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和妮娜一起出國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終於又有機會可以一起出國啦!

 

相對於和情人/老公出國,其實我更期待可以和姊妹淘一起出國!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和女孩一起出國的樂趣真的太多,除了可以很熱烈討論彼此出門要穿什麼,興趣也更相近~一起逛、一起買、一起吃,

 

更重要的是旅途中女孩兒們的拍照魂更是不會被打擾啊!!

 

特別是像京都這種很多古色古香、擁有很多世界遺址的地方,非常適合在街上、隨時隨地就想拍起來真的超適合和閨蜜一起來!

 

cats1.jpg  

 

cats6.jpg  

 

不會有人在旁邊翻白眼催妳到底拍好沒、或是把妳拍的人歪腳切的~~是不是!

 

 

我們本身就非常愛自由行,一趟完美的旅行就從機票和住宿開始,

 

 投影片11.JPG  

 

這次的甜蜜關西之旅,除了京都也去了大阪和奈良,考量到主要行程還是以京都為主,

 

而且京都要移動到其他地方都很方便,所以直接住在京都地區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不管去哪裡住宿就是要以"交通便利"為第一守則才是上策,

 

投影片6.JPG  

 

尤其自由行真的要走~超多路,日本更是有超多東西可以買,像是藥妝或電器,遇到折扣季更是會買到扛不動,所以住在交通便利可以迅速抵達的地方真的很重要,

 

現在的住宿選擇不再只有飯店,到日本沒住過民宿妳就落伍啦!!

 

就像台灣各個角落的特色民宿,日本也很多喔!

 

彈性大、價格也相對比較便宜,還可以煮飯、洗衣超方便,很像家的溫馨感覺~~~又更適合我們這種小資女啊!!!

 

 

這個AsiaYo線上訂房平台,就是一個專門的民宿訂房網站,包含台灣和日本地區,本身來自於台灣所以介面都是中文超級好操作,

 

1.jpg  

 

畫面非常簡潔,直接在上面輸入想去的城市或是景點、入住日期和人數很快就可以搜尋出大方向,

 

  2.jpg  

 

如果訂房上有問題,旁邊的客服專線看得出來是台灣的電話號碼呀!!對於新手自由行的朋友又多了一份安心!

 

3.jpg  

 

 

 

像這次我們住宿選在四條烏丸,位於地鐵阪急京都線上,

 

cats.jpg  

 

深深的發現住在四條真的太太方便,

 

附近有地鐵、公車,搭個幾站很快就可以抵達河原町的鬧區逛街,要到京都站轉車也超快,

 

周遭的美食也是多到就怕妳吃不下~~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甚至像是要去清水寺遊玩,只要搭207號公車也是咻一下就可以抵達,

 

 IMG_3820.JPG  

 

遠一點要去嵐山旁邊也有近鐵可以搭還不用轉車,真的超級方便阿~~~

 

 

來看看從AsiaYo怎麼搜尋出在四條附近的民宿吧!

 

從地點的選單中找到"京都四條通",一樣輸入日期和人數就可以,

 

 4.jpg  

 

一開始就搜尋出36間民宿,還可以依照人氣指數、價格、評價和景點距離來排序,

 

 5.jpg  

 

 

當然AsiaYo提供更多住宿條件的選擇,

 

左邊的選單中可以看到有更多條件篩選可以選出更貼近妳想要的民宿,

 

6.jpg  

 

閨蜜一起出遊當然就要選擇有獨立房間,女孩兒們最怕手機沒網路當然也要選擇有提供wifi連線的才可以!!

 

最後範圍縮小到剩下28間可以選擇,這時候就可以配合左下方的地圖位置選擇最想要的囉~~~

 

 

 

▨紅花綠葉

 

cats.jpg  

 

這間的地理位置很棒,烏丸站和四條站只要步行4分鐘喔,搭車到京都也只要4分鐘!

 

所以可以想像其他點即使搭車也超快的呀~~~

 

提供2-3人入住,房間內很漂亮,空間也蠻大的,電視、家電、廚房、衛浴設備都超齊全,

 

有提供wifi連線,但沒有電梯唷!!

