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大概是女人們一生停不下來的偉大志業!

不過對於廣大電腦螢幕前的少女來說,只要有恆心毅力,減肥其實很簡單,而且看得出效果!

投影片3.JPG  

想當年我還是二八年華的時候,少吃個幾餐,或是認真運動個幾天~~

咻咻咻,纖細的body就回來啦~~~

 

不過,生完baby後~想減肥可就沒那麼輕鬆了吶!

不信妳們認真想想從懷孕~生baby~坐月子~甚至還要背負著偉大的使命哺餵母乳N個月,

投影片5.JPG  

前前後後算起來根本快將近兩年時間,身上都是卡著好多的肥肉!更慘的是還不能隨心所欲的減肥!

這些恐怖的脂肪推積的那麼久~~捏捏手臂、掐掐肚皮,

再看一下大腿內側都已經沒有縫隙了,甚至還可以看到很多妊娠紋 ((淚奔

投影片1.JPG  

等到可以開始認真減肥時,儘管我有再強大的毅力,但有些局部的肥胖就是減不掉阿!

平常照顧孩子哪有閒情逸致可以一周去個兩次健身房、瑜珈教室呢!

投影片2.JPG  

看看鏡子中和生前判若兩人的身材,夜深人靜的時候都默默覺得也太喪氣了吧!

尤其拍起穿搭照的時候就會發現~也太胖了吧!!哈哈

投影片4.JPG  

做為女人,生baby確實是人生中最美妙的事情之一,

但難道我就生了兩個孩子,就此要變成大嬸的身材嗎~~~

 IMG_7451.JPG  

 

 

根據數據調查,產後媽媽最在意身材上的這三個問題:身材肥胖、妊娠紋以及胸部問題!

剛好這三樣我都有! (驚,因為我就是產後媽媽阿~~((廢話,哈哈

肥胖跟妊娠紋就算了~但是胸部的問題連腦公有時候都不禁會說~"怎麼變得那麼小?"

拜託,歷經兩胎都親餵之後,總是會跟少女的完美胸型差很多呀~~女人真是太偉大了!!(淚

 

剛好前陣子收到邀請出席由超美診所所舉辦的"打造產後窈窕體態分享會",

 DSC09386.JPG  

CIMG1550.JPG  

 

 

超美診所大家有聽過嗎?原來她可是一家全方位的美學診所!

提供美容醫學、整形外科及體態雕塑的服務,屢屢獲得各界的肯定!

像是華航精緻旅遊配合、連續四年榮登FG百大醫美診所等~~

投影片7.JPG  

DSC09395.JPG    

 

 

 這次的分享會當天來了好多產後媽媽一起分享自己肥胖的辛酸史~

投影片12.JPG  

投影片10.JPG  

 

不過大家看起來都不像生過小孩耶!!

當天不僅僅有邀請也是產後媽媽的黃小柔來跟大家分享她的心路歷程,

還有超美診所兩位台柱醫生為大家介紹一些關於體態的療程!

最後還有潘若迪老師出來教大家一些簡易在家也可以打造窈窕體態的小運動喔!

快一起來看看花絮吧!!

 

現場有準備小點心與茶水,雖然我是有點餓,

但一想到這是窈窕體態分享會,我怎麼都一定要忍住不能貪吃啊!!

 投影片6.JPG  

 

 

每次都覺得藝人是不是產後都沒有肥胖的困擾?!

不過那天小柔((自以為跟她很熟~哈哈)分享後才發現原來藝人也是平凡人吶~~

IMG_0633.JPG  

肥胖、體態的問題也是好困擾她呀~~不過腿還是好細唷~~

而且主持人的身材是要逼死誰哪~~~

    新增 Microsoft PowerPoint 簡報1.jpg  

 

不小心被cue上台分享一下自己的困擾~~((被專業的拍為什麼看起來就特別胖啊,哈哈

投影片9.JPG  

雖然大家看起來都瘦瘦的,但藏在衣服底下有些局部肥胖只有自己才知道啦!!

