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回想起來,自己小的時候好像也沒有坐過安全座椅阿~~哈哈

 

現在的小孩真的是過得幸福、安全又有保障呀,

 

從一出生就有一拖拉庫的配備專門為他們設計,

 

就等著我們這些新手、老手爸媽研究完後撒下大把鈔票(淚),

 

雖然已經是第二胎,不過每次一研究起這些嬰兒必買聖品,都搞得好像新手媽媽一樣,慌張得很吶。

 

畢竟這個坑,真的是太深啦~~~

 

 

有幾樣東西在嬰兒的階段中是萬萬不可忽略的,雖然這些用品加加總總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但爸媽的職責就是要替小孩嚴格把關呀,讓孩子都可以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

 

cats.jpg  

 

汽座就是其中一樣,尤其像是現在開車在路上的三寶何其多~~~馬路真的如虎口,

 

每過一陣子都會有新聞報導因為baby們沒有乘坐安全座椅而白白失去了看這個世界的機會,

 

光想都覺得很可惡也好心疼,在這邊要呼籲各位爸爸媽媽們,

 

好不容易迎接新生命的到來,真的不要因為貪圖一時的方便或是應付了事的心態來看待每個環節,

 

孩子們搭車就是一定要乘坐安全座椅!

 

好啦,氣氛好像有點太嚴肅啦~~趕快轉回來

 

 

 

金花小姐(是我女兒)出生的時候醫院有送一張提籃,所以一直都是直接把提籃當成汽座,

 

投影片1.JPG

 

((矮額  who are you? 這剛出生的小猴子真的好醜喔~~my god

 

不過隨著她開始長大,發現提籃的安全性與空間開始不適合了,舒適度也不再那麼夠了,

 

正當我要開始研究新汽座的時候,剛好就接到chicco的品牌邀約,

 

整個心花怒放,因為chicco是歐系品牌,對於安全性的考量完全沒有疑慮,真的覺得好~開~心啊!! (拜託,老母很忙耶)

 

chicco,這個在嬰兒界很紅的品牌,像是家裡的沐浴乳、乳液們也都是chicco的呀,

 

logo.gif  

 

不過我相信chicco一定很多人以為它就是奇哥! 起碼我孩子的爸爸就是這麼認為的~

 

因為收到座椅的時候他非常自然的說,「喔有新的奇哥座椅耶」~~哈哈哈

 

但其實chicco是自義大利ARTSANA公司旗下的專業嬰幼兒用品製造廠,

 

而奇哥是台灣自有的品牌,兩個是不一樣的啦~~

 

 

 

這次要來體驗的就是這款 ELETTA comfort 寶貝舒適全歲段安全汽座,

 

首先,安全性非常重要,它通過了歐盟ECER44/04認證、台灣CNS認證、安全防護側邊的設計

 

未命名.jpg  

 

還獲得媽媽寶寶2015年婦幼菁品大賞喔!

 

光是用起來就先覺得安心100分了!!

 

 

 

 

 

收到時充滿期待地趕快打開紙箱,卻有種「怎麼那麼簡單,就這樣??的感覺」~~哈哈,

 

投影片2.JPG

 

   

本來還想說會需要自己安裝底座之類的,

 

 

沒想到完整一台直接就可以裝到車子裡啦~~是不是超方便啦!

 

 

至於安裝這件事情就要交給家裡的男人了! (因為老母真的很忙XD)

 

投影片3.JPG  

 

 

因為這款汽座強調可以從0m+~18kg的全歲段都可以乘坐,安裝方式分為反向&正向,

 

一般來說,0-9kg或是一歲以下的寶寶建議用反向安裝,9-18kg的寶寶就用正向的安裝,

 

伴隨寶寶的成長,對於爸媽來說荷包也省了一些啊!

 

投影片4.JPG  

 

座椅旁邊還有指示圖可以照著繞,咻咻咻用安全帶繞一繞就完成啦,

 

如果閱讀有障礙的,建議大家直接來看看youtube的影片介紹↓↓↓

 

 

 

 

除了安裝的方向可以依照歲數的不同做調整,連座椅的設計都超舒適,

 

DSC00064.JPG  

 

ELETTA comfort有針對新生兒baby附上全新的Ergo's 舒適坐墊設計,

 

不僅看起來空間寬敞外也好像董事長的座椅,

 

DSC00079.JPG  

 

 

DSC00076.JPG  

 

實際摸起來的材質非常厚實卻又不失柔軟,腰際間的加厚靠墊更可以保護寶寶的脊椎喔!!

 

 

趕快先邀請達菲來試坐一下,

 

投影片5.JPG  

 

如果跟達菲一樣是小小的0-6個月寶寶,

 

初生寶寶專用座墊可以提供寶寶在頭、臀、腿等部位的保護與支撐,

 

像金花小姐已經滿周歲,就直接可以將初生專用座墊抽掉,使用安全帶調整的方式加強安全性!

 

 

投影片6.JPG  

 

 

最後,如果妳是外貌協會成員,官網一共有四種顏色,

 

未命名2.jpg  

 

紳仕灰、經典藍、賽車紅、優雅黑,因為配合老背車上的色系,還是選了紳士灰

 

 

灰的非常徹底,剛好今年也非常流行ALL GARY的穿搭,可以說是連汽座都很時尚!! 哈哈

 

DSC00063.JPG  

 

((chicco下次能出桃紅色款嘛~~~

 

 

 

本來還擔心換了新汽座金花小姐會不會不習慣,畢竟之前提籃的時候我都還是坐後面陪著她,

 

DSC00386.JPG  

 

 

DSC00397.JPG  

 

沒想到她常常一上車不久後就直接秒睡,還睡到歪頭~~完全沒有哭鬧((鬆了好大一口氣

 

加上座椅有四段可以調整角度,連腳腳都可以跨得很舒適!

 

投影片7.JPG  

 

這種小小孩是對環境最敏感的,可見座椅一定是很舒服,

舒適到她安心的熟睡,我也相對放心!

 

就連出遠門也是走一種"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節奏~~

 

IMG_2144.JPG  

 

天啊~~這簡直是有種出頭天的感覺,我幾乎都快忘記坐前面副駕駛座是什麼感覺了~~~

 

((老公在一旁表示:拜託,我都快以為我是你們三個人的司機了!!

 

CIMG2029.JPG  

 

 

 

看窗外好像有心事的樣子,哈哈 真是太可愛啦!!

投影片8.JPG  

 

 

 

給孩子一張舒適又安全的汽車座椅是我們做爸媽的責任,

 

Chicco ELETTA comfort 寶貝舒適全歲段安全汽座不論在安全性、實用性、舒適感三方面都是一張CP值好高的汽車座椅!

 

CIMG1982.JPG  

 

 

 

最近通路還有超值的優惠活動喔!

買ELETTA寶貝舒適全歳段安全汽座送寶寶專用圍兜(2入/價值450元),

原價$9,900元,現在特價 只要 $6,780元

 

 

哪裡買→http://ppt.cc/wQe7Y

快來官網看看→ELETTA寶貝全歲段安全汽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