 

 

 

▨綠意●盎然Z05

 

cats.jpg  

 

cats1.jpg  

 

這間是距離四條通很近的民宿,附近有全家便利商店,距離四條烏丸和京都站都很近,

 

2-12人房,有廚房、獨立衛浴、乾濕分離,並提供免費wifi、有洗衣機,全館禁菸(多好~~),甚至也很歡迎孩子唷!

 

直接有會說中文的工作人員唷!

 

 

▨餅乾媬媬

 

cats.jpg  

 

位在京都市中心,搭地鐵至京都站只要11分鐘,附近有超商、巷口就有藥妝店!

 

1-6人房,很乾淨又色彩豐富的公寓,有免費wifi和完整的居家設備,房內就有專屬衛浴,廁所也有全套的沐浴用品,

 

備有廚房、洗衣機,大樓也有電梯,但有明白規定不接受12歲以下的兒童入住唷!

 

 

 

▨巧克力媬媬

 

cats1.jpg

 

cats2.jpg  

 

這間的名字真是太可愛了,一共有四間房,提供1-4人入住,提供有廚房、洗衣機/乾衣機,還有毛巾和盥洗用品喔,

 

是一間親子友善旅宿,這家有電梯啦!!

 

從巧克力媬寶搭乘地鐵到清水五條站只要6分鐘,到京都站也只要11分鐘唷~~交通很便利,

 

而且一入住後還會提供房子的公寓手冊,超級專業的呀!!

 

 

 

▨典雅小築

 

cats.jpg

 

cats1.jpg

 

 

這間也是距離四條烏丸很近的民宿,附近步行就有超市(フレスコ)和全家,

 

距離地下鐵、公車站都只要步行就可以抵達,

 

房型有和室或洋室,裝潢很簡單,最多可以住到8位,廚房、洗衣機、電梯等居家設備都很完善,

 

除了公共區域有提供WIFI,更有提供WIFI分享器~~

 

 

▨糖果媬媬

 

cats.jpg  

 

這"媬媬"系列的民宿感覺都超可愛的,

 

這間也是交通很便利的民宿,四條區只需坐一站就可以抵達,還能直接步行到鴨川散散步

 

4-10人,房型比較偏向傳統的日式屋子,但其實裝潢的頗現代化唷~~很簡潔又不失可愛!

 

一般的洗衣機、烘衣機、廚房設備都很齊全,房間內除了冷氣還有暖氣~~冬天超需要的!

 

外出時還有隨身的WIFI分享器可以借用,

 

全棟有三層樓,不過沒有提供電梯,所以如果有長輩或小孩隨行就要注意一下囉。

 

 

 

 

因為有太多地方想去,在安排行程的時候發現二條也是個景點和餐廳都很多的地方,下次有機會一定也要多安排來這邊走走!

 

▨咖咖拼布

 

cats.jpg  

 

就位在公車站徒步2分鐘的距離,去二條城、金閣寺都超方便,要去其他景點搭車也很快,沿路上還有很多餐廳,

 

總共有2間房,一間雙人+一間3人房,房間內走居家的溫馨路線,舒服乾淨,一般想得到的設備也都很齊全,

 

不過他也是一家只有樓梯的住宿唷。

 

 

▨紅豬貓貓

 

cats.jpg  

 

旅宿靠近京都二條城的地方,在JR線上,交通方便,

 

附近有電車二條站,步行就可以抵達,去京都/四條站只要5-12分鐘,

 

房間內擺飾很現代化,還有提供小沙發~~很有日劇女主角家的那種單身時髦的感覺呀~~~

 

接受2-4人入住,最低一定要連續2晚以上的入住天數唷!

 

 

 

京都另外一個住宿我覺得也很方便的地方就是京都車站附近,本來也是想要住在京都站附近,但因為太晚訂房所以都被訂光啦!

 

201611 京都行_4259.jpg  

 

所以一旦訂完機票要立刻上網找住宿才會飲恨啦!

