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還記得之前坐月子的時候,月子婆為了給我暖身子,甜點的list中一定會有薑汁地瓜,

 

甚至還會用薑湯給我泡腳、擦身體! 整個身體都會變得暖呼呼搭~~

 

才發現"薑"這個不起眼的小配料,竟有這麼強大的功能!!

 

從此還愛上薑汁地瓜湯,每年的冬天都還會自己煮來喝喝!

 

 

 

雖然今年看似好像是暖冬,但有時候好幾波的冷氣團來襲,溫度高高低低的,

 

反而更會導致肌膚的不適應,最有感的就是我們直接暴露在外的臉部肌膚啦!

 

如果是比較過敏膚質的人就很容易會起紅疹,而過冷的空氣也會導致肌膚過於乾燥、甚至產生紋路(驚)

 

手腳冰冷可以穿襪子、戴手套,甚至還有暖暖包~~

 

那臉的肌膚覺得冷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這次就要來介紹大家來自韓國濟州島innisfree的薑油新生系列,

 

把生薑添加在保養品內,在新的一年讓肌膚也暖暖過冬!

 

DSC00154.JPG  

 

 

innisfree發現,生薑除了可以溫熱身體,還可以提供抵抗力,

 

新推出的【薑油新生系列】就採用了來自濟州島的生薑,經過三次高純度提煉而成的生薑精油而成!

 

DSC00185.JPG  

 

主要可以滋潤肌膚、恢復與維持肌膚活力彈性,更可以增加肌膚的防禦力!

 

一直以來我對於韓國的保養品在滋潤、保養肌膚的方面本來就有信心啦,用過的都知道真的好保濕,

 

這次還用到添加了生薑的成分,趕快來看看溫感保養如何讓肌膚在冬季也一樣是個發光體!

 

 

 

這次試用的一共有三款,薑油新生潤膚水、薑油新生潤膚精華跟薑油新生溫感面膜

 

外觀走的也是暖系金黃色的路線,如同產品期望可以帶給妳的溫感體驗!

 

DSC00186.JPG  

 

 

 

 

薑油新生潤膚水 GINGER OIL SKIN

 

DSC00166.JPG  

 

作為清潔後第一道肌膚調理程序就是這瓶薑油新生潤膚水,其實就是含有生薑精油的高保濕營養化妝水

 

這小小的塞片我通常拔了就不會再塞回去((還是大家都會塞回去啊?

 

DSC00462.JPG  

 

透明質地看起來會以為是有點稠狀的,不過實際摸起來卻是柔滑的水狀質地喔!

 

cats4.jpg  

 

我習慣用化妝棉輕擦拭過全臉,連脖子也會一起帶到,

 

能夠兼具保濕卻又好吸收不黏膩,這是我很care的點,

 

投影片1.JPG  

 

如果是害怕會有什麼很濃的薑味的朋友真的不用擔心,完全沒有喔!

 

反而是一股很舒服的精油淡香味道,擦拭整臉的時候會覺得很舒服~~

 

投影片2.JPG  

 

 

 

薑油新生潤膚精華 GINGER OIL SERUM

DSC00172.JPG  

 

DSC00177.JPG  

 

 

按壓式的設計使用起來好方便,深壓一次大概就是全臉的量,

 

乳白色的精華液狀,推開時會覺得蠻水嫩感,

 

投影片3.JPG  

 

但隨著時間在臉上按摩,會感覺到質地變得稍微濃郁一點,有點像是精油感推在臉上的感覺!

 

好特別、綿密的質地!!

 

投影片4.JPG  

 

 

使用過後可以明顯感覺到肌膚變得柔滑、舒服,綿密的質地可以在臉上形成一層保濕膜,

 

光是雙手擦上多餘的精華,一雙老手覺得嫩起來了! 保濕的效果真的很不錯吶!

 

明亮度也很好喔!飽滿的額頭好亮阿~~

 

投影片5.JPG  

 

這瓶潤膚精華特別含有40%的生薑精油成分,可以幫助肌膚補充能量,

 

尤其在低溫的氣候下更可以強化肌膚壁壘,維持肌膚健康!!

 

 

 

 

 

薑油新生溫感面膜 GINGER OIL WARMING MASK

DSC00161.JPG  

 

 

最後這款溫感面膜跟一般的面膜很不一樣,深咖啡色膠狀質地非常的豐潤濃郁~~

 

看起來非常的ㄍㄡ,還會牽絲,實在是一副很有營養的樣子,哈哈

 

page1.jpg  

 

味道會比潤膚水、精華來得更濃郁一點,不過這三款的味道都是很舒服的淡薑味道!

 

 

像這種需要沖洗式的面膜,我都會洗澡前先敷上一點,藉由洗澡時的熱水溫度幫助吸收

 

而且這款溫感面膜真的很濃郁,非常建議直接在浴室使用,才不會沾的到處都是~~~

 

cats.jpg  

 

抹完好像剛走完天堂路的士兵滿臉泥巴~~哈哈

 

DSC00433.JPG  

 

 

敷上後可以稍微先按摩個1、2分鐘,會感受到臉部肌膚的微熱感,卻又不刺痛

 

就好像有種進去SPA烤箱那種feel啦,

 

cats2.jpg  

 

 

接著就可以進去魯拉拉囉,嚕拉拉後再直接一起用清水洗掉~這種敷法真的很方便

 

清洗的時候會覺得非常的~油,因為她是生薑精油嘛,所以要稍微認真洗一下喔!

 

因為之前已經有先做過清潔了,我不會再用洗臉乳,所以洗完臉還是會油油的,是正常的!

 

DSC00450.JPG  

 

不僅面膜本身有溫感的作用,加上洗澡的熱度補助可以讓面膜更加發揮!

 

敷完後覺得臉都亮起來啦,感覺兩頰還稍微有點紅潤感耶~~

 

看看前後對比,會發現肌膚的紋路少了很多,保濕度get!

 

cats3.jpg  

 

 

 

好話還是一句,想要肌膚看起來有光澤,再威的化妝品前都要認真地呵護的基底才是吶

 

冬季還有一陣子,就讓innisfree的【薑油新生系列】陪你一起溫感度過吧!

 

page.jpg  

 

如果跟我一樣是會員的,使用完的空瓶還可以拿到門市去累積點數喔!!!

真是兼具保養又環保吶!

 

 

來粉絲團看更多 innisfree台灣粉絲團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好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