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現在的3C產品已經不再是宅男的代名詞啦,越來越多的女性朋友甚至比男性朋友還要沉迷啊!

 

不管是手機、相機、平板,打開包包幾乎人手都是好幾機啊!!!!

 

說起來其實也要感謝有這麼多樣的3C產品,才為我們的生活帶來更多的樂趣以及方便啊!

 

像我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樣樣都非常依賴手機,吃飯也帶、就連睡覺也要帶著手機,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在談幾百億的生意一樣~~

 

其中有個最大的改變就是我幾乎很少會戴手錶,因為想知道現在幾點了? 就把手機拿出來看就好啊~~~~

 

 

不過這種習慣有時候是有風險的,譬如說手機沒電、包包太亂一時間撈不到手機的時候怎麼辦?

 

像我就好幾次就要紅著臉問旁邊的路人:"不好意思,請問現在幾點了?"

 

真的是很笨又很糗阿~~~現在怎麼還會有人在路上跟人家問現在幾點鐘呢? ((這不是很爛的搭訕招數嘛!

 

 

所以不管妳是時髦上班女郎、還是像我一樣身兼好幾職的媽媽,各位小姐、太太們~~~

 

都應該要來看看這支ASUS ZenWatch 2 智慧手錶-水晶系列如何為妳的生活添加更多的優雅吶!

 

 

 DSC03658.JPG  

 

ASUS這次新推出的 ZenWatch 2 智慧手錶,光就外盒來看就很有質感,奢華的盒裝一打開就有種"哇,是禮物嗎"的感覺,

 

ZenWatch 2 智慧錶沉穩地躺在裡面,還多了一些女孩兒最愛的bling bling水晶光澤,完全正中女孩們的心!

 

IMG_5987.JPG    

 

這款是和施華洛世奇水晶合作的「真皮晶鑽藍」限定錶帶款,

 

除了是女孩最愛的tiffany藍,皮革錶帶上還有細緻的水晶點綴,喜歡華麗感的上班族女郎還可以搭配起一旁的璀璨晶鍊,

 

 DSC03515.JPG  

  

 整體設計同時兼具了時尚度,也可以直接當作飾品來使用,

 

錶面大小適中,看起來很優雅!

 

 

新增 Microsoft PowerPoint 簡報2.jpg  

  

 

你是行動力超強的業務或是商務人士嗎?

 

不用擔心,側面的錶體非常的輕薄,真皮的錶帶戴起來也很舒適, ZenWatch 2 智慧錶輕鬆就可以戴著趴趴走!

 

 DSC03678.JPG  

 

誰說3C產品都很生硬呢? 不僅是一隻手錶,更是獨樹一格的風格首飾配件阿!

 

DSC03946  

 

 IMG_6428  

 

不管妳想要怎麼搭配,都沒有違和感,怎麼穿都好搭!

 

 新增 Microsoft PowerPoint 簡報3.jpg  

 

 

新增 Microsoft PowerPoint 簡報4.jpg  

 

平常的午後拎著孩子一邊午茶一邊處理公事,整個人看起來非常專業且具有科技感,卻又不失時尚的裝扮吶!

 

新增 Microsoft PowerPoint 簡報6.jpg  

 

 

 

看完了外觀,會不會只是個華麗的存在呢? 趕快來看看她有什麼強大的功能~~~

 

因為我也不是什麼專業的3C達人,所以基本或是專業的配備搭載就請大家上官網瞧瞧,

 

我就以自己使用起來的心得跟大家做分享囉!

 

 

 

 

先將手機準備好,這邊搭配介紹的也是ASUS的 ZenFone 2 Laser,

 

請follow me直接下載這幾個app吧:Android Wear、ZenWatch Manager、華碩健康管理、Remote Camera以及FaceDesigner

 

 

配對的步驟很簡單,先將ZenWatch 2 開機,就在側邊有個錶冠按鈕,久按就可以開機囉~~~

 

IMG_5964.JPG  

 

光躺在白色地毯上看起來就覺得~~好漂亮的手錶啊!

