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大家快來瞧瞧這是誰,是不是好正吶~~~不就是大家的女神隋棠嗎?

 

隋棠真的是生完孩子之後越來越有氣質,而且本人也超級親和耶~~~她還摟我肩膀耶!!((已陶醉

 

IMG_2109.JPG  

 

對的,這是前陣子在東方文華酒店舉辦了一場chicco 原生脂X隋棠的 新品座談會,好盛大~~

 

除了有真的隋棠可以見到面、專業的皮膚專科盧靜怡醫師分享嬰幼兒肌膚照護的方法,

 

cats1.jpg    

 

 

還有一系列chicco的產品介紹,而主要的重頭戲就是這個全新系列原生脂的新品發表會唷!

 

現場滿滿的孕婦媽媽們,還有小嬰兒們超熱鬧阿~~實在很難想像這叫做生育率低嗎? 哈哈哈

 

cats2.jpg  

 

除了有新系列的沐浴產品們,還有一系列非常多的商品,

 

雖然我的兩隻孩子都已經脫離嬰兒界有點久,但看到這些小嬰仔的東西內心還是覺得好可愛喔~~原來我的孩子都長那麼大啦!!

 

 

 

CIMG0561.JPG  

 

這來自義大利的第一大幸福品牌chicco一直是我非常喜歡的牌子,印象特別深就是沐浴系列有一隻超可愛的熊型沐浴露~~~

 

哥哥就是用chicco家的沐浴用品長大的呀,一路還用到改版!

 

DSC08009.JPG  

 

chicco的產品除了有最天然、無添加的品質保證,還有就是這baby moments系列的沐浴用品都是不流淚配方,

 

還記得以前自己小時候洗澡都很怕沐浴乳或洗髮精淋到眼睛都很"ㄒ一ˇ"阿,變得超討厭洗澡

 

所以當自己有了小孩就覺得一定要好好幫他們營造快樂的沐浴時光!

 

 

 

如果說baby moments 系列有什麼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改版後的香味我比較沒那麼喜歡

 

但這次chicco新推出的原生脂系列光一聞到味道我就已經先陶醉了~~~我超級喜歡!

 

IMG_6852.JPG  

 

記得寶寶剛出生的時候身上都有一層白白、黃的東西,其實那就是來自於在媽媽肚子裡自然形成的胎脂

 

這些胎脂的保濕度很高,是寶寶一開始接觸這個世界的時候的天然保護膜,

 

cats3.jpg  

 

不過隨著時間這層胎脂也會慢慢消失,加上寶寶免疫系統尚未健全、體溫調節功能不完全、汗腺/皮脂腺也不發達,

 

很容易就會有乾燥、敏感、紅腫的狀況,

 

像我的兩個小孩都是個過敏寶寶,我發現他們的肌膚特別容易感到敏感,

 

像是換季、尿布不適、天氣過熱過濕、環境不乾淨....就會出現小疹子或是紅腫

 

我看了都覺得超級心疼~~所以一路以來最貼近肌膚的沐浴用品、乳液一定都要用超好、用量也超兇的!

 

DSC08230.JPG  

 

原生脂就是為了可以延續胎脂這層天然的保護膜,chicco以似近胎脂的天然植物成分與油脂配方量身為新生兒打造出的新系列!

 

不僅可以滋潤又修護寶寶肌膚,

 

而且經過儀器檢測,使用過後寶寶肌膚的保濕度明顯增加,跟一般的沐浴用品相比,寶寶肌膚的水分流失率也相對比較減少喔!!!

 

DSC08217.JPG  

 

包裝一樣走藍X白色的溫馨路線,還有我最愛的小熊仔!

 

我就用原生脂的四部曲乳化沐浴油、潤膚乳液、四合一護膚霜、液態爽身粉來呵護寶寶的肌膚!

 

 

DSC08223.JPG    

 

首先這款原生脂嬰兒乳化沐浴油超特別的,一開始我就是聞到他的味道而陶醉的阿~~~

 

寶寶們其實是不需要過度清潔的,所以也不用覺得一定要有泡泡才洗得乾淨,

 

用法比較不一樣,他不是直接抹身上,而是直接倒入澡盆內給寶寶們一邊泡澡一邊沐浴喔!

 

cats4.jpg  

 

我本來還以為是直接抹上身,想說這樣用量也太兇了吧~~哈哈哈

 

倒入水中充分乳化後會呈現乳白色的顏色,

 

DSC08006.JPG  

 

味道真的好舒服好香,可以看到水就好像牛奶浴一般,

 

泡澡一直都是小孩超愛的洗澡方式阿~~~媽媽也樂得輕鬆,因為這款沐浴油不用再另外沖水喔,

 

cats5.jpg  

 

成分中含有玉米油、葵花子油、甜杏仁油、酪梨油,這麼多油就知道邊洗就可以邊滋潤寶寶的肌膚,而且是高度滋潤吶!

