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JPG   

 

去泰國清邁前在背包客棧爬文時

很多棧友都狂推這家「Ziam Spa」

於是就被我列為按摩的首選店家

這家店位在古城區最熱鬧的大街Ratchadamnoen Road上

夜市就是這一條街,塔佩門進入後直走就這條

 

4n3.jpg   

 

我是周六晚上7點多到的,沒有太多人馬上就進去了

後來兩次白天經過外面都一堆鞋+外面有人在等

完全不用走去問有沒有位子,就知道有多熱門

 

 投影片1.JPG 投影片2.JPG  

 

這家比清邁最便宜的一小時180-200泰銖起跳稍貴一些

服務項目很多,從300泰銖起跳

我覺得SPA套餐頗划算的,我選了「泰式傳統蘭納套餐」

足部放鬆+泰式草藥膏按摩+頭部手部按摩+肩背按摩

這樣2小時是600泰銖,非常超值

如果選1000泰銖以上的套餐,出示背包客棧登入頁面還能9折

 

 投影片3.JPG  

 

選好後會先填寫基本資料

還有希望按摩的力道以及需要加強或避開的地方

 

投影片2.JPG 投影片3.JPG   

 

裝潢的話就是普通,不過還算乾淨

 

投影片4.JPG  

 

洗腳的盤子放滿了花卉和檸檬很漂亮

 

投影片5.JPG 投影片6.JPG   

 

按摩師的手法頗純熟力道適中很舒服

這個按摩的節奏頗快

剛翻過身臉朝下時,氣還沒喘上來

就開始快速有力道的按起我的背

剛好我又是個呼吸有點問題的孩子

鼻子立馬就塞住,於是有點喘不過氣

(我朋友整個過程是蠻正常的)

按摩師發現後,有將力道放緩

並縮短臉朝下的按摩時間(總時間不變)

人老了毛病開始好多…

 

不算我個人呼吸問題那一段插曲

整體來說很舒服,翻過來後還不小心小睡著

覺得這個價錢實在太超值了

  

按完後填寫問券表,覺得有寫事後問券的店很好

這樣小姐偷懶才能反應給老闆知道

 

投影片7.JPG 投影片8.JPG 投影片9.JPG 投影片4.JPG 投影片10.JPG   

 

因為泰式草藥膏按的我太舒服

所以還直接加買店裡的泰式草藥膏

如果大家是白天要來,建議先預約以免向偶!

英文地址:80/1, Ratchadamnoen Road, Chiang Mai

泰文地址:80/1 ถ.ราชดำเนิน, ต.ศรีภูมิ

 

>> Ziam Spa官網

 

>>看「Oasis Spa」按摩體驗

 

>>看「Fah Lanna Spa」按摩體驗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好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住宿

➼超棒的服務&入住經驗 絕對超值的 清邁香格里拉大酒店

➼地理位置超優 入住乾淨舒適的 艾美酒店@夜市區

 

【按摩

➼Oasis Spa 綠洲水療 一定要來體驗一次當貴婦的滋味

➼C/P值超高 舒服又享受的Fah Lanna Spa專業泰式理療

➼古城區中的口碑好店 ZIAM 超值又舒適的好SPA

 

 

【美食

➼超道地又便宜的泰北菜Kanjana好吃推薦

➼人氣超高的 Saolomjoy Restaurant 平價推薦

➼Paak Dang 河畔餐廳 悠閒美味推薦

➼不小心踩到雷的Cooking Love

➼泰北星巴克「Wawee Coffee」好好喝推薦

 

 

【其他

➼古城區首選寺廟 宏偉的柴迪隆寺 Wat Chedi Luang

➼Global WiFi 機 渡假同時隨時上網不斷線

➼泰國7-11和Big C必入手的12個超值好物

 

 

查查看哪裡訂清邁住宿最便宜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