 

cats3.jpg  

 

開機後會有多國語言的招呼畫面,就選擇你喜歡的語言就可以啦,

而且現在也支援繁體中文囉!

cats4.jpg  

 

這時候ZenWatch 2 會提醒你要先充電喔! ZenWatch 2 智慧錶的充電器很酷!

 

是USB磁吸式的充電接頭,

 

超方便的,只要靠近就自動磁吸開始充電,不用在那邊對孔對半天~~~智慧手錶已經開始展現聰明了有沒有?哈哈哈

 

IMG_5996.JPG  

 

而且更厲害的是,ZenWatch 2的充電技術很獨家,強調只要15mins就可以將電池充到60%喔! 根本就是充電快手,

 

這種充電快手的功能對於我這種高度使用者的人來說能不按讚嗎?!

 

未命名.jpg  

 

 

 

接著配對的重頭戲來啦,把剛剛下載好的Android Wear以及手機的藍牙功能給打開來,

 

IMG_6001.JPG  

 

跟著智慧手錶和手機的提示一步一步往下go,((深深覺得"你有手錶嗎"這句太好笑~~

 

智慧手錶螢幕會出現一組序號,手機在搜尋訊號後也會出現同樣的序號,

 

IMG_6010.JPG

 

 

IMG_6011.JPG  

 

毫不猶豫的在手機螢幕按下序號就對了~~~等待藍牙配對也成功後!

 

IMG_6013.JPG

 

cats5.jpg  

 

妳的ZenWatch 2和手機就配對成功啦~~~~即將可以開始體驗充滿智慧的科技人生了((呼,點菸)

 

IMG_6031.JPG  

 

 

一開始手錶上會有基本的導覽教一些如何使用,

根據我使用了一陣子,簡單的來說就是會分為這四個part 讓妳一秒就上手!

 

part 1 主錶面

 

IMG_6265.JPG  

 

part 2 往下滑:可以選擇通知的種類,像是要全部或是優先 ((當然是要全部通知啊!!哈哈

 

IMG_6280.JPG  

 

part 3 往左滑:連結手機app功能、聯絡人以及語音搜尋、傳簡訊、設定提醒事項,所有自己下載的APP都會在這裡!

 

cats9.jpg  

 

cats8.jpg    

 

part 4 往上滑:觀看通知訊息的內容

 

cats7.jpg  

 

會覺得少了什麼嗎? 對,沒有往右滑的功能選單喔! (笑)

 

 

這陣子連續使用下來~~會發現,ZenWatch 2 智慧錶真的很!有!用耶!!

 

現在出門一定會記得攜帶智慧錶啊!

 

 

IMG_6069.JPG  

 

 

操作方面也很easy,觸控式的錶面螢幕就像一般滑手機一模一樣,只是換成滑手錶!

 

而且更安全更方便!

 

13090728_10207563012646274_238475309_o.jpg  

 

為什麼呢?

 

如果你是一個重度依賴手機的患者,走在路上想滑、搭公車也想滑、開車也想滑....但這其實這是非常危險的事情吶,

 

有時候反應不及的話差點要跟妳的手機say goodbye,但現在有了ZenWatch 2 智慧錶~~這種窘境完全解決!

 

戴在手上滑來滑去安全多啦~保護自己也保護妳的手機啊!!(誤))

 

IMG_9152.JPG  

 

或是像我這種身兼好幾職的偉大媽媽(?)

 

雖然我不用像一般上班族要進出辦公室、和客戶開會等,但對於訊息的掌握其實需求量也是很大啊!

 

同時要顧小孩+在家工作,最怕的就是miss掉廠商的來信、電話,可能即時需要修改個什麼東西卻無法立刻回覆,

cats11.jpg  

 

或是媽媽們都會加入FB社團團購,有經驗的都嘛知道這種團購有時候立刻就會秒殺,一旦錯過就有可能會少跟了很多價廉的團購啊!!(大笑)

cats12.jpg  

 

但擁有了ZenWatch 2 智慧錶,每則訊息我都可以立刻地透過手錶得知內容,

 

透過手錶的小震動來通知我,看得安心又快速,

 

不用再像以前手機還要偷偷看,就怕孩子看了也會想要玩手機~~((好心酸....