像是穿牛仔褲但多出來的肉肉肚子、大腿跟蝴蝶袖這些局部肥胖真的是最難減了!

投影片11.JPG  

超美診所就提供了很多針對產後媽咪妊娠紋、局部肥胖以及胸部的療程。

其中李芸霏醫師就針對了妊娠紋的治療可以結合M22脈衝光及凝結式飛梭的新形態光梭療法可以用來改善妊娠紋的問題!

雖然妊娠紋其實和遺傳也有些關係,不過當然還是要建議未來大家懷孕時期體重還是要控制啦,以及早晚要塗擦妊娠紋霜!

 DSC09421.JPG  

 

那局部肥胖與胸部問題該怎麼解決呢?

而另外一位超美診所整形外科主治醫師張峯瑞則分享了局部肥胖的問題:可以借助美容醫學的方式!

投影片13.JPG  

 

除了常見的侵入式的抽脂,像是超美就有雷射溶脂、水刀抽脂、傳統抽脂和超音波溶脂,

現在的醫美都超貼心呀,如果怕動刀的話,

超美診所其實還有很多非侵入性的療程:

UltraShape歐萃學聚焦超音波、S俗稱小腰姬的Smoothshapes XV (消除水腫)Velashape威拉體雕(橘皮)這三種喔!    

 

像我那天還有分享到關於胸部的問題,說起來是有那麼一點害羞啦,

畢竟親餵兩胎,加上退奶一個不小心退太快,相對起來真的彈性與大小~~~跟之前也差太多了啦!!!

除非再懷孕一次好好補回來嗎? 當然不可能嘛~~((誰要再生第三胎啊!

超美診所在這個部分也為我們介紹到可以利用自體脂肪豐胸、下垂的提乳手術、乳房重置手術等的療程。

 

 

最後還邀請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老師來教大家幾招維持窈窕曲線的居家運動教學,

IMG_0655.JPG  

 

潘老師整個人真的是太幽默了耶!!十句話有八句都好有梗喔~~把大家逗得笑呵呵,果然是搞笑藝人(?)

投影片14.JPG  

 

他提到一個很重要的觀念,一定要跟想減肥的大家分享一下,

"想減肥一定要先靠有氧運動來燃燒脂肪,再來才是雕塑身體"~~~((原來是這樣!

現場就直接帶動唱來教大家幾招簡單居家小運動 ((在家帶小孩也沒藉口不運動啦!

    cats.jpg  

 

1)向上甩動/將雙手放鬆,利用身體擺動把手向上拋甩,且來回數次。

 

2)平行移動/雙手平行高舉90度,並且將手向內彎曲,利用身體帶動手肘,讓手自然跟隨身體向左、向右擺動。

 

3)往下晃動/將手臂打直、手自然垂下,同樣藉由身體擺動,讓手肘以下自然晃動。

 

4)整合跳動/原地用力踏4步,接著將手向上拍3下,作為以上動作的結尾

cats2.jpg cats3.jpg  

 

 

像是女人最容易肥胖的四大部位:下腹、臀部、大腿、手臂 ((趕快低頭看看自己的四個部位

這四個居家小運動每天試著做10分鐘以上,為自己hold住妳的S曲線吧!

cats4.jpg  

 

 

參加完分享會不得不說,現在的醫美真的真的好發達~~幾乎什麼問題都有應對的療程,

尤其超美診所的療程聽起來都好厲害喔~~真的好想去做做看吶。

想擺脫產後大嬸身材,找回自信,大家一起為S曲線來努力吧!!

 

投影片15.JPG  

 

 

參考資訊:

超美診所診形外科醫師為產後媽媽個別規劃的蜜桃豐胸、G緊雷射幸福療程,260000

欣悅超美診所 台北市復興北路73號3樓

超美診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8號9樓 

心動專線:02-2778-1100

超美診所粉絲團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