 

cats6.jpg  

 

像是最近漸漸入秋~~就超適合給寶寶們用這款啊!

 

 

而我自己本身最近手部也有些類似富貴手的症狀,擦完藥後都會變超乾!

 

但神奇的是只要幫孩子用沐浴油的那天~~手很明顯的就覺得沒那麼乾,也會柔軟一點!

 

不是那種擦護手霜當下很舒服的感覺,而是可以明顯感覺到這種保濕度是很持久的!

 

這款原生脂嬰兒乳化沐浴油真的是超好用的~~~~

 

 

 

 

DSC08222.JPG  

 

原生脂嬰兒潤膚乳液

 

乳液也是超級基本的,寶寶要保養,女寶更要從小擦乳液阿~~~

 

而且每天擦乳液、按摩的時光也是和寶寶很棒的親密運動吶!

 

連隋棠本身都有分享她曾經使用在自己的頸部乾癢的位置,結果發現一天使用兩次後乾癢的狀況就改善很多喔!!

 

cats10.jpg  

 

算是比較稠一點質地的乳液,所以保濕度也相對比較好,

 

邊推開的過程寶寶的肌膚也變的很滑嫩,但又不會讓妳覺得肌膚會黏黏的厚重感,

 

cats7.jpg  

 

 

味道一樣好香阿~~~~連金花自己都想試試看啦!!

 

cats8.jpg  

 

 

 

 

DSC08224.JPG  

 

原生脂四合一護膚膏

 

我覺得每個寶寶都應該要有一條這種質地比較厚實、更滋潤的護膚膏!

 

因為多少都會遇到有紅屁屁的現象,或是有時候肌膚過敏一整片紅腫的時候,這種膏狀的產品就派上用場啦!

 

質地真的很rich,擦上後是那種看不見膚色的狀態,

 

cats11.jpg  

 

 

在每次換完尿布我都會大量的抹一層在屁屁上,

 

 DSC08523.JPG  

 

內含有的氧化鋅可以安定、舒緩肌膚的狀況,維他命B5、E可以加強保濕、滋潤以及修護肌膚

 

每次出現屁屁疹,只要勤快的塗上護膚膏狀況很快就可以獲得緩解喔~~千萬不能偷懶!!!

 

像哥哥的腋下比較敏感,我也會擦上厚厚的一層,

 

不要看它擦起來感覺很厚、或是以為會很悶,但其實它的透氣度還不錯,對肌膚來說不會感覺到黏膩、油悶。

 

cats9.jpg  

 

 

 

DSC08226.JPG  

 

最後這瓶原生脂嬰兒液態爽身粉

 

因為漸漸提倡傳統痱子粉有吸入粉末的問題,所以其實現在很少人在使用傳統爽身粉,

 

但有時候小朋友體溫相對較高也容易流汗,屁屁或是身體黏答答的時候又覺得好苦惱,

 

這瓶我最常的就是給哥哥用啦~~~男孩子相對起來真的好會流汗喔,而且流汗後又特別臭! 哈哈

 

 cats14.jpg  

 

所以我通常在沐浴後或是出門前會給哥哥擦上這款液態爽身粉,特別是脖子摺痕和腋下部位,

 

木薯粉的高濃度吸水性,還添加了洋甘菊來鎮定肌膚,

 

液態的使用也超方便,乳白色的乳狀一推開後有種粉粉的感覺,肌膚一下子真的就變得很乾爽不黏膩耶!

 

感覺媽媽我自己也可以拿來用啦,畢竟富貴手就是要常常保持乾燥啊!!

 

而且摸起來超古溜~~~

 

 

cats12.jpg  

 

 

 

 

chicco原生脂系列皆由義大利製造,而且通過義大利專業臨床測試,完全不添加酒精、防腐劑、人工色素、SLS及SLES刺激性的界面活性劑,使用起來真的可以很放心,

 

DSC08311.JPG  

 

雖然專為新生兒打造,

 

但用下來後發現從新生baby、爬蟲類寶寶、半獸人階段,甚至連大人們使用都超好用阿~~~

 

保養完寶寶,也順便保養媽媽的手!

 

現在金花也超習慣要擦乳液,自己也想動手看看~~超可愛啊!!

 

 cats15.jpg  

 

 

 

chicco 原生脂系列 一起守護寶寶肌膚。

 

寶寶舒服了,開心了~我們也有了晴天!

 

CIMG0631.JPG  

 

 

 

chicco 粉絲團

 

chicco 原生脂系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icco 原生脂 隋棠
    全站熱搜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