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個月的innisfree試用頻道啦~~

 

其實我比大家還要期待每個月會收到的產品! 到底又會有什麼好用的產品可以推薦給大家呢?!!

 

 CIMG2857.JPG  

 

是的,這個月終於要來介紹innisfree的經典鮮榨綠茶系列啦!!!!!

 

這個綠茶系列其實也不用我多嘴了,一直以來都是innisfree的銷售冠軍,

 

走進innisfree沒有用過綠茶系列大概就好像去韓國沒有去吃炸機+啤酒是一樣的意思嘛!!!

 

而我自己之前去韓國買過的綠茶系列就覺得很好用,而且那時候的代言人是咱們的敏鎬阿~~~

 

13542163305_772ec5f44b_b.jpg  

 

 

一年四季都非常值得注重的一道程序,保溼!

 

每次在換季的時候特別容易被拿出來說嘴,就是因為真的很重要呀!

 

這初春的三月,有時候冷又有時候放晴,這樣高高低低的溫度很容易讓臉上的肌膚不適應而導致像水分流失、敏感的問題出現!

 

不過像是冬天本來在使用的一系列保濕品,對於即將到來的春夏其實又不是那麼適合,

 

所以這次要來介紹的"鮮榨綠茶保養系列",就是一系列在這樣的季節可以給肌膚滿滿的保濕力!

 

12800172_439702609572764_8872059427336968211_n.jpg  

 

潤娥的皮膚真的好好喔~~~

 

 

 

綠茶籽保溼精華綠茶籽潤澤保溼霜綠茶籽潤澤保溼眼霜以及綠茶保溼晚安凍膜

 

整系列的排開光用看的就很開心,因為我就是那種覺得保養品使用全系列的威力會更有效的人啊~~~哈哈哈哈

 

IMG_3174.JPG  

 

這次更是升級版後的鮮榨綠茶系列,更是萃取來自天然濟州島無農藥的綠茶籽及綠茶水精華而成的,

 

裡面含有豐富的氨基酸和礦物質,可以即刻給予肌膚滿滿的滋潤感!

 

 

 

首先介紹的這瓶【綠茶籽保溼精華

 

DSC01727.JPG  

 

咖啡色的壓頭就是升級版後的保溼精華,不要小看了這瓶,這可是innisfree的第一明星商品喔!!!

 

而且還是一瓶號稱可以3秒保濕的小綠瓶!

 

CIMG2868.JPG  

 

為什麼是3秒? 因為它就是在洗臉後的第一步使用!3秒就給妳立即補水!!

 

對,妳沒看錯,洗完臉後不用化妝水直接把這瓶綠茶籽保溼精華給擦上吧!

 

半透明的膠狀,推開後有點像偏水狀的質地,很好推開~咻一下就可以被吸收,之後摸摸臉的肌膚會感覺有種柔嫩感!

 

投影片1.JPG  

來自於濟州島茶園的綠茶有豐富的兒茶素,保留100%的綠茶汁和雙倍的綠茶籽精油,給肌膚滿滿的生命力!

 

臉上沒有油光,看起來還很緊緻!

 

DSC01689.JPG  

 

而且味道~~好舒服好香阿,擦滿整臉就有種放鬆的感覺。

 

 

 

綠茶籽潤澤保溼眼霜

 

DSC01738.JPG  

 

我習慣在精華液後接著這道眼霜,白色的乳霜狀,

 

質地摸起來算是蠻清爽的眼霜~~所以感覺不會讓眼周有太過於滋潤的負擔,

 

會發現綠茶系列的吸收度都很好耶~~稍微按摩後眼周的眼霜感覺也一下子就被吸收了,

 

投影片2.JPG  

 

同時也讓眼周的肌膚有解渴的感覺,沒有那麼緊繃的feel啦。

 

 

 

綠茶籽潤澤保溼霜

 

DSC01730.JPG  

 

想讓肌膚看起來水嫩,除了保濕的成分很重要,但這最後一道的"鎖水"也很重要,

 

所以一直很用力的跟大家分享擦"乳液"或是"面霜"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吶!!!!

 

每次擦完乳液或面霜都會有一種全臉肌膚才會被緊緊保護住的感覺啊~~~~

 

所以這款綠茶籽潤澤保溼霜,同樣來自濟州島的綠茶水和綠茶籽,不僅可以幫肌膚補水,還會在肌膚形成一道強力水膜

 

把水分與養分緊緊鎖住!

 

質地比眼霜來的更清爽一點,不像一般的乳霜那麼濃郁,反而有種偏凍的Q彈感,

 

DSC01734.JPG  

 

特別是在兩頰我會用多一點,因為我的很乾~~~同時也會延展到脖子的位置,

 

可是!還是很快地被吸收!!!多了保濕感卻又不黏不膩!!!

 

投影片3.JPG  

整套的綠茶籽系列~~滿滿的清新味道,真的有種好像在森林的感覺,味道真的太香啦~~~好像在擦綠茶香水一樣

 

整個基底保養得好,後續上妝也會變得很漂亮!!

投影片4.JPG  

 

 

 

綠茶保溼晚安凍膜

 

DSC01746.JPG  

 

妳以為保養就到這裡了嘛~~~nonono,感覺晚安凍膜這種東西非常容易出現在韓國系的保養品中,哈哈

 

鮮榨綠茶系列也有晚安凍膜喔!!! 夜間也不忘來個輕保養~~~

 

一直以來我都不是太喜歡敷凍膜,因為感覺睡覺都不能亂動,一亂動臉上的凍膜就會流來流去,還可能會沾到枕頭什麼的

 

不過這款綠茶保濕晚安凍膜質地卻非常的輕盈,不是那種一擦上去會被悶住的感覺,

投影片5.JPG    

乳白色的半透明膠狀,還發現有小顆粒耶~~~

 

很好奇那什麼東西?其實就是醣類的營養粒子,只要稍加按摩就會不見被吸收,

 

就可以去睡囉~~~

 

 

隔天起來洗完臉,肌膚變得好亮!!!而且摸起來還滑滑的!!!沒有緊繃感,保濕效果很好耶!!

 

DSC01848.JPG  

 

感覺是可以認真使用的面膜!!

 

分享給還沒試過綠茶系列保養的妳們!!

  

 

好康活動

 

現在innisfree在三月正舉辦綠色幸運Lucky Box驚喜活動,

 

Innisfree綠茶籽保溼精華幸運盒.jpg  

每個Lucky Box除了有最暢銷的明星商品,綠茶籽保溼精華,

 

另外會隨機搭配 保溼霜 或 保溼眼霜 或 晚安凍膜 或 綠茶旅行組! 

 

現在只要一瓶保溼精華的價格$880,就有機會可以獲得價值最高到$1700的綠茶幸運盒喔!!

 

喜歡innisfree清新綠茶保養系列的,一定要去門市試試看手氣~~看看抽到哪一個Lucky Box唷~~~~

 

 

 

來這邊看更多→

innisfree 台灣粉絲團

 

 

innisfree試用單元下個月見囉!!!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