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早午餐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發明,像我這種非常喜歡吃早餐的人,像是那種吐司、嫩蛋之類,

 

可以想吃的時候就去點一份,還不受時間所限!

 

不過早午餐除了一些知名的連鎖餐廳之外,有時候還真不知道要去哪裡吃,又怕踩到地雷?!

 

所以今天要來介紹隱身東區巷子內一家非常好吃、服務又優質的早午餐 The Chips!

 

DSC09345.JPG  

 

The Chips,就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的2號出口,敦化南路280巷的巷子內~~

 

那條巷子簡直就是餐廳聚集的一級戰區啊!

 

有著多變的道地食材,利用美式spice加上濃郁的義式sauce,

 

不僅有早午餐,其他像是美式漢堡、燉飯、三明治、下午茶、甜點,超豐富的菜單!

 

 

招牌蠻大的,logo的漢堡風格一看就知道是家美式餐廳啦!

 

DSC09374.JPG  

 

DSC09373.JPG  

 

店內裝潢走的是一種溫馨鄉村小餐館的路線,這種文化石的牆面配上復古的菱格沙發好有質感

 

投影片1.JPG  

 

沒想到店內其實位置算蠻多的耶,空間也算寬敞

 

DSC09333.JPG

 

 

DSC09242.JPG  

 

DSC09248.JPG  

    

 

牆壁上有兩台好大的螢幕,平常用來撥放體育的熱門賽事,等餐的時候也不會太無聊

 

投影片2.JPG  

相信當有精彩的國際賽事的時候,一定大客滿啊!!三五好友一起相約來聚會也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這次約了幾個媽媽朋友各自帶了孩子出來吃吃美食,

投影片3.JPG  

 

The Chips還有很棒的一點就是,對小孩超親善的呀~~~

 

加上美式餐廳就是氣氛要熱鬧、輕鬆啊!所以如果有時候小孩一直吵,根本聽不太到啊!!哈哈哈 ((老母們壓力也沒那麼大啊!哈哈

 

像這次我們就帶了三隻娃兒,簡直有求必應耶!!絲毫不給臭臉喔~~哈哈,這對於帶孩子出門的媽媽真的是太感激啦!!

 

而且會看到每次工作人員清潔桌面後還會用酒精消毒喔!! 

投影片4.JPG  

 

 

 

今天點了一份噴汁炸雞、兩份早午餐以及一份燉飯,還有小甜點們!

 

不過看到很多其他桌的客人都有點"烙餅",好像很好吃的樣子耶~~下次也要來點點看!

 

DSC09364.JPG  

 

 

起司燉飯系列 蟹肉野菇羅勒飯

 

DSC09289.JPG  

 

餐前先送上飲料、濃湯以及麵包;

 

投影片5.JPG  

這邊的飲料都是可以無限續杯的,所以愛喝多少就喝多少啊! ((不過一杯真的好大杯喔!

 

有碳酸飲料、紅茶、奶茶跟咖啡可以選擇;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奶茶控的朋友可以安心點選,因為還蠻好喝的!

 

不得不稱餐這裡的燉飯好好吃喔!!! 粒粒分明但又很入味,海鮮配上奶油醬的sauce好對味,吃久了也不會覺得膩!

 

DSC09294.JPG

 

 

 

 

 

DSC09298.JPG  

 

好吃到朋友還有加飯,也吃光光!

 

 

早午餐 炒蛋系列  香烤燻雞起司嫩蛋 X 醬燒糖薰豬起司嫩蛋

 

DSC09287.JPG  

 

早午餐系列餐前都有兩杯飲料可以選擇喔,牛奶/檸檬蜂蜜汁,一樣另外一杯的飲料是可以續杯的

 

DSC09265.JPG  

 

有簡單的蔬菜地瓜,配上炒的嫩嫩的蛋,以及選擇的主食跟一片土司

 

DSC09276.JPG  

 

炒蛋好滑嫩,有種入口即化的軟口感,配上淋有起司sauce燻雞肉與野菇,味道一輕一重搭配的剛剛好

 

DSC09279.JPG  

 

DSC09311.JPG      

 

附上的土司不是一般的白吐司或是全麥吐司喔,而是丹麥的厚片土司,

 

  DSC09304.JPG  

 

內帶有奶油口味的鬆軟+外酥脆的好口感,像我這種麵包控的人覺得很好吃!

 

不過還是第一次看到早午餐有地瓜耶~~哈哈,但是很甜,也好適合給一旁的嬰兒吃吃!

 

雖然看起來份量好像不是太多,但實際上吃完這一盤~~~超飽的呀!!

 

 

既然到了美式餐廳,就一定要點一下熱量很高的炸雞和薯條啊!!

投影片6.JPG  

 

冰友阿~~這份噴汁炸雞,真的好揪西耶~~~有來的一定不能錯過耶~~

 

像我們那天因為席間有三隻嬰孩要處理,所以炸雞上菜後媽媽們都好忙,擱置了一些時間才吃

 

結果~~還是很好吃耶!! 肉質非常軟鮮,而且一咬還是好多汁呀!!!

 

 

最後打嗝之餘還是不忍放棄裝甜點的胃,選擇了手工的起司布朗尼冰淇淋、甜蜜心冰淇淋杯

 

溫熱順口的手工巧克力蛋糕配上香草冰淇淋,對於這種一冷一熱,又甜又苦的味道真的無法招架呀

 

DSC09323.JPG  

 

DSC09321.JPG  

 

另外一份充滿少女心的甜蜜心冰淇淋杯,

 

DSC09329.JPG  

 

裡面有蜜吐司、奶油慕斯、咖啡酒蛋糕、可可粉以及新鮮的草莓切片

 

口味超多,每一層的口感很不一樣,酸甜酸甜的,甚至還帶有點酒的味道喔~~

 

 

 

從主餐~甜點,吃的超飽超滿足的呀,整場的服務人員態度也好棒~~

還在找道地的美式餐廳嗎? 

下次就來The Chips試試看吧!

投影片7.JPG  

 

DSC09363.JPG  

 

 

 

美食情報:

The Chips 官網

The Chips facebook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7號

電話:02-2778 9993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