 

京都車站本身就蠻好逛,也是轉乘的樞紐,附近還有的甜點店也是必吃必買,

 

201611 京都行_2638.jpg  

 

如果是電器控的,big camera和yotobashi就夠妳買到歪啦~~~這次本來也有想要住在京都站,但因為太晚定所以都被訂光啦!

 

 

▨清新●櫻花Z04

 

cats.jpg  

 

位在京都站附近,步行就可以抵達京都的地下街逛街,

 

房間不多~最多提供4位入住,所以怕吵的人這也是很好的選擇之一,房間內和名稱超呼應的~有好多小花的裝飾!!哈哈哈

 

有獨立的浴室和齊全的廚房,可以自行烹煮,

 

當地的服務人員也有會說中文的唷~~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盡量發問吶!

 

 

▨紅酒公路

 

cats.jpg  

 

這間房間是我最喜歡的白色調耶,質感看起來好高呀~~~

 

本身距離伏見稻荷大社很近,步行3分鐘就可以抵達電車站,到京都/四條只要5-10分鐘喔~很快!

 

配備很齊全,該有的通通都有~~住起來方便,

 

親子的友善旅社,歡迎小孩子~~不過如果小孩過小的話下訂前要注意一下,因為紅酒公路只有樓梯唷!!

 

 

 

最後我私心覺得住在祉園附近超美的,旁邊就有八阪神社和四條大橋~鴨川超美也可以悠閒地散個步。

 

CIMG1361_563242359.JPG  

 

 

 

▨日光小房

 

cats.jpg  

 

步行到京阪祇園四條站只要11分鐘,清水寺用走的也可以抵達耶~

 

有電梯和WIFI分享器,公共區域也有提供WIFI可以連線,

 

最多只能3人住宿,也就是基本上不會有別的房客一起唷~~就好像到日本租了一間小公寓一樣吶!

 

基本的居家設備都有,沐浴用品也都有不需要再自己攜帶。

 

 

 

 

搜尋下來會發現AsiaYo合作的日本民宿質感都算蠻好的,而且空間一定會比一般的飯店大喔,

 

和閨蜜一起血拚回來的東西也不用擔心空間太小放不下,

 

還可以體驗到各種道地的日本風味房型,

 

是不是有點懷念起上次和姊妹淘一起出國的日子了? 別猶豫了,不如再安排一次和姊妹淘的小旅行吧!

 

201611 京都行_4415.jpg  

 

下次來日本別住飯店啦,試試看這種更貼近日本當地的民宿吧!!

 

 

現在AsiaYo更舉辦Xmas訂房好康活動,從12/1~12/3止,FB留言抽MacBook Pro,訂房再抽萬元住宿金唷!

 

更多活動詳情 ☞ 耶誕大放送,天天有驚喜

 

 

 

 │更多AsiaYo資訊

 

★ AsiaYo 官網

 

★ AsiaYo FB粉絲團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好歡迎加入我們FB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2016京都●大阪自由行系列

【京都/大阪/奈良五天四夜自由行】行程規劃總覽。機場交通/市區交通/住宿推薦/日本必買/京都必吃美食/和服體驗

➸關西機場到京都/大阪市區/心齋橋/難波/梅田的機場巴士

➸京都侑侑庵 Kyoto Yuyuan 交通便利的背包客式住宿

➸交通方便空間舒適的HOTEL MYSTYS京都四條

 

➸嵐山小火車半日遊。交通/購票方式。來搭嵯峨野小火車賞楓/賞櫻

京都和服體驗 四季櫻花和服+人力車玩美一日遊清水

➸京都出發 奈良+大阪心齋橋一日遊交通

➸伊藤九右衛門。正統又濃郁好吃的抹茶伴手禮

➸中村藤吉。滿桌香濃美味的抹茶甜點/下午茶

➸京都3大藥妝店50大熱門必買品項實價大揭露

➸新世界元祖串炸 不油膩必吃推薦

文青控不能錯過的時髦又美味% Arabica Kyoto Arashiyama

➸ CHOJIRO迴轉壽司。平價美味的人氣店家

➸奥丹清水。典雅高貴的美味湯豆腐

➸日本必買藥妝保養品100種商品試用文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