 

不用追著手機跑~好輕鬆啊!!

 

 

就連在facebook上分享了什麼動態,一有人回覆就算手機不在身邊,ZenWatch 2 智慧錶就會立刻告訴妳啦!!

 

cats10.jpg  

 

其他像是每日步行數、導航交通也通通可以透過智慧錶來讓妳知道!

 

  P_20160504_172415.jpg

 

 

P_20160504_172420.jpg  

 

都覺得自己好像變成007裡面的女特務一樣,非常科技又時尚吶!!!

 

 

下面介紹的app都可以安裝在Android系統中,

而且現在ASUS ZenWatch 2還可以搭配 Android 和 ios8.2以上系統的手機喔!!

 

ZenWatch Manager華碩手錶管理大師

 

IMG_6044.JPG  

 

裡面就提供很多客製化手錶的功能,可以透過這個app客製化妳的智慧錶~~

 

像是內建有61款的錶面可以盡情更換,

 

cats13.jpg  

 

呈現在錶面上的資訊也可以任妳安排,像是手機/手錶的電池阿、每日的步數/消耗的卡洛里、未接來電、mail資訊等

 

IMG_6294.JPG

 

IMG_6295.JPG  

 

通通可以立即同步到妳的錶面,

 

但因為錶面空間有限,sorry,就只能限選3種功能放桌面喔!! 

 

IMG_6297.JPG  

 

 

不是總裁沒有祕書沒關係,ZenWatch 2 智慧錶也可以提供如同私人秘書一樣,有好多的手機秘書功能

 

像是每次撈包包找不到就可以開啟這個功能

 

只要按下錶面上的"尋找我的手機",手機立刻在包包裡震動~咻一下就找到,讓找手機這件事情也可以變得很優雅!

 

 IMG_6301.JPG  

 

或是有時候電話來的不是時候,就可以啟用這個"覆蓋即可靜音"的功能,當來電時不方便接只要覆蓋妳的智慧錶~~鈴聲bye!

 

 IMG_6301-2.JPG  

 

 

Remote Camera

 

  cats15.jpg  

 

沒有自拍神、自拍棒、或是當一群人想要合照卻手不夠長按不到拍攝鍵怎辦?

 

ZenWatch 2 智慧錶也可以變身成為妳的攝影師吶~~~

 

只要按下智慧錶中的Remote Camera,立刻啟動手機遠端遙控拍照功能,

 

IMG_6329.JPG  

 

女孩們最愛的自拍也變得好簡單!!自拍不求人  、角度自己抓啦~~

 

 cats14.jpg  

 

 

最後要分享的這個→FaceDesigner

cats16.jpg  

內建的61款錶面都不喜歡怎麼辦? 沒關係,透過這個app還可以獨家發揮創意來個只有妳有,別人都沒有的錶面喔!!!

 

從底圖、時間刻度、圖示及文字通通可以up to you,還可以調整大小及位置~~好像在做簡報一樣,哈哈

 

cats17.jpg  

 

最後儲存,咻一下又同步到妳的智慧錶面囉!

 

 

 

 

看看! 看看!!~~ASUS ZenWatch 2 智慧錶是不是真的是時尚與實用的最佳結合呢! 功能是如此強大吶~~~

 

趁現在母親節的好藉口,不管是要送個禮物給媽媽、老婆,甚至是犒賞自己的禮物,都是很不錯的一樣選擇唷!!

 

 新增 Microsoft PowerPoint 簡報9.jpg  

 

 

IMG_6080.JPG  

 

 

產品資訊:

ASUS ZenWatch 優雅銀鍊 NT$6,490

ASUS ZenWatch 真皮裸膚NT$4,490

ASUS ZenWatch 2 真皮晶鑽藍 NT$9,900

ASUS ZenWatch 有氧清新藍 NT$5,490

 

想要了解更多嗎http://goo.gl/Dz3RmD

 

好康給你知~~

5/31前全通路買ZenWatch 2

註冊抽Duncan限量錶款:https://www.asus.com/tw/event/info/activity_springcompu-zenwatch/ 

 

 image095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