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 MY CUSHION 我的粉餅,我做主!-舒芙蕾粉餅-新品上市記者會活動主視覺_1473945881113_636213_ver1.0.jpg  

 

之前在IG就一直有注意到innisfree在韓國推出的100款粉餅盒,超可愛的,完全是會為了粉盒而買的東西啊!

 

現在在台灣也上市囉!! 不用找代購啦~~

 

 

我本人是氣墊粉餅的狂熱者,他的方便和光澤感就是我一直無法割捨的原因啊!!!

 

過了一個炎熱的夏季,秋冬又是氣墊粉餅持續發熱的季節,((好興奮.....

 

氣墊粉餅常常比較讓人嫌棄的理由大概就是色號太少、油/亮傻傻分不清楚、易脫妝

 

但其實我覺得依照膚質選對氣墊粉餅,也可以讓妝容和韓國妹子一樣漂亮的!!! ((十足氣墊粉餅腦粉~~~哈哈

 

DSC08533.JPG  

 

這次innisfree非常貼心,推出的新款舒芙蕾還是走客製化路線,

 

從蕊心→色號→工具→粉盒通通可以客製出一款完全屬於妳的氣墊粉餅喔!!!! 從蕊心x色號總共可以創造出3200種舒芙蕾粉餅的搭配方式!!是不是超威的~~~

 

cats.jpg  

 

♦ 光是粉盒就高達100款,每款都超可愛讓妳眼花撩亂不知道到底挑哪個,

 

    而且整個外盒非常的輕薄,沒有一般氣墊粉餅的厚重感,厚度僅有22.5mm。

 

cats1.jpg  

 

♦ 四個色號  C13/N21/N23/N27  範圍就超廣,專為亞洲女孩打造不會有過白或是過黑的狀況。

 

♦ 超服貼空氣感神奇粉撲超水亮空氣感神奇粉撲,除此之外還有蘊含濟州島火山泥粉末的QQ印章粉撲、及斜角設計的舒芙蕾粉餅刷,自由搭配創造多變妝容。

 

♦ 蕊心則有超服貼潤澤舒芙蕾粉餅以及超持妝美肌舒芙蕾粉餅

 

 

DSC08537.JPG  

 

我的粉盒組合看起來好有聖誕節的feel喔~~哈哈哈

 

我選的色號是中間偏白的N21,以及超服貼空氣感的神奇粉撲,各自搭配超服貼潤澤和超持妝美肌的超美妝容吧!

 

撕開來看一下質地會發現超服貼潤澤感的氣墊比較密一點,而超持妝美肌則比較有點格紋的感覺

 

cats2.jpg  

 

 

先來試試看超持妝美肌舒芙蕾粉餅,我超喜歡這塊的妝感!!

 

cats.jpg  

 

它富含了濟州島火山泥粉末,走的是清爽不泛油光的無暇妝感路線,白話來講就是霧面質地的妝感!

 

 

本來以為「超持妝」會比較厚重一點,沒想到擦起來很自然耶~~妝感很輕薄透,還很貼膚!

 

cats2.jpg  

 

 

遮瑕度也很好,而且看得出來妝的光澤感還是很好喔!!!!

 

DSC08730.JPG  

 

 

每個角度肌膚狀況看起來都很棒!

 

 

 

 

而超服貼潤澤舒芙蕾粉餅就是呈現一般氣墊粉餅比較明顯的光澤感,

 

cats.jpg  

 

強調可以72小時長效保濕,裡面還富含了濟州島鮮榨綠茶水的成分,所以可以讓底有潤澤水感的妝感,

 

DSC08619.JPG  

 

沒有像超持妝美肌款的那麼有遮瑕力,顯得更自然~~比較濕潤一點,不用額外再打亮光澤已經很漂亮啦!!!

 

DSC08621.JPG  

 

兩款妝感都很漂亮吶~~~

 

這次的舒芙蕾粉餅還有個特別的用法,除了像我使用全臉妝容以外,

 

還可以透過結合這兩款舒芙蕾粉餅的優點打造出超完美的底妝,

 

就是妳可以拿超持妝美肌款使用在T字部位,再用超服貼潤澤輕拍在眼周下方、雙頰~下八這個U字部位

 

該清爽控油的地方、該凸顯光澤水感的地方通通照顧到啦!!

 

是不是很聰明的方式,下次也可以試試看!!!

 

 

 

 

看完底妝要來介紹也是innisfree在10月新上市的超服貼水漾唇膏,
 
 
DSC08542.JPG  
 
 
內含有植物油成分,所以唇膏的質地會更加滑順好擦,不需要用唇筆,直接擦上就很好用喔!
 
 
不走霧面路線,不用太擔心唇部狀況好不好,但也不是掐得出水感的亮唇質地,光澤度適中,
 
 
但色彩很飽和、很滋潤的絲滑質感,超好上手的~~~-
 
 
 
DSC08544.JPG  
 
 

 

 我手上的分別是主打色的3號和8號,
 
 
 
3號「紅櫻桃的果實」,就真的是顏色很搶眼的紅櫻桃色,
 
 
cats2.jpg  
 
 
 
 
一擦上去後整個妝容都亮起來,變得比較成熟的姊姊路線,非常顯眼的一支顏色!
 
 
 
cats3.jpg  
 
 
 
 
而8號則是「月光下的紅棕木」,
 
一開始看到8號的時候想說這是什麼雞肋的顏色阿?? 如此深沉的暗紅~~會變中毒者還是萬聖節裝扮用的嗎?
 
 
cats4.jpg  
 
結果~~擦起來的感覺完完全全不一樣,可以說很好看耶!!
 
 
它一點都不暗,是比較低調的紅色,卻顯得很適合日常的唇膏色,
 
 
DSC08757.JPG    
 
 
不過於招搖但又可以幫助提升好氣色~~~是出乎意料的好看阿~~
 
 
DSC08766.JPG  
 
 
果然有時候還是要大膽的嘗試各種顏色才會有新發現呀!!!
 
 
 
 
My Cushion x 水漾唇膏的妝容真的超美的~~~(唇膏擦起來真的超保濕又顯色吶!!
 
 
 
cats3.jpg  
 
 
 
 
 
 
 

 

 

 

這個月起購買任 一舒芙蕾粉餅(含粉餅盒+粉蕊+粉撲),就會送你粉餅盒喔!

 

送完為止,趕快衝去門市客製妳的專屬氣墊粉餅吧!!!

 

section8_pdt.jpg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