開啦!!!!

 

IMG_0164.JPG  

 

完全不抗拒喔,讓我慢慢地幫他們把牙齒沖一遍!

小朋友的齒縫比較小,就很適合用這種霧水柱來加強,不然其實很容易蛀牙吶!!

 

 IMG_0165.JPG  

 

不過真的也是建議洗澡前先沖牙喔,不然會有種澡白洗的感覺啦!

 

現在有了氣動式水霧沖牙機讓刷牙時光變成我們家最happy的時候了,沒有孩子們鬼哭神號的聲音、也沒有媽媽河東獅吼般的催促,

唉唷,覺得好喜歡吶!!! 但表情真的太好笑啦mygod!!

 

cats3.jpg  

 

 

想要保健全家人的牙齒健康嗎,來試試氣動式水霧沖牙機吧!

 

 

 

更多森元科技氣動式水霧沖牙機

官網http://www.senyuan.com.tw/

FBhttps://goo.gl/sD7bRp

 


, ,
創作